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沒感覺正常嗎戴牙套快兩個月了沒感覺看出什麼效果,很著急

2021-05-17 06:18:28 字數 2942 閱讀 9324

1樓:**調整中

正常的。剛bai帶牙套

都會痛幾天,等du牙齒習zhi慣了就沒感覺了,就跟沒戴或者送dao掉一樣,但只回要確定牙套完答好,那麼就是正常的。不痛並不意味著牙套不起作用了,而是因為你已經習慣了,所以它的輕微活動你是感覺不到的,牙套正按照弧形鐵絲一點點變化著,每過幾天你就會發現牙齒小小有點變化的,所以,不用提前去找醫生。等約定好複查的那一天,醫生就該加力了,千萬別說你不怕疼,有的醫生要是覺得你吃得了痛,他沒準一用力,你保準難受個五六天呢,我的同學就遭過此罪,一個星期後他找醫生說太疼了,醫生說:

還以為你不怕疼呢,所以比平常重了點。所以,這樣就很好了,別逞匹夫之勇。

2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戴牙套都會有輕微的疼痛或者不適感,你沒有什麼感覺,這個也不一定是不正常,你可以抽時間再去醫院看看口腔科,由醫生幫你判斷一下。

3樓:北極雪

但是bai

如果本身正畸情du況比較複雜,而且zhi正畸的年齡已經比dao較晚,確實會存在一定專

的危害:屬1、容易引起牙根的吸收,尤其當正畸施力過大時,為了強調療效而加快**程序,會加重牙槽骨的吸收以及牙根的吸收。2、如果是牙周炎的患者,進行正畸**,很有可能導致牙齒鬆動、脫落。

所以建議牙周炎的患者,在進行正畸**之前,要將牙周炎徹底的**,使牙槽骨處於一個穩定的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正常的,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醫生技術好的話也有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戴牙套沒感覺,似乎說明你必須要正牙吧,也許你的牙就很非常非常的好,如果要是校正非常虛大的話,就是說長得很不好的話,會有感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說明牙套製作的比較成功,醫生非常專業。如何你吃飯也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那就非常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戴牙套剛戴上時,感覺不適應,吃什麼都沒味,時間長了習慣了,戴著沒感覺,這也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牙套還需要什麼感覺嗎?正因為它已沒有感覺,所以這個牙套做的比較好啊!

9樓:青海果洛人

剛開始是那樣子的,但時間久了就習慣了。

10樓:free溫柔一巴掌

可能是因人而異吧,沒不舒服的感覺不