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頭髮怎麼定型啊男生怎麼樣才可以使頭髮定型,看起來蓬鬆點?

2021-05-17 09:19:20 字數 4497 閱讀 983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頭髮定型技巧:

1.頭髮吹乾後先用發泥或者髮蠟打出想要的造型。髮蠟與發泥都是軟的,不容易幹,而且容易增加頭髮重量很容易塌下來的。發泥與髮蠟區別在於油亮問題,所以這個看個人喜好了。

2.發泥與髮蠟的量要足,確保頭髮都有抹到,特別是頭髮中部,不要只抹髮尾,這樣也很容易塌,而且一下就變型了,可以雙手手指把發泥搓均勻,插進頭髮裡讓頭髮中部或者接近髮根位置沾到發泥然後整理形狀。

3.不要以為這樣就好了,還要加幹膠,特硬最好,不容易變型,如果那裡經常容易塌的要再噴一次幹膠在頭髮中部,蓬鬆粉只是蓬鬆,沒啥效果的,所以還是別用好了。

4.最後要整體再噴幹膠,多少無所謂,你喜歡就好。也要用吹風機烘乾再出去,防止幹膠未乾變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依髮量取適量髮蠟:髮質偏軟,應選擇強調抓塑力的髮蠟,取約一粒蠶豆大小的髮蠟於掌心、四指均勻搓揉,讓塑發能更全面!

步驟二、四指入發抓束造型:以四指平行由兩側往中間集中, 避免髮蠟接觸發根,由手指由前往後帶動創造發頂自然蓬厚感。

步驟三、扁梳打造線條髮束:由手指抓束,以扁梳由上至下刮發調整,此步驟能成功加強髮束感,並讓頂上髮量、蓬度有效提升。

步驟四、定型液的固發加強:調整到位的發流,使用定型液離發30公分處,於上方輕灑,讓定型液均勻飄散至發稍持久固定髮型。

擴充套件

資料:

男子髮型由於留髮較短,髮型變化不及女子多,但通過修剪、吹風梳理或燙髮、梳理,也能梳理出多種多樣、美觀大方、具有男性魅力的髮型。

男子的髮型一般是以頭髮頂部至髮際線處的長度為依據,分為短髮型、中長髮型、長髮型、超長髮型。短髮型--留髮較短,髮式輪廓線鬢角處;中長髮型--留髮適中,髮式輪廓線在耳輪以上;長髮型--留髮較長,髮式輪廓線在髮際線以上;超長髮型--留髮很長,髮式輪廓線超過髮際線。

男子髮型分類可以根據頭髮曲直形狀來分,可以分為直髮類髮型、捲髮類髮型、直卷結合類髮型。還可根據操作方法來分,如剪髮類髮型、燙髮類髮型、部分燙髮髮型。男子髮型分類,一般以留髮長短來分較為適宜。

3樓:花妖樹精

洗完頭當然是吹乾,因為吹乾的比較蓬鬆。自然風乾的比較塌!你可以對比一下!

吹乾後用髮蠟或是發泥做出想要的效果,噴發膠定型即可!

先洗洗頭髮 適當的在其微乾的時候 用熱風 手抓 一把要少 風不要太大 等頭皮幹後 (這樣可以不受涼) 切換冷風 拇指抵住頭皮 剩餘四指成半圓來回晃動 輕起頭髮 這是較短的 但也侷限在4 -6釐米左右 再長一些 就要手抓區域性的幾縷頭髮 中間要有些間隔 冷風吹 可以又一些蓬亂的造型 又不會太過頹廢 很長的 去花錢燙吧 要不吹風機也只能又烘乾作用

4樓:小雞快跑

1、 洗完頭後吹風機吹乾,吹出蓬鬆感。

2、吹乾後用髮蠟或是發泥做出想要的效果,噴發膠定型。

較短的頭髮:先洗頭髮 ,適當的在其微乾的時候,用熱風手抓 ,風不要太大,等頭皮幹後  ,切換冷風  ,拇指抵住頭皮,  剩餘四指成半圓來回晃動  ,輕起頭髮  ;

較長一些的頭髮:  要手抓區域性的幾縷頭髮   , 中間要有些間隔 ,  冷風吹  ,可以又一些蓬亂的造型  , 又不會太過頹廢   ;

很長的頭髮:去燙一下。

拓展資料:

髮型是指頭髮的長度、顏色和形狀,是肉眼所能觀察到的,一般分為5種型別,即直髮、波發、捲髮、羊毛狀捲髮及小螺旋形發。

髮型的歷史變革及其演變的過程,從一個側面反映了人類社會的政治、經濟、文化、和一個民族的形象水平。因此我們說髮式在人類發展史上,始終反映著社會的更替與發展,進步與繁榮。

5樓:曲終人散

很簡單的 洗頭後 用毛巾包裹頭髮 按摩毛巾把水分吸掉然後就先用吹風把頭髮吹至8成幹

然後用手指提拉發片 用吹風對著髮根往上吹 注意頭髮和頭皮的角度還有就是不要吹的時間過長 會造成直立的 很不自然待頭髮髮根都吹起來了·

最好先用髮蠟 用手指沾取點 少量點 一點一點來從髮根處打起·把頭髮整理出條紋狀

再配合髮膠 髮膠噴的時候離頭部遠點 一點一點噴 對著鏡子 製造紋理感祝你早日整理出自己滿意的髮型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的頭髮屬於哪種呢。標準發。

鋼絲髮,還是綿發?一般的造型方法就是:將頭髮徹底洗淨,用毛巾吸乾大部分的水分。

然後用風筒吹至7分幹(這樣比較容易控制頭髮的走向)o(∩_∩)o~

風筒要與頭皮有一定的距離。角度一般是35度向上。一般都是側向上或者側向吹。先用溫風吹出大致的形狀。然後用冷風或者風頭的進風口幫助初步的定型

定型產品短髮一般都是選擇髮蠟或者發泡髮膠。抓髮蠟一定要少。用手指尖少抓一點然後放到手心。

兩個手互相搓。然後一點一點抓到髮梢上。做出你想要的紋理。

如果你想保持的時間長一點。可以選擇在整體造型上噴一點定型的啫喱。記住不要直對這頭髮噴,那樣會產生白白的東西,頭髮硬硬的。

就是這些了。希望會幫到你。o(∩_∩)o~

7樓:都來發燒拉稀

洗完頭 吹乾 注意 : 往你要定型的方面吹

吹乾後 在手上均勻的抹點發蠟 然後以抓揪頭髮的方式把髮蠟打到頭發上去 注意髮絲的走向 注意 : 不要死板 要做出飄逸的效果

8樓:∩_∩吳尊萬歲

我認為應該先塗髮膠在弄髮型自然風乾

不過小心感冒

9樓:何有強

髮膠和髮蠟的正確用法,男生打理髮型這樣定型,到下午都不變形,保證一天都問題,讓想要1整天帥氣十足,髮蠟和髮膠用法步驟順序別弄錯,這樣用就對,每天都被自己帥醒!

男生怎麼樣才可以使頭髮定型,看起來蓬鬆點?

10樓:

1、蓬鬆性質的洗髮水。

洗頭髮平常都用洗髮水,可以買點那種具有特殊效果的洗髮水,使頭髮洗出來蓬鬆的感覺,有的人頭髮發黃是營養不好,所以也要護理頭髮,這樣蓬鬆起來才會更加的好看帥氣。

2、用吹風機吹出來。

洗完頭髮之後,可以用吹風機吹頭頂,側面吹,或者從下往上吹,這樣吹出來蓬鬆的感覺,尤其是劉海的這個地方效果最為顯著,兩邊不要吹,就吹頭頂,才會顯示出自然蓬鬆感。

3、用木梳梳出來。

我們可以採用倒梳形式,平常都是從上往下梳頭,這次可以把一把頭髮抓起來,沿著髮根從上往髮根梳頭,這樣的倒梳方法也可以讓頭髮變得蓬蓬的感覺,不過要注意不要梳亂了。

4、用捲髮棒卷出來。

不僅僅女生可以用捲髮棒,男生也可以,男生頭髮都比較短,所以不適合一般的捲髮棒,玉米棒是最適合的,用玉米棒小心的把短髮燙一下,然後頭髮就會變得蓬鬆卷卷的,很可愛。

5、使用蓬鬆摩絲。

現在是高科技時代,美髮工具比比皆是,可以使用蓬鬆摩絲噴到頭髮上,然後用雙手抓抓頭髮,造成蓬鬆的感覺,摩絲相對來說比較定型,所以噴的時候要均衡一下,免得頭髮不均勻。

6、帶上蓬鬆假髮。

11樓:雪絨花

頭髮定型方法:

1、做個髮根定位,只有髮根先「站」起來了頭髮才能跟著蓬鬆。髮根定位剛做的時候可能有點卷,等過個2.3周就會柔順很多,看上去很自然。

2、在髮根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把頭歪向一側吹乾頭髮,同時用手指把頭髮抖離頭皮。 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再次抖散你的頭髮。頭髮幹了之後,把頭傾向一側,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如想讓頭頂上的頭髮看起來顯得更有動感,那麼就把剛吹乾的頭髮用大號捲髮器捲上,在你化妝或著妝時,讓它自己慢慢冷卻下去。

可在頭頂、腦側、後腦勺等處都卷一些。

3、使用髮蠟

不要一次就把一大堆搽頭髮上,不是越多越好的,多了頭髮就重了,更加撐不起來呢,只把一點點搽在手掌揉均勻再雙手抓髮根,抓出自己想要的大概造型,然後在用手指打理形狀,最後在噴上定型劑,記住,距離頭髮十釐米外噴,定型擠也不能噴多,要不頭髮也會很重,,都掉下來。

頭髮少,頭髮細,又想做出蓬鬆的感覺,光靠髮臘是不行的呀,要從洗髮水開始用,要選擇那種針對細軟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然後可以用定型水或嗜哩用手做出你想要的髮型,最後用髮臘加強髮型或區域性定型。 另外還有一個小方法,頭髮少的話,吹風的時候可以倒著吹,這樣吹乾後頭發就會顯得很蓬鬆了,不過會傷頭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吹風,二。髮蠟,其他定型的傷頭髮,要不就去做個定位燙,實際情況你可以去美髮店 詢問

13樓:卡卡筱曉

弄個紋理燙 很好看的……

你用的什麼髮蠟 我這的髮蠟 就不油啊……

14樓:喓菧調◇豪

在洗頭的時候在洗髮露裡面加點啫喱水...

呵呵、一個損招啊、高中時常用,但效果還很好、- -!

15樓:帥哥斌

j有吹風機反方向吹啊?

男生怎麼樣才能使頭髮快點變長,怎麼樣可以使頭髮快速變長變厚?我是男生

首先我要告訴你,在健康並且正常的狀態下,頭髮一個月只能長1釐米左右 但是受外界因素的影響,比如飲食,保養 頭髮就會比正常長的更快一些!但也絕對不可能2個月的時間長10釐米!這也太不現實了 2個月的時間能長5釐米已經是極限了!你越想長的快,但實際上越長的慢!保持良好的心態很重要!按摩和是可以刺激頭皮,...

男生怎麼樣才能讓他喜歡我一個男生怎麼樣才能讓他喜歡我

真對她有興趣啊,那就多接觸他,放下臉皮,多去吸引他的注意力,沒事和他搞好關係,然後,等到一定時候,就表白吧。去吧,勇敢點,看他對你有沒有感覺,去試試就知道了!多打幾個招呼就知道了。先做做好朋友 假如真的愛一個人 就要讓他幸福 你可以幫他追那個女生 假如他被拒絕 你可以給他安慰 讓他看到你的好 再向他...

男生頭髮怎麼變軟,男生頭髮怎麼變軟

頭髮變軟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