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人辦事送禮的技巧給辦事人送禮說話技巧

2021-05-25 16:23:14 字數 1952 閱讀 9428

1樓:繁華有一夢

【1】要把平時的關係維護好,不能臨時抱佛腳。

在我們工作中難免會遇到很多問題,那麼這個時候我們避免不了會找朋友同事之間去幫忙,找人幫忙是需要講究技巧的,不可能直接去找他,就直接去幫你,當我們找人幫忙的時候,肯定要選一些關係好的,他有心去幫你的,不可能找一些比較陌生的,一些見過數面兒的同事,往往在我們平常生活中,我們需要維護好同事之間的關係朋友之間的關係,這樣的話你找他幫忙的時候並不會出現臨時抱佛腳的一種狀況,然後這樣也不會對你反感

【2】送禮不要急功近利。

在我們生活工作當中,避免不了要給人送禮求人辦事,那麼這個時候並不是我們送出去都一定的有效,但朋友們也會盡力想辦法去幫你,而我們也不要催得太緊,畢竟每個人的經歷都是比較有限的,他們也沒有什麼義務去幫你

【3】送禮之後,如果不能把事情辦成,也不能生氣。

往往也有一些人,送出去的禮也不一定能辦成事情,那麼這個時候我們不要生氣,畢竟送禮辦事不一定是萬能的,這個時候還要靠自己想辦法解決這個事情,求人送禮只是其中的一個途徑

【4】送禮被拒絕,並不可怕,就可怕自己不送。

當我們辦事或者遇到困難的時候一籌莫展,那我們就會陷入死衚衕,這個時候往往很多人會選擇去送禮,求人辦事找人幫忙,這樣的話會更快的幫你解決這個問題,那麼我們直接找人幫忙的話,很可能會遇到別人不幫或者別人不用心,因為他覺得你沒有誠意,那麼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送禮,禮多人不怪,這樣的話更容易把事情給辦成,但是如果你不送,除非你們關係非常好,那麼就顯得你非常唐突

【5】送禮要有誠意,要懂得尊重,要有禮貌。

當我們求人辦事的時候,避免不了送禮,畢竟古時候說到禮多人不怪麼,送禮的時候我們要有誠意,要懂得尊重,這個時候就請別人幫忙,禮品只是代表著我們的一些禮儀,基本的禮貌,並不是說送禮之後他就必須要幫你,但我們如果有禮貌的話,去找別人幫忙,這樣別人幫我們的機率要大很多。

2樓:無懼

最好找人打聽一下人家現在缺什麼,或者平時的愛好習慣,比如喝不喝酒,抽不抽菸,喜歡收藏啊之類的,針對性的送。

3樓:我又迷路了

第一次送不要太好也別不好,事辦好了在以好禮相送

4樓:駁卑舉

請人辦事送禮的技巧在於你這個送的禮物是表達出你的誠意的,千萬不要敷衍哦。人都不傻,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的。可以在待客九品官方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你專屬禮品,專屬禮品不僅能體現出你對禮物的重視和態度的誠懇,而且如果你送不掉短時間內還是可以退掉給待客九品的,這樣不僅莊重而且送不掉也不怕!

給辦事人送禮說話技巧

5樓:巴付耪

給辦事人送禮說話技巧有很多,比如:

把理由推到託辦事的朋友身上。你可以說:「這東西是我朋友給您買的,我也沒花錢,咱把事給他辦了,這是應該的,咱也不用太跟他客氣。」

以上說法頗有人情味,對方聽了,都覺得很恰當,也就心安理得地把禮品收下,不會拒絕。

此外,禮品內容最好投其所好。讓別人一眼就看出你是花了心思的,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你專屬禮品,專屬禮品不僅能體現出你對禮物的重視和態度的誠懇,而且如果你送不掉短時間內還是可以退掉給待客九品的,這樣不僅莊重而且送不掉也不怕!

6樓:山野田歩美

禮物輕重要合適:一般講,禮物不能太輕但是也不能太重。送禮的時機要得當:

送禮的時間間隔也很有講究,過頻過繁或間隔過長都不合適。送禮,一定要有一套說辭,送禮的技巧中,最核心的是:送禮,一定要真誠。

你的言語之中也要流露你的真誠。注意態度友善、語調溫和、講究禮貌。

給領導送禮一般是當面贈送,選擇沒有第三人在場的場所,如領導家裡等。需要注意是在領導家裡要自如一些,不要過於拘謹。選對送禮的時間,既要送出真摯的祝福,又得表現出對領導的尊重。

送禮時間最好逢年過節,或者是領導的生日喜宴等,切忌唐突地送禮。

給領導送禮時言談舉止要大方得體,不能偷雞摸狗似的,讓領導心裡不舒服。如果領導對禮品推辭的話,千萬不要再拿走,只管走自己的人就好。

求人辦事不送禮辦不成給領導送禮送什麼好

這需揣摩領導的心思,特別是愛好!象我這樣的 領導 頭等是錢,二等是物,三等是美女。開玩笑,莫當真!求人辦事必定要送禮,但送禮送多少才算適合 送禮多少要看求人辦的事兒的大小,大事 難事送禮多 貴,小事 容易 辦的事可以送相對少一些的禮物。送禮招數 1 借花獻佛 如果送土特產品,可以說是老家來人捎來的,...

辦事送禮怎麼送,給領導送禮怎麼送法?

送禮既然是一門藝術,自有其約定俗成的規矩,送給誰 送什麼 怎麼送都很有奧妙,絕不能瞎送 胡送 濫送。根據古今中外一些成功的送禮經驗和失敗的教訓,起碼我們應該注意下述原則 1 禮物輕重得當 一般講,禮物太輕,又意義不大,很容易讓人誤解為瞧不起他,尤其是對關係不算親密的人,更是如此,而且如果禮太輕而想求...

求給領導辦事,送禮送什麼好,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送禮送健康!百年海柳菸嘴挺不錯的,有效過濾75 以上煙油。準備中秋了,送個大月餅,要貴的那種,味道及其包裝都氣派,我之前中秋都會送月餅給領導的,都是在月餅之鄉合浦義家人的店網上購買,我領導很喜歡,又實用 買點菸啊,或者買些比較貴的補品,再或者就直接給銀子 字畫吧!眾所周知,北京師範大學由於啟功先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