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求組真紅眼卡組求遊戲王真紅眼卡組,只要卡名就行,帶上額外

2021-05-15 22:27:57 字數 2780 閱讀 2141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紅眼黑龍]

[真紅眼黑龍]

[真紅眼黑龍]

[黑龍之雛]

[黑龍之雛]

[真紅眼之暗龍]

[真紅眼之暗龍]

[潛身洞穴的龍]

[潛身洞穴的龍]

[沼地之魔神王]

[沼地之魔神王]

[吹雪龍]

[吹雪龍]

[假面龍]

[假面龍]

[假面龍]

[誘餌龍]

[誘餌龍]

[克藍特龍]

[冥府之使者 格斯]

[黑炎彈]

[融合]

[融合]

[龍之鏡]

[龍之鏡]

[大嵐]

[旋風]

[過早的埋葬]

[熱帶低氣壓]

[光之護封劍]

[巨壓衝擊]

[巨壓衝擊]

[巨壓衝擊]

[激流葬]

[聖防護罩-反射之力-]

[閃電漩渦]

[炸裂裝甲]

[炸裂裝甲]

[生死的呼聲]

[貪慾之壺]

[神之宣告]

[葛布林的經營手腕]

[葛布林的經營手腕]

[葛布林的經營手腕]

[龍之逆鱗]

====

[流星黑龍]

[流星黑龍]

[流星黑龍]

[五神龍]

[五神龍]

[五神龍]

當然殺手番茄 也可以作為召喚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sin真紅眼、真紅眼飛龍、暗鐵、輕量化、冥界寶札、黑炎彈、魔法再生等等都可以fun起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紅眼黑龍幹什麼?普通怪獸,攻擊才2400?一點也不強力。給你一個龍族卡組吧。

怪獸:五帝龍*2,軍隊龍*3,假面龍*3

魔法:龍之鏡*2,未來融合,封印的**櫃

陷阱:王宮的賄賂*3,神之宣告,奈落的落穴*2基本上的骨架都在這裡了,再加入一些龍族怪獸,魔法陷阱就可以了。使用封印的**櫃加入未來融合,召喚五帝龍,在使用龍之鏡召喚五帝龍,5000的攻防夠了吧?

軍隊龍和假面龍是前期肉盾防禦怪獸攻擊,王宮的賄賂,神之宣告防止對方拆卡,奈落的落穴直接打掉對你有威脅的怪獸。

基本上有了這些就足夠了,至於光封,死蘇,聖光護罩什麼的自己看著辦吧

求遊戲王真紅眼卡組,只要卡名就行,帶上額外

4樓:在你說呢

主卡組真紅眼黑龍*3

傳說的黑石*2

惡魔召喚*3

真紅眼暗鐵龍*1

三角蜻蜓龍*3

石龍*3

幽鬼兔*3

真紅眼凶雷皇 邪性惡魔*2

龍之鏡*3

真紅眼融合*3

旋風*2

黑炎彈*2

龍族靈廟*2

火龍的火炎彈*2

活死人呼聲*2

奈落*1

異次元蘇生*2

異次元埋葬*1

額外卡組

惡魔龍 暗黑魔龍*3

暗黑魔龍*2

三頭龍王*3

炎魔龍 紅蓮魔*1

紅蓮魔龍*1

血魔 莫非斯特*1

5樓:點點點

去**找遊戲王大卡盒就有額外

遊戲王真紅眼卡組好嗎

6樓:天空の失物

真紅眼卡組= = 不是一堆帶真紅眼名字的卡組成的卡堆吧= =暗鐵龍卡組還說得過去

帶真紅眼名字的卡~只有真紅眼暗鐵龍 真紅眼飛龍 真紅眼不死龍有點用不過呢~真紅眼不死龍不能很其他龍族卡組混用另外其他帶有真紅眼名字的卡只有真紅眼暗鐵龍 真紅眼飛龍是有點用的~其他也沒用(老實說)

你組龍族的暗鐵龍為主軸的就放暗鐵龍和飛龍好了~其他沒用

7樓:鬧鬧金牛

真紅眼的核心在於真紅眼暗鐵龍,只需要將一隻龍族怪獸除外就可以特殊召喚,所以放點4星以下的小怪,比如武裝龍,多魯多拉,假面龍等,可以考慮加張龍之鏡和未來融合,出五神龍,也是不錯的選擇,用暗鐵龍特招物質龍,就控制住了對方的陷阱,只要能抽到暗鐵龍,就很方便了

8樓:埃拉西亞的光芒

不行。暗鐵龍表示對黑羽.六武.青蛙.永火.等等等等表示無奈......

9樓:阿悌姆·殤

很魂很有愛。

真紅眼暗鐵龍很強力,用未來融合把他和飛龍堆進墓地就能復活。

然後靠暗鐵龍的蘇生拉怪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 只要會運用就ok 了 不會運用 什麼都不行的

遊戲王真紅眼融合卡組

11樓:幻影歲月過

怪獸: 真紅眼黑龍x3,黑龍之雛x3,傳說的黑石x3,黑鋼龍x3,真紅眼

飛龍x3,真紅眼溯刻龍x3,真紅眼暗龍x1,真紅眼暗鋼龍x1真紅眼凶雷皇-邪性惡魔x2,真紅眼黑炎龍x2,惡魔召喚x2,流星之龍x1。魔法: 赫謨之爪x1或2, 紅玉之寶札x2, 真紅眼融合x3,封印的**具x2。

陷阱: 真紅眼之魂x3,真紅眼的鎧旋x2,真紅眼燒滅x3,神聖防護罩反射鏡力x3。 額外卡組:

流星黑龍,暗黑魔龍,惡魔龍 暗黑魔龍,真紅眼黑龍劍,真紅眼鋼炎龍,(額外卡組隨意,至少一張就行)。注:我是以2023年最新版本 《 遊戲王:

卡片力量sp pc 》 中的卡創的,禁卡表也是以這個遊戲為準。

遊戲王,真紅眼卡組,真紅眼融合融合出來的怪當真紅眼黑龍使用這

改名字的效果都是只有在場上才會有效 離場後重新整理 改名字主要是為了能適用真紅眼的支援卡 比如真紅眼的鎧旋 遊戲王真紅眼融合卡組 怪獸 真紅眼黑龍x3,黑龍之雛x3,傳說的黑石x3,黑鋼龍x3,真紅眼 飛龍x3,真紅眼溯刻龍x3,真紅眼暗龍x1,真紅眼暗鋼龍x1真紅眼凶雷皇 邪性惡魔x2,真紅眼黑炎...

求遊戲王卡組,求遊戲王四十張卡組的牌種比例

高等儀式術 儀式的準備 儀式的準備 儀式的準備 宣告者的預言 宣告者的預言 萬手神萬手神 萬手神音速鳥 勝利的引導者 芙蕾雅 勝利的引導者 芙蕾雅 朱光之宣告者 朱光之宣告者 朱光之宣告者 豎琴精靈 豎琴精靈 幸福戀人 幸福戀人 阿修羅阿修羅 阿修羅神召新星 神召新星 歐尼斯特 神聖之魂 神聖之魂 ...

遊戲王黑羽卡組求改,遊戲王黑羽卡組怎麼組

你不覺得.魔法陷阱有點多嗎?有一些完全不需要!遊戲王黑羽卡組求改。同greedisgood001同學一樣 我是vegetio新開的馬甲。lz 邪神是效果很好的卡 但是恐懼之源的效果沒有神之化身來的好。攻擊無力化效果其實限制的太厲害了 只能在戰鬥流程發動 不如月之書的解場能力 也不如威赫咆哮。回覆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