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變心,出軌的40歲男人還會迴歸家庭嗎?他很愛小三

2021-05-27 15:00:16 字數 2446 閱讀 3482

1樓:緣盾情感

實力懸殊的小三如此分離?

我們常說愛情是不分高低貴賤的,但44歲的求助者在面對29歲的第三者時,心態上還是落入下風。

當44歲的鐘女士找緣盾求助時,她要求的僅僅是保全這段破爛不堪的婚姻關係,只要維護住她「正室」身份不動搖,就算老公在外面繼續跟小三一起,她也可以選擇忍受。

在古非老師循序漸進的引導下,鍾女士慢慢說出這段深埋她心底裡的傷痕。

回想起鍾女士跟老公結婚的時候,周邊的親朋好友是一致不看好的,一名來自農村的窮小子跟大他兩年,有城市戶口,還有「鐵飯碗」的鐘女士結婚,這樣的結合除了用「愛情」,也找不到更好的理由去解釋了。

儘管頂著如此大的壓力,倔強的鐘女士還是用實際行動去擊碎了周邊人的質疑,她跟老公不但結婚了,還過得越來越好,老公成為了一名人民警察,職業前景無可限量,過去質疑的人紛紛改口,誇獎鍾女士的眼光好、嫁得好……

現實世界總是比電視劇來得誇張,就在鍾女士準備踏入40歲的時候,她原本以為絕對摔不爛的「鐵飯碗」還是在經濟轉型的大潮中失去了,這對於無一技之長,又處於尷尬年紀的鐘女士來說,打擊不小。

此後的時間裡,鍾女士只能從事保潔者、洗碗工、保姆一類的過去根本看不上眼的工作,生活的打擊讓鍾女士漸漸產生消極、悲觀的情緒,這類負面情緒還傳導到婚姻家庭裡。

抱怨對於改善生活並沒有任何幫助,甚至會引匯出更多的不幸。就在鍾女士44歲的時候,老公居然大大方方地承認了自己出軌29歲的瑜伽教練,甚至還跟鍾女士提出:看在大家多年夫妻一場的份上,只要鍾女士接受「一夫二妻」的生活,就不會跟她離婚。

鍾女士一說起當時的場景,還是依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雖然她堅定地拒絕了老公的要求,還跟老公打了兩個多月的冷戰,而老公非但沒有收斂,甚至還開始住到小三的家裡,眼看自己無論年齡、外貌、身材、職業等等都遠遠落後於小三,鍾女士開始有所動搖。

找到緣盾求助的時候,鍾女士其實已經對於挽回婚姻喪失了信心,她如今只求老公能夠回家,哪怕是做一對名義上的夫妻,鍾女士也能夠接受。

古非老師及時點撥了鍾女士,表面上小三的各項條件是比鍾女士強,但鍾女士作為曾經跟老公同富貴、共患難的「老夫老妻」,她的優勢還是十分的明顯,這類優勢是再優秀的小三也無可奈何的。

為此,古非老師給鍾女士量身訂製一整套挽回方案,同時引導鍾女士學會成長與提升自我,避免工作上的不如意傳導到生活當中。

古非老師對鍾女士的幫助是很明顯的,很快,鍾女士有了煥然一新的轉變,不但告別了過往的怨婦心態,給身邊的朋友帶來積極、正面的情緒影響,她老公也由過去的經常不回家,變得更願意留在鍾女士身邊。

沒過多久,老公正式跟小三分手,就連小三的家裡鑰匙也還回去了,古非老師用實際案例證明了,就算實力再懸殊的小三,只要遵循正確的挽回之道,也能夠成功分離。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2樓:帆哥在此

你慢慢等,等他玩夠了,自然就回來了,而且,小三都沒有好下場,等著吧,守著自己的家,不用跟丈夫吵架,沒意義,不然會加快離婚,你當做沒發生,用愛與家庭感化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迴歸的。前提是別管他才有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這樣的人沒救。這次出現的情況,下次還是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變心.四個字很重要,看你怎麼看了!

6樓:小米

找不到小三小四就會回了

7樓:08我叫

很難,除非你能得到他的心

8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男人是外面搞,老婆卻不離婚的,也有討小三離老婆,看你的本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在回心轉意,隨他去吧,你要找你的幸福,我等你,

10樓:還有誰是你是你

這個問題好複雜滴,要看他家裡有木有孩子,他和小三有木有孩子,還有他父母得態度…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我很愛她。但是他有家。他去離婚了,但是沒離成,後來他變心了。想回歸家庭了,可我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嫉妒心很強,你其實未必對愛對方,你只是不甘心被對方玩弄,你不甘心自己受到欺騙。所謂的男朋友其實根本不存在,從開始你們的關係就屬於不正常的曖昧關係,他也不是什麼誠信的君子,如果是的話,他為什麼要背叛自己的婚姻呢?事實上他對你可能有一些新鮮感,前面也在你身上得到了某些滿足,關鍵他並不愛你,也並沒有想過給你結果,只是你個人一直看不清局面,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偏激思想裡。

這樣的男人,你感覺愛過你嗎?換個角度說,就算當成他離婚了,他跟你在一起了,他能給你幸福嗎?我想肯定不現實。

在這種關係裡,你永遠都不會贏,如果說有一種可能是你贏了,那就是你想明白了,你選擇離開這個男人,開始自己的生活。你現在再極端,再想報復對方也沒有用,他只會對你更躲避,他們的關係只會因此更穩定。

如果男人出軌後悔了女人還會原諒他了還能回到以前的感情嗎

難說這個根據個人性格家庭還有好多好多因素有關 但是心裡有道坎是避免不了的了 這就相當於有了前科一樣 要看是什麼樣的女人,反正我短時間內是接受不了,原諒了心裡也會有根刺,我承認自己是一個小氣的女生,做不到那麼大度 女人是不會原諒他的,因為嫌棄他髒,更不會回到以前的感情了。不能,如果能,那就不會出軌 能...

出過軌的男人還會出軌麼,出過軌的男人還會再出軌嗎

這個是非常不確定的因素,對於外遇的引起問題根源都不一樣,處理方式自然也不同,專所以,對 於有過外遇屬經歷的人,是不是以後可以更有免疫能力,取決這些經歷是否真正讓彼此雙方都更加成熟,取決這個問題是否真正從根源解決了,夫妻通過決裂和問題的呈現,更能清晰意識到如何正確打理感情,避免前面發生的問題,如果能夠...

男人和女人出軌的區別,太精闢了,男人出軌後迴歸家庭對性生活的變化

無論男女,都是情慾的個體,難免在 面前把持不住,容易出錯。有的人說,男人出軌是一種背叛,女人出軌是一種覺醒。那麼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有之間有什麼區別所在呢?一 出軌前提不同 女人出軌一般是對自己的老公不滿。男人出軌一般是看到美女身體得瑟。二 出軌動機不同 女人出軌多是經不住優秀 花心 好色男人的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