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什麼時候開始錄製

2021-03-19 18:37:04 字數 730 閱讀 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娛樂10月23**道 昨晚,《奔跑吧兄弟》官微釋出訊息,稱原定於今晚(10月23日)開播的第三季節目將延遲播出,全網獨家播出平臺愛奇藝也隨即**微博表示將順延上線時間,之所以延播是因為製作週期的原因。

最近,隨著《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個人海報的逐漸公佈,鹿晗的「大聖西遊」、李晨的「霸王舉鼎」、angelababy的「嫦娥奔月」以及鄧超的「盤古開天」等主題海報備受網友的歡迎,而近日**的第三季第一期節目預告中,新成員鹿晗一襲紅衣驚豔亮相,更是令觀眾對新一季《奔跑吧兄弟》期待萬分,然而昨晚節目組卻宣佈第三季將推遲播出,看來為另節目更完美,節目組也是蠻拼的。做為《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獨家播出**的愛奇藝,對此次延播事件也表示理解,並表示,愛奇藝與粉絲共等待。

相比前兩季,《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場景、道具以及遊戲設定等都進行了全面升級。節目中大型遊戲道具的加入,更具難度的遊戲挑戰,以及兄弟團累積兩季的超高默契度,也是讓節目樂趣全線升級。延續前兩季陣容,90後小鮮肉鹿晗將接棒包貝爾青春開跑。

此次節目延遲播出,必將讓觀眾對大聖鹿晗的期待度拉到最高。

2樓:曾華月操曦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近期會開始錄製

但現在還沒有開始

3樓:弭愷浦採楓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是浙江衛視引進韓版《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團隊製作,節目將於2023年10月9日登陸浙江衛視!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賓名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賓名單

第一期 節目嘉賓 無 第二期 節目嘉賓 宋佳 馬蘇 陳喬恩 郭采潔 張慧雯 第三期 節目嘉賓 蕭亞軒 筷子兄弟 肖央 王太利 吳莫愁 第四期 節目嘉賓 謝娜 第五期 節目嘉賓 黃渤 林心如 夏雨 第六期 節目嘉賓 馮紹峰 ella 陳嘉樺 柳巖 第七期 節目嘉賓 馮紹峰 ella 陳嘉樺 柳巖 第八...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有哪些成員,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成員名單

李晨 鄧超 王祖藍 鄭愷 陳赫 angelababy 鹿晗。順便說一下,10月23日開播。包貝爾換成鹿晗,其餘不變 嘉賓 孫儷 郭采潔 李易峰 謝娜 彭于晏 2015年10月23日浙江衛視每週五21 10播出,美麗說贊助 angelababy,陳赫,李晨,鄭愷,王祖藍,包貝爾換成鹿晗,鄧超 鄧超,b...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什麼時候在哪兒

9月28日第三期在深圳南山區已經開拍,在深圳春滿園龍楹灣店開拍入場和開場遊戲。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什麼時候播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錄製地點在哪 奔跑吧兄弟第三bai季嘉賓du 錄製地點表 第一期 zhi 洛陽 個人戰 第二期dao 洛陽 陳喬恩,馬蘇,郭內採潔,宋佳,張慧容雯第三期 深圳 吳莫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