給女朋友第一次送花送什麼花第一次給女朋友送花,不知道送什麼花?

2021-05-24 11:33:42 字數 5744 閱讀 4701

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朋友第一次送花,那當然是送紅色玫瑰花啦,你選擇這樣送花給她,那肯定是沒有錯的,也不會有錯的,人家是你女朋友,又不是別人,送玫瑰花可吝嗇不得的,還得我第一次送給我女朋友的花,同樣是紅色玫瑰花,送給她的第一份禮物,是在她生日的時候,送的是樂維斯戒指,都是特別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刻。

2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

你的先知道她喜歡什麼花,然後再給她送花。

一般人會說送玫瑰啊香水百合啊什麼的。最關鍵的是如果她不是很喜歡玫瑰而你送了一束玫瑰花給她,她心裡難免會有淡淡的失望。尤其是第一次的感覺很重要,她會一直都記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送紅玫瑰,至於送幾支,那就要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性格了,還有你想表達什麼樣的意思。送一支表示你專一,其實送九支也不錯,表示你們的愛情天長地「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下我的經歷?我送的是網上那種紙做的··雖然肥皂花很便宜··我覺得還不如買那種小熊花··或者十二生肖機器貓會發光的··不貴··又可以放很久

5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束超前預定的玫瑰吧,可以在戀愛開始的那一天,或者某一天,預定一束戀愛100天紀念日的玫瑰花,也可以預定更久之後的紀念日玫瑰。寫下每個節點的不同寄語,每一束玫瑰都含有獨一無二的時間價值,是對未來的一種篤行。

6樓:迪

玫瑰 滿天星都可以考慮

7樓:黑暗我的面紗

看女生喜歡什麼話,其實很多女生在日常生活中是不喜歡玫瑰的,想滿天星什麼的雖然小但是很好看

8樓:偎西郊槳

遊太平公主山莊(韓愈)

第一次給女朋友送花,不知道送什麼花?

9樓:逍遙一世

還行吧。送玫瑰花(9朵,天長地久。10,十全十美。

11朵一心一意。12朵心心相印。我的建議是送21朵,只愛你一生。

)不過哥們,只送花不行啊,見老丈人了。還得送點禮物

瞭解一下當地的習俗入地隨俗,如果沒有特別的要求,則是帶上一些適合老人家的禮物.如果身體不好的,那就是帶上補品和保健品.愛好收藏的則可以帶些他收藏的相關物品.

不過原則上最好是吃的.可不能太隨便哦,太隨便會給女方家留下不好的印象,對你以後的交往可不利.。

希望採納。

10樓:真夏

既然要在一起,送花當然沒有問題,對於感情升溫有一定幫助,第一次送花,可以選擇玫瑰。

紅玫瑰:熱情、我愛你、熱戀

藍玫瑰:奇蹟、不可能實現的事

粉玫瑰:感動、愛的宣言、初戀、求愛

白玫瑰:天真、純潔、尊敬、謙卑、我足以與你相配黃玫瑰:為愛道歉,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在日本,黃玫瑰是分手的代表禮物。在有些地方,黃玫瑰還代表著等待,等待屬於你們的愛情

紫玫瑰:憂鬱、夢幻、愛做夢

香檳玫瑰:我只鍾情你、獻給你一份神祕的愛

黑玫瑰:高貴、神祕、你是我的女神

玫瑰捧花:幸福之愛

玫瑰花苞:美麗和青春

玫瑰 (紅+白):共有

玫瑰 (紅+黃):快樂

11樓:送花藝術

這時送花可以的,畢竟你們二人都有意思嘛,送花這塊這種場合我覺得最好是玫瑰,你可以考慮送11朵、19朵、21朵或者33朵、99朵,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來定,另外我覺得你可以再帶上一份禮物,這樣在鮮花的氛圍下可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像戒指、項鍊、手鐲都是很好的。祝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女人對花是不會嫌多的,越多越好,在這個時候,你送的越多,在她心裡就覺得你越愛她,這點花的錢如果不捨得花,證明你還是不夠愛她啊,果斷99朵,看著多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 11朵,具體去問花店

代表愛情,女人最喜歡這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朋友鮮花,大多數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玫瑰,甚至紅玫瑰。其實,代表愛情的鮮花有很多,我們不一定「非玫瑰不送」。像百合、鬱金香、馬蹄蓮、向日葵、藍色妖姬、睡蓮、勿忘等都適合作為送給女朋友的鮮花。

