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牙缺了一小塊,可以直接補牙嗎

2021-05-31 02:52:53 字數 2130 閱讀 7900

1樓:太原唯美史醫生

1.可以選擇做烤瓷牙,磨出的牙量比較多,前前後後得一個星期;

2.可以直接選用樹脂補牙,把缺口的地方稍微磨一點,拿樹脂補住就可以了,美觀效果不錯,比較

快,不會暫用你太多時間,不用複診。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門牙,影響美觀,所以一般作烤磁。

但其實,理論上,因為這門牙不怎麼參與咀嚼,所以完全可以用***posit修補。那個類似於塑料一類的。

不過,時間長了,因為比較透明,所以還是很看出來的。

3樓:南京口腔醫師林

您好可以做烤瓷牙的,您這種牙齒有2種**方法,一個是做瓷貼片,另一個就是給您按一個烤瓷牙冠,這2者,前面一種容易掉一些,所以建議您去做一個烤瓷牙冠,會更美觀,更好一些

4樓:

做過根管**,可以直接做烤瓷牙。

不想磨牙,可鑽洞打一個不鏽鋼的樁,然後再補上。

5樓:朱雀兒

你好:可以補的,不過可能會比較容易脫落,所以建議考慮一下烤瓷冠。

6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就是用bai人造物質修補牙體缺損du的方法。用於修補zhi的物質叫充填材料dao。凡因齲齒、內

楔狀缺損容、外傷等造成牙體組織缺損者都需要修補,以恢復其外形和功能。您還有不明白的問題嗎?如果有的話,可以點我名字,來找我或其他的專家瞭解。

7樓:匿名使用者

補完牙後做烤瓷套哦,**過的牙會慢慢變黑的,不做套怕你會覺得不好看

8樓:成都高翔牙科

看你牙齒情況還是可以補的,但是不能用它啃東西。

門牙崩了一小塊,能補牙嗎?會容易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門牙崩了小塊是屬於比較難補的,因為口腔的補牙材料需要在牙齒上磨出特定的形狀和深度來幫助固位,而且門牙屬於承擔咬合力較大的牙齒,缺損小的話,補得材料容易脫落。我的建議是如果缺損很小、不明顯的話就去口腔科適當磨磨光,不劃舌頭就行;如果缺損的中度可以選擇補牙,當然是要磨牙的;要是缺的比較大,那還是建議做烤瓷,外觀和功能都恢復的更好

10樓:dentist黎

也有醫生會用補牙的方式的修復,不過固位往往較差(當然也有不掉的),補牙的好處損傷小,假如掉了之後再做烤瓷牙也是可以的。

是外傷造成的話呢?建議先去拍個牙片看看,因為很多時候外傷導致的,牙髓會慢慢壞死,需要根管**,根管**之後就必須做烤瓷牙保護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 不過補了啃東西容易掉 烤瓷牙的話還需要磨 也可以考慮貼面 個人建議補吧 反正以後啃東西都得注意

急急急!!!我的門牙表面碎了一點,缺了一小塊,從健康方面講能否不補牙?

12樓:檸檬愛美

缺牙不及時補牙的主要危害有:咀嚼功能減退,影響人體對營養成分的吸收,導致胃腸功能紊亂及其他疾病。影響臉部形象:

面部外觀不協調、頜骨及軟組織的生長異常。如:脣、頰部內陷,口角下垂,造成臉部變形及皺紋增多。

對「鄰牙」健康有害: 缺牙空隙兩側的牙,失去支撐,也向空隙處傾斜,形成較大的縫隙、移位、造成食物嵌塞,口臭。造成「咬合」紊亂:

長期偏另一側咀嚼習慣,會出現髁空後移、關節盤水腫,甚至出現疼痛、張不開口、關節彈響等症狀。影響發音功能:當出現牙齒缺失或缺失較多時,會導致不同程度的發音障礙、口齒不清或發音失真等情況。

一定要在正規醫院醫生的建議下進行矯正。結合自身實際情況與醫生制定最合適自己的拔牙方案才是最好的。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3樓:愛齒爾口腔

牙齒本身沒有自我修復功能,已經損壞了不補牙是不會恢復的,因為是門牙,不處理也會影響美觀,而且牙齒缺損長時間唾液分泌和食物殘渣遺留,時間久了,可能會缺口變大的,建議您儘早補牙。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顧問,你這種情況需要做牙套才可以,補牙容易掉,脫敏也不管用。

建議您去正規口腔醫院或者門診進行檢查,做烤瓷牙修復,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去補 挺難看的

門牙磕掉一小塊,好幾年了,有點輕微活動,可以不管嗎

可以暫時不管!但是由於牙齒缺損,所以表層保護層被破壞,很容易造成細菌入侵,那時就會牙齦腫痛了,就要就診了。另外,如果細菌入侵以後,即使 成功,但是牙神經遭破壞,特別是如果做了根管 之後,牙齒約2 3年後就慢慢變黃或變灰,那時就會影響美觀了。如果現在做烤瓷牙可以一步到位,以免以後有牙痛麻煩,但是做烤瓷...

牙齒缺了一小塊補牙要多少錢,補一顆牙齒一般要多少錢!

一般費用在100至500元左右,具體的 要看牙洞的大小和使用材料。進行補牙後,一定要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並且要按時刷牙,不要過量地食用甜食,並且要去補牙,應選擇正規的醫院較好。牙齒缺了一小塊應該是牙齒有齲洞造成的牙齒的缺損現象,補牙的話要看您的缺損位置 缺損面積,還有您的疼痛反應。建議您到正規口...

小孩門牙上張有白色的一小塊,是缺什麼嗎

你好,建議你到醫院口腔科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牙結石引起的,確診後是可以潔牙來 的 小孩上面門牙的後面有一顆白色的小牙齒,會自己掉嗎?需要拔掉嗎?進入替牙期,但恆牙萌出的位置不那麼正,未頂在乳牙下方萌出。乳牙可能需要去牙科拔除。12歲兒童牙齒上一塊一塊的白色怎麼回事 這個是鵝口瘡,是白色念珠菌感染,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