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理想的好姻緣,念什麼佛經作用最大

2021-05-26 06:28:18 字數 1878 閱讀 1818

1樓:8萬4千法門

求姻緣沒有那麼簡單,下面祖師大德有開示求的方法

淨空法師答:是!是前生註定的。

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可以去祈求。但是有的時候求不應,為什麼?非理,不如法,觀音菩薩不管你。

如果你真正,你是個男生,希望娶到一個好太太,能像文王的夫人太姒一樣,將來能夠生出聖賢人。不但是榮宗耀祖,而且能夠幫助社會安定,幫助世界和平,那觀音菩薩就會幫你忙。你沒有這種大願心,菩薩不會管你的,那你就宿世的緣分是什麼樣的。

夫妻是緣,有報恩的,恩愛夫妻;有報怨的,報怨的時候,結婚之後永遠不會和睦,會給你帶來家庭糾紛;有討債的,有還債的,總是四種緣。只有懂得佛法的人,無論是哪一種緣,都把它轉成法緣,大家在一起學佛,一起共修。過去不善的緣化解了,善的緣也轉變成法緣,這個好!

現在在家學佛***,有幾個人懂這個道理?

如果真懂這個道理,學***家庭決定是和睦的,六和敬的家庭。那佛法形象就不一樣了,學佛的人家庭真的是美滿,這就是弘揚佛法,這就是利益眾生。如果學佛的人還是爭名奪利,還是自私自利,不但戒律不能持,十善也做不到,這就錯了。

這樣學佛依舊隨業流轉,災難來的時候還是不能避免,為什麼?你不是真學佛,掛著佛的招牌,沒有認真學佛。我們現在把這個事情,學佛的事情搞清楚,搞明白了。

2樓:毓玲敏高潔

首先是bai善良的念頭,不然du祈求不善的結果是不zhi會成功的,dao

不用唸經,畢竟都是上班族沒太回多時間,答只要你每天誠信念三千聲:南無心色足願妙行成就如來自然會心想事成,萬事皆可!

如果一片**可以給你帶來好的姻緣

哪這個**

不念也罷

首先**只是修行的途徑和方法

熟念**可以讓你時常想到

佛菩薩是如何正行正念的

心中有孝善愛

不念**

也有大福報

如何心中才有孝善愛

這時**就起到

正行正念的作用

一篇心經

一句佛號就足以

3樓:萬晤釗白梅

念《地藏經》感應快,效果明顯。

不過,還要堅守不犯邪淫,才能得到如意眷屬的果報。

4樓:功濡普書南

念觀音菩薩吧;千處祈求千處應,

心誠!!!

5樓:盤合厚珺婭

一天80遍,還是10080遍?10080遍的話他或她也不要回了,快喝水吧!

6樓:慈訪旁采綠

唸佛念觀音菩薩都可以的,**的話看《普門品》。或者每天持《大悲咒》,持咒前看一遍《千手千眼廣大圓滿無疑大悲心陀羅尼經》做到心裡有數。然後每天持咒最少三遍或者五遍、七遍……滿足一切善願望。

求姻緣念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求姻緣,在自己功課來的自7遍《大悲咒》,7遍《心經》,3-7遍《禮佛大懺悔文》基礎上要加念以下**: 《大吉祥天女咒》 ,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您的名字),幫助我找到一段好姻緣」,遍數可以多一點,唸經時候注意力一定要集中,不要分心,最好能觀想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解結咒》,念之前要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您的名字),化解我感情上的(或者我婚姻上的)惡緣,讓我找到我的良緣」,遍數是每天21-49遍。

念以上**同時加上許願,放生,效果會更好。如果你命中應有的姻緣菩薩是會給你的,如果命中沒有的就最好不要強求,就算求來的也是不吉祥的。一旦有了一段姻緣,必須好好的保持好這段緣分,最好讓對方信佛,唸經。

夫妻雙修,共創未來。

8樓:名妃香苑

南無《佛說四種清淨明誨》

9樓:匿名使用者

念念《道德經》,並在開始或結束唸叨唸叨:迴向給***人,希望祖師保佑早結良緣。

疾病纏身多年念什麼佛經好,同樣是宗教,為什麼佛經非常多而聖經卻只有一部

唸誦或抄寫 普門品 地藏經 藥師經 功德迴向 或多多磕頭功德迴向效果更好 禮佛拜懺 是對治眾生疑難疾病的最好 最有效的方法 業力少了 當然一切都是會改變了 數量都是10萬個 注意功德迴向 迴向文是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 名字 的歷代宗親,六親眷屬,歷劫 冤 親 債 主,錯殺,誤殺,故殺的一切生靈,人,非...

佛經裡面的元寶經怎麼唸的啊,疊元寶要念什麼經

我找到的一種念法 元寶要念元寶經 織了元寶有文經 大的元寶一千金 小的元寶八百金 經剛經,彌勒經 超過十萬八千金 南悟阿彌佛 元寶經 民間傳誦 阿彌佗佛念念元寶經,手捧元寶亮晶晶,一隻元寶值千金,早上唸佛珍珠寶,晚上唸佛金元寶,天上下凡如來佛,大慈大悲觀音佛,佛,那摩阿彌佗佛 阿彌佗佛念念元寶經,手...

抄佛經用什麼筆和紙好,抄佛經要用什麼專門的紙或筆嗎?

如果有現成的,你可以到寺院或佛堂的流通經處或結緣臺請給他。如果你有心要自己抄寫,須先淨手,心誠。描經我們最好選擇鋼筆或筆芯是0.5粗細的黑色簽字筆 碳素筆 切勿用其它顏色的水筆或圓珠筆 鉛筆等,否則影響莊嚴 直接在 上用筆描寫,不用再拿其它紙張拓寫或拿空白本抄寫。因為供奉統一設計的抄經本會更莊嚴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