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誰來踢館霍尊參加了哪一期

2021-03-19 18:37:18 字數 642 閱讀 8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2018霍尊踢館是在第九期。

湖南衛視《歌手2018》上週播出了第七期,華晨專宇再次奪

屬冠,騰格爾補位空降第二名,如今節目也達到頂峰,也即將進入收官之戰。踢館的歌手也只剩下了最後一個名額,萬千觀眾都在期待下一期能帶來一個令人驚喜的選手,這不,湖南臺剛官宣確認最後一位踢館選手為「仙系」歌手霍尊,之前網傳的薛之謙看來本季是無緣歌手舞臺了。

能夠當《歌手》中踢館選手,實力是肯定的。想當年,霍尊獲得央視原創**《中國好歌曲》第一季冠軍,不僅是唱功了得,同時也是一個創作能力滿分的人。

再說說這次的《歌手2018》,這次霍尊的踢館可被眾多網友稱為」仙魔大戰「,」仙「即是霍尊,而」魔「指的就是華晨宇了。這兩位選手在臺上的風格反差太大,用仙魔來形容兩人的風格著實合適,相信這會成為節目上最大的亮點。

據悉,歌手2018霍尊踢館成功,成功進入前五名。

霍尊即將登陸歌手來踢館,他在韓國kbs電視臺中韓歌會中一曲《卷珠簾》俘獲韓國觀眾,唱出中國韻味,霍尊的現場穩得可怕,變幻莫測的唱功,讓中國古風樂曲在韓國舞臺上大放異彩,很長臉的現場表演。

2樓:幽谷冰藍

《我是歌手誰來踢館》節目,經過激烈的四輪比拼之後,霍尊成為了踢館賽的冠軍。

在我是歌手第四期,還未現身噢~

霍尊在《歌手》踢館時演唱什麼歌曲

湖南衛視 歌手 2018第八期節目將於3月9日晚20 00播出,本週 歌手 迎來終極踢館賽,終極踢館歌手霍尊驚喜加盟。在首場競演中,他就沒有選擇大眾所預計的 卷珠簾 而是以姚貝娜的經典作品 紅顏劫 登臺,突破自我的 態度令不少人驚喜,而他本人則直率表示 如果我一上來就唱 卷珠簾 感覺沒誠意。眾所周知...

我是歌手的歷屆冠軍都是誰,《我是歌手》每屆冠軍分別是誰?

我是歌手 目前共有4季 我是歌手第一季 冠軍 羽泉 我是歌手第二季 冠軍 韓磊 我是歌手第三季 冠軍 韓紅 我是歌手第四季 冠軍 李玟 雖然同為一個組合,可是陳羽凡的境況卻非常困難。因為曾經自己犯過的錯,他付出了代價,現在的陳羽凡復出無望,現在的胡海泉依舊閃耀,可是陳羽凡卻淪落到如此地步,只能說都是...

tfboys是怎麼當上歌手的我也想當歌手應該怎麼做

公司選中的 他們是公司的練習生,公司除了他們,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練習生的。王俊凱是小學時在學校被選中的,當時他是班長 學霸,一心想學習,從沒想過當歌手。他當星探是 留給星探的是假 王源大概也是在學校被星探發現的,然後還到他家樓下親自見他父母,王源聽說免費培訓,就去了公司,本來好玩的,結果慢慢想要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