而且,它們的花語都很美好,有時候還能表達玫瑰不能表達的心思和美好,在特定的場合或許更容易製造驚喜和浪漫。

「綻放愛情」的美麗鮮花

百合——百合的花語是心想事成、祝福、高貴,紅百合代表永遠愛你,白百合代表心心相印,香水百合代表純潔。

睡蓮——是水生花卉中的名貴花卉,被譽為「花中睡美人」,花語是潔淨、純真、妖豔。

鬱金香——宜選擇紅、紫色鬱金香,紅色鬱金香表示「我愛你」,紫色鬱金香表示「忠貞的愛」。

馬蹄蓮——有紅、白、粉三種顏色,花語是永恆、優雅、高貴、希望、高潔,以及純潔無暇的愛。

向日葵——又稱太陽花,花語:忠誠、愛慕、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沉默的愛。

勿忘我——花語:永恆的愛,永不變的心。

藍色妖姬——最早來自荷蘭,是一種加工花卉。花語是清純的愛。

這些只是比較常見的鮮花,而代表愛情的鮮花遠遠不止這些,比如桔梗花、薔薇、梔子花、紫藤花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孩子 我也喜歡玫瑰 送玫瑰吧 最好是一大束的 嘻嘻

16樓:什麼都我擦

那要看你們的進展了 建議去花店問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花吧,或者送玫瑰花也行

18樓:回頭望望記憶

帶著化的同時,準備好語言上的,還要和家裡的老人帶點東西。

第一次見女朋友送什麼花

19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紅玫瑰 -- 我愛你 康乃馨 -- 母愛 米紅康乃馨 -- 傷感 鬱金香 -- 魅惑、愛之寓言 黃鬱金香 -- 絕望之愛 波斯菊 -- 純情、永遠快活 水仙花 -- 尊敬 紅鬱金香 -- 愛的誓言 文竹 -- 永恆 秋牡丹 -- 失戀 白山茶 -- 真愛、真情 紅山茶 -- 天生麗質 劍蘭 -- 性格堅強、用心 毋忘我 -- 永恆的愛 雞冠花 -- 多色的愛 雛菊 -- 清白、純真、纖細 蝴蝶蘭 -- 初戀、幸福漸進、純潔美麗 麒麟草 -- 警戒 紫丁香 -- 初戀、羞怯 梅花 -- 高潔 風鈴草 -- 溫柔的愛 飛燕草 -- 輕薄 桔梗 -- 氣質高雅、不變的愛 金縷梅 -- 靈感 金雀兒 -- 謙遜 桃花 -- 疑惑、好運將至、愛慕 石竹 -- 謙遜、多愁善感、莽撞 百日草 -- 思考 白茶 -- 無瑕 瑪格烈菊 -- 預言 橙花 -- 貞潔 矢車菊 -- 雅緻、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朋友花,首先你要清楚每種花的花語。紅玫瑰 -- 我愛你 康乃馨 -- 母愛 米紅康乃馨 -- 傷感 鬱金香 -- 魅惑、愛之寓言 黃鬱金香 -- 絕望之愛 波斯菊 -- 純情、永遠快活 水仙花 -- 尊敬 紅鬱金香 -- 愛的誓言 文竹 -- 永恆 秋牡丹 -- 失戀 白山茶 -- 真愛、真情 紅山茶 -- 天生麗質 劍蘭 -- 性格堅強、用心 毋忘我 -- 永恆的愛 雞冠花 -- 多色的愛 雛菊 -- 清白、純真、纖細 蝴蝶蘭 -- 初戀、幸福漸進、純潔美麗 麒麟草 -- 警戒 紫丁香 -- 初戀、羞怯 梅花 -- 高潔 風鈴草 -- 溫柔的愛 飛燕草 -- 輕薄 桔梗 -- 氣質高雅、不變的愛 金縷梅 -- 靈感 金雀兒 -- 謙遜 桃花 -- 疑惑、好運將至、愛慕 石竹 -- 謙遜、多愁善感、莽撞 百日草 -- 思考 白茶 -- 無瑕 瑪格烈菊 -- 預言 橙花 -- 貞潔 矢車菊 -- 雅緻、優美 千日草 -- 不朽 杏花 -- 疑惑 大巖桐 -- 慾望 杜鵑花 -- 節制、移情別戀 梔枝 -- 清雅 罌粟花 -- 安慰、多謝 鳳仙花 -- 惹人愛、拒絕愛情 大丁香 -- 神祕 李花 -- 純潔 櫻花 -- 淡泊、歡樂 芍藥 -- 恐懼、惜別、害羞 大麗花 -- 華麗、吉祥 附子 -- 敬意 金盞花 -- 悲哀、離別、迷戀 三色堇 -- 思念 金魚草 -- 愉快、熱情、傲慢 花菖蒲 -- 優雅 長春花 -- 快樂的回憶 林檎 -- 引誘 泰山木 -- 威嚴 白頭翁 -- 命運 紅花 -- 差別 翠菊 -- 遠慮 福壽草 -- 回憶 美人蕉 -- 堅實、多福多壽 鐵線蓮 -- 高潔、雅緻 姬百合 -- 快樂、榮譽 愛麗絲 -- 穩重 滿天星 -- 愛憐,想念、關懷 玫瑰 -- 熱情 太陽花 -- 神祕 百合花 -- 純結、高尚 石斛蘭 -- 任性美人、父親之花 蓮花 -- 默戀 非洲菊 -- 崇高之美、欣欣向榮 星辰花 -- 勿忘我 文心蘭 -- 隱藏的愛、快樂 鬆、竹、梅 -- 歲寒三友 玉蘭、迎春、牡丹 -- 金玉富貴 吉祥草 -- 幸福吉祥 橄欖枝 -- 太平、和平 黃百合 -- 快樂、喜慶 紅百合 -- 喜氣洋洋 淡紅美女櫻 -- 家庭和睦 銀柳 -- 團聚、財源興旺

21樓:做飯缺把菜刀

男生送女朋友鮮花,大多會選擇紅玫瑰。不過,如果是第一次送女朋友鮮花,最好不要送紅玫瑰,因為紅玫瑰代表濃烈的愛和熱戀。那麼,第一次送女朋友什麼花好?

初次見女朋友送什麼花好?送女朋友應該送什麼花?

對於剛開始戀愛的情侶而言,感情還不是很熾熱,不宜送顏色過於濃烈的鮮花,而適合送粉色、白色的鮮花,比如粉玫瑰、白玫瑰。粉玫瑰的花語是愛的宣言,白玫瑰的花語是純真的愛,能夠代表戀愛初期的感情。

22樓:大風大浪

最好還是在花店買花時,送女友要買什麼花,先聽聽店裡營業員有什麼提示或說法。

23樓:八個牙路綠茶色

這個好說,我來告訴你,送女朋友鮮花呀,送玫瑰唄,粉玫瑰的花語

是愛的宣言,白玫瑰的花語是純真的愛,能夠代表戀愛初期的感情,你看第一次是不是送白玫瑰喝粉玫瑰要比紅玫瑰更浪漫呀,因為紅玫瑰代表炙熱的愛情,等感情昇華了再送紅玫瑰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女朋

友當然是送鮮花了,大多會選擇紅玫瑰。不過,如果是第一次送女朋友鮮花,最好不要送紅玫瑰,因為紅玫瑰代表濃烈的愛和熱戀。那麼對於剛開始戀愛的情侶而言,感情還不沒有達到熱戀的地步,不宜送顏色過於濃烈的鮮花,而適合送粉色、白色的鮮花,比如粉玫瑰、白玫瑰。

粉玫瑰的花語是愛的宣言,白玫瑰的花語是純真的愛,能夠代表戀愛初期的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見女朋友不管是第幾次我覺得都送玫瑰花比較好,女孩子嘛都喜歡玫瑰花的,總之送玫瑰花沒錯

26樓:金玲雜貨鋪

第一次見面就是女盆友了?網路嗎前期?那送玫瑰啊,粉色玫瑰,好看,又不初戀的感覺,多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喜歡的花,問問她喜歡什麼花,還有參照一下別人送女朋友送的什麼花也有參考價值,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玫瑰花或是你女友喜愛的花愛情是美好幸福的

29樓:

建議買玫瑰花,比較隆重正式,也顯得你比較有品味。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玫瑰,

前提是,女孩的喜歡,

或者牡丹,,,,,,,,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當地的具體情況來定,粉玫瑰和白玫瑰最好,如果設有就自己選你認為合適的,因為這代表了你的一片真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花的,可以去去茶吧或冷(熱)飲店談談心就可以!

第一次接觸給女朋友送花,送什麼花,送多少花啊…

33樓:大囧瑞

玫瑰有點俗氣....

你的第一次送花還是送個新穎一點的吧

我覺得薰衣草不錯

一大束的薰衣草,裹著一圈白色的包裝紙,好美呢像百合啊、玫瑰啊這些都是比較大朵的

其實我作為女孩子的角度來講,挺喜歡那種小巧的花

第一次送女朋友花應該怎麼送呢,第一次送女朋友禮物,應該怎麼給她

我感覺還是你自己送.不過先不要送。先叫你朋友躲起來讓他騎著自行車把花放在後面。等她答應你啦.你給你朋友一個訊號。你朋友騎著自行車過來。讓他下車。你把花給她。你騎著自行車。在坐在後面她拿著花。在騎上一圈。浪漫啦.把自行車後面幫點什麼易拉罐什麼的.呵呵。純屬個人意見.看來她是希望你多給點浪漫,送花其次,...

沒確定關係的第一次送花送什麼花幾朵

送你想送的那人喜歡的花,至於多少不需要計算吧 看對方喜歡什麼,自己的幸運數就好,記得跟對方說明 沒有確認戀愛關係,第一次送花,玫瑰可以嗎?應該送幾朵呢,是什麼含義呢?10 送十一支吧,一心一意的含義,因為剛開始有感覺嘛,11支比較好.希望可以幫到你,祝福有情人 還是可以送玫瑰花的,99朵紅玫瑰,她接...

第一次見面送女生什麼花好,第一次見面送女孩子什麼花比較好

鮮花不但可以襯托去氣氛,還能夠緩解雙方內心的緊張情緒。可以緩解男女雙方第一次約會的緊張心情。建議男生們可以選擇送一些比較淡雅的花,如,黃玫瑰,或者是白色鬱金香,不見得就是代表愛情。當然,也有部分人認為第一次不應該送花的,認為送花可以,但是你要分清楚各種花所代表的含義,第一次見面就送玫瑰會顯得很冒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