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irl快要生日了,想要買款手機給她作為生日禮物

2021-03-19 18:37:12 字數 629 閱讀 8746

1樓:逝水如華

其實你得知道,好看的白色手機多了去了。但是你這個**的不好挑。

因為我也喜歡韓劇裡漂亮的白色手機。貼上好看的**貼紙。所以也去專門找過這樣的機子。

一千元以下的國產手機,符合要求的一大堆。夏新、朵唯等等。一個賽一個漂亮。

但是缺點就是太不禁用了。

而一千元以上的手機,***的就都是很難看的商務手機,例如諾基亞。稍微好看點的就要兩三千元以上。

所以還得看你的具體要求了,只重外形不重質量,國產隨便挑。

要質量要外形,先準備三千塊錢在考慮。

另外手機這個東西,除了外形,還得看具體要求吧?例如女孩是否愛**,對畫素要求高不高。需要支援哪些功能等等很多問題。

2樓:驛路亦站

m2理由:我自己是女生,我用的就是m2,無論男女大家都說好看,而且試用過的都說效能也不錯,一般使用不比蘋果差。

而且現在已經被n個女性朋友盯上了,希望給她用。

現在小米機每週五搶購,挺好買的。

機子是前黑屏白後蓋,漂亮又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 女生用挺好的

4樓:陝西的小白

魅族mx2吧,挺好的

母親快要過生日了,想要送給母親一份生日禮物。幫忙一下

親愛的,gg首先對於您的孝心,本人願意出動大腦幫忙您解決問題,媽媽的生日也被稱為母難日,這一天任何禮物都不如你來的好,如果從物質來講的話,你們家庭富足衣食無缺,不論送任何禮物,實際意義都不大,我認為應該讓您的母親,安靜的休息一天,然後您自己在親自為自己的母親燒上幾道小菜,有什麼能為家人團聚,老人看見...

我的媽媽32歲,快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生日禮物

送 電子相簿 讓他們回味恩愛時光,收集父母的 還有與你們的合照,用文字來描述父母的感情,還有你想對媽媽說的話以及感謝之情,新增上他們喜歡的 一款特別的禮物電子相簿就製作好了。給60歲媽媽送什麼生日禮物?按摩bai器 在大多數老人的眼du中按摩器是非常有孝心的zhi一款dao禮物,特別是作專為送老人的...

我男朋友快要過生日了怎麼給他過生日呢他的生日和他朋友是同一天之前都是一大群人在KTV裡過的

應人而應吧,要看你們相識多久,認識的短就單獨去公園呀 出去找個一日遊的地玩一天,再送一個特別的禮物,當然也可以晚上變著法地做 這才是有意義的!你說呢?我過生日前一天和我男朋友吵架了,第二天是我生日,也是別人的生日,我們一群人玩的特別好,有個女孩也是 先說一下,你的表達能力有待提高!基本車軲轆話來回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