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進湖南師大附中如何考進湖南師大附中?

2021-05-28 00:20:04 字數 1605 閱讀 1994

1樓:ok小

湖南師大附中報考條件:

1、學生成績排名在現就讀學校初三年級前列的優秀應屆初中畢業生。

2、近兩年參加市(區)級以上學科(數、物、化、生、資訊)競賽獲得一等獎的全省優秀應屆初中畢業生。

3、體育、藝術、科技特長特別突出的初中畢業生參見《特長生招生簡章》,符合報名條件者,請攜帶符合報考類別的獲獎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到招生辦公室填寫報名表。

4、身體健康,無傳染病史。

2樓:粒下

湖南師大附中招生要求

1、凡長沙市城區應屆初中畢業

生,中考成績達6a且綜合素質評價為5a的學生,到學校執中樓一樓107或116辦公室現場諮詢志願填報相關事宜。

2、附中集團校高中部高一新生招生要求及招生計劃:

(1)長沙市城區應屆初中畢業生,中考成績達5a1b且綜合素質評價為5a的學生,公費第一志願填報湖南師大附中梅溪湖中學,確保錄取並承諾進理科實驗班。

(2)湖南廣益實驗中學高中部招生要求:

一類(學雜費全免 ):中考成績達6a者;附中教育集團內中考成績達5a1b且平時成績特別優秀者。

二類(按省示範性高中標準收費):中考成績5a1b者;附中教育集團內中考成績達4a2b且平時成績特別優秀者。

三類(50%學費減免):中考成績4a2b(語文、數學、理綜為a)

3樓:su_晚落

有兩種方式:

1.外地的只能考理科實驗班,這個最好初三去考,有很多次考試的,主要是看數學成績,相信你可以的

2.轉學去師大附中的初中部,博才挺好的,今年有直升生名額,一千多個學生取48個,根據初三的月考成績排行的,還有各種競賽加分,可以不用中考。說實話初三的時候轉到長沙的學校考6a去師大附中比較好。

我覺得你的情況還是考理科實驗班吧,不過裡面壓力很大誒,專門搞競賽加油!我下個學期去師大附中讀高一

4樓:super西米露

一般外地的學生考只有理科實驗班這個途徑。先考數學,數學不信直接刷過了再考物理化學等。考試一般是奧賽水品,有時候甚至會有高中內容出現。

或者你可以初三轉學到長沙,中考6a不出意外肯定能進。

如果你在體育美術等方面有特殊才能的話可以打**問問。

湖南師大附中怎麼樣呢

5樓:清風維達心相印

附中copy人文素養很高

如果你三年除了學習還想培養自己更多的能力這裡應該是很好的今年附中建校107年了

百來年走出了多少人都是有目共睹

國際奧林匹克金牌數全國第一

高考上線率無比的高狀元年年有(這個其實沒必要追求)…………在教室眺望湘江百舸爭流

在課餘登嶽麓看山水洲城

出校門桃子湖裡悠遊閒談

沒有很繁華的街市很清淨舒服

總之我們把這裡當家

附中是讀書人的聖地

我們即將畢業也歡迎你加入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在湖南算是比較有名的一個學校了。也排的上前三吧,長郡,雅禮,師大附中 師資力量很雄厚

7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活動沒雅禮豐富,但是也沒有長郡緊張。每個年級的管理都不完全一樣,因為年級組長不同…

師大附中星城實驗中學好嗎,湖南師大附中星城實驗中學是什麼性質的學校 怎麼樣啊?

我小孩也考上了,學校位置在玫瑰園北,硬體還可以。就是師資不是特別清楚。看上去主要領導是師大附中派的,老師有不少是招聘和原谷山中學,年青老師就不是很清楚了。管教學副校長應該算負責吧。我也是通過fzxc.org這個 瞭解的。附中星城是附中託管的學校,生源一般,師資也一般,硬體還可以。畢業時只有望城戶籍的...

自考湖南師大的漢語言文學全部過了,如何申請學士學位證明。PS 我現在非常麻煩,因為我是本科小學教育

和領導說說好話,送點禮物,找個理由,例如上戶口要填寫學歷,出示證明等等。希望對你有幫助。你說的本科小學教育的公費生,不明白?你既然是在自考本科,本身就不用花錢,自學的嘛。你可以在學信網上查得啊,學信網上應該有你的學歷資訊 自考安師大的漢語言文學專業,目前已經通過了所有課程的考試,沒有參加英語學士學位...

韓國首爾大學真的很難考進嗎?如何可以申請留學?

公正地說,對高中畢業的本科生來說,申請首爾大學的話,有一定難度。要求相對較高。但不是很困難,一般你在國內能考上重點大學的話,差不多都能進去。不過還有個前提是英語或者韓語好。對於研究生來說,進首爾大學比較容易,理論上只要有教授願意接收你,其他所有條件都可以不管。一般來說,只要你是國內還不錯的大學畢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