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優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優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7 12:59:53 字數 2815 閱讀 9324

1樓:愛企查

聊城優智教育科技****是2018-09-17在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柳園辦事處東昌西路12號聊百大廈國際商務港5樓509室。

聊城優智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502ma3n8mfd9a,企業法人張洪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聊城優智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服務(不含學歷教育、出國留學及教育培訓);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不含網際網路支付、**銷售、保險、信託、消費金融);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積體電路設計;專業化設計服務;科技中介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文具用品銷售;工程管理服務;智慧財產權**服務;計算機及輔助裝置修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優智教育是做程式設計培訓的,我現在這兒學習php**開發,老師很專業,相比我之前學習的機構好很多,有老師引導,比聽網課好理解,馬上畢業了,希望能找到好工作

河北優智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北優智教育科技****是2015-09-02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東方環路與方泰路交口西行眾美廊橋四季底商b5-123號。

河北優智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83479781204,企業法人杜麗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優智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教學裝置研發,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禮儀慶典服務,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攝影攝像服務,設計、製作、**國內廣告業務,釋出國內戶外廣告業務,體育用品、教學裝置、文具、電子產品、圖書、樂器、辦公用品、傢俱、玩具、工藝美術品(文物除外)、木製品、塑料製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淄博優智教育諮詢****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淄博優智教育諮詢****是2017-01-24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共青團西路203號恆大景帝2502室。

淄博優智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ma3d5ugb56,企業法人楊道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優智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心理諮詢服務;教具、學具、軟體的開發(以上三項不含生產)及銷售;圖書批發、零售;展覽展示服務;會議服務;教育產品研發(不含生產)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優智教育科技****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優智教育科技****是2016-06-23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筍崗街道筍崗東路同樂大廈212室。

深圳優智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f55y3y,企業法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優智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會議服務;公共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聲樂培訓、電腦動漫設計;計算機軟體開發;網頁設計;^幼師培訓、計算機技術培訓;教育諮詢(不含出國諮詢及中介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沙優智教育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長沙優智教育科技****是2017-05-17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嶽麓西大道588號芯城科技園2棟2108房。

長沙優智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ma4lnkcj59,企業法人李思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優智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學裝置的研究開發;機器人文化交流;機器人技術培訓;機器人技術諮詢;機器人競賽活動組織策劃;教育管理;機器人開發;軟體開發;軟體技術轉讓;軟體技術服務;機器人零配件組裝(限分支機構);電氣裝置批發;機械裝置租賃;科技中介服務;****;通用機械裝置零售;機器人制造(限分支機構);工業機器人制造(限分支機構);機電產品、計算機應用電子裝置、機器人零配件、電子器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優智教育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陝西優智教育科技****是2017-02-23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長安中路99號西安華旗國際廣場商業部分二層039號商鋪。

陝西優智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ma6u1udg6m,企業法人劉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優智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圖書、報紙、期刊的銷售。網路工程的設計、施工;廣告的設計、製作、**及釋出;教育軟體的研發與銷售;電子產品的開發、銷售;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不含金融、**、保險、**等限制審批專案);文化交流活動組織與策劃(不含演出);企業內部員(職)工培訓;禮儀慶典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沙優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優智教育科技 是2017 05 17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嶽麓西大道588號芯城科技園2棟2108房。長沙優智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ma4lnkcj59,企業法人李思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優...

北京優智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優智創教育科技 是2010 03 0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廣順北大街33號院1號樓10層1單元1101室2110號。北京優智創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51397366y,企業法人裴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

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優智人bai教育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8 09 27在四川省成都zhi市金牛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蜀西路46號7棟1201號。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73nnr0c,企業法人李文光,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