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快手作品發出去別人都看不到呢?求解

2021-03-19 18:37:18 字數 1624 閱讀 3022

1樓:水瓶蕭兮

快手的作品發出別人看不到的原因有:

1、作品的熱度不夠,每天快手平臺上傳量較大,熱度不夠的作品很快就被淹沒了。

2、複製、貼上不是原創的作品是很容易被快手平臺遮蔽掉的。

3、違規,涉嫌暴力,淫穢的作品也是會被遮蔽的。

解決方法有:可以發一些原創的、有特色的、符合主流審美的合規作品,這樣的作品當**量大的時候,更容易上推薦,更容易被別人**到,還可以聯絡快手客服進行詢問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快手相關大事件

2023年8月14日,繼上半年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聯合北京市新聞出版廣電局對多家視聽**突出問題開展系列整治工作後,北京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近日分別對「快手」開辦單位北京快手網路科技****,作出警告和罰款的行政處罰 。

2023年10月,內蒙古一男子劉某某因在「快手」直播平臺編髮侮辱女子的文字和語言正式被檢察院批准逮捕。

2樓:扎雨涵

快手有一個電商平臺,如果你現在沒有開直播只是發作品出去,你可以去電商平臺求推廣,電商平臺推廣是收費的,推廣100人到300人可能要收幾塊錢,這樣你的作品就很多人會看到。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在快手上發**作品,別人看不到。不可以解釋出來,直接封掉。

4樓:姑娘_請留步

我的快手號 發作品出去 別人都看不到只有我看到, 還有別人想搜我看都搜尋不到。

5樓:1明天你好

我也是一樣,好不容易玩到3000多個粉絲。是不是被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拍的快手,發給一個朋友看,私發的為什麼看不到呢!

7樓:cat婷姐

看下設定裡面,是不是設定的對自己可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手別人看不見我發的作品啊,只有我本人能看的到,還有就是別人搜我的快手id也搜不到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發出去別人看不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發出去但別人看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隻有你自己看的到,別人看不到

12樓:heart靈

為什麼我的快手作品發出去別人都看不到呢?求解,可能作品太多了

為什麼我快手點開別人主頁卻看不到他發的說說只能看到作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貌似,

是要點開自己的頭像,

找到說說入口,

才能看到關注人,

發表的說說。

在主頁上顯示的只是作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我的也這樣 問客服說正在測試階段 個別使用者可以使用等侍後續版本更新 但我覺得不是這樣的 但也沒辦法了

15樓:小燕子

我的也是,b不知道為什麼

16樓:

親,快手粉1000個10塊

為什麼我手機簡訊發出去別人收到的都是問號

在簡訊系統的選項裡把 必要時使用unicode傳送簡訊勾上 你是不是安裝了什麼字型檔了,你還原成預設的字型就好了 我發的資訊別人收到了什麼辦 為什麼我的手機發出去的簡訊是漢字但對方收到的卻是問號?一個漢字對應一個問號。但發數字對方卻能收到。對方手機的毛病讓對方重新輸入資訊臺的好就可以了 這屬正常,因...

為什麼我的手機發出去的簡訊是漢字但對方收到的卻是問號?漢

對方手機的毛病讓對方重新輸入資訊臺的好就可以了 這屬正常,因為移動公司規定一條簡訊最多70個漢字 標點符號算半個漢字 所以很多手機傳送簡訊的字數只有70個,即使是超長簡訊手機,也是70個字為一條,分多次傳送的,不知你明白了沒有。你可以參考一下 www.6m6n.com 為什麼我的手機發出去的簡訊是漢...

為什麼我發出去的資訊和對方收到的不一樣,兩個字變成只有字

手機行業,網際網路金融行業,遊戲軟體行業,網際網路掃碼送禮品 手機移動網際網路軟體哪些好用?手機移動辦公軟體領航者移銷寶,專業為企業打造一流的辦公系統,提高企業銷售效率的軟體 主要的即時通軟體和主流的電子商務或者b2b b2c c2c交易 都是不錯的。三星手機網際網路軟體怎麼用 進入手機 設定 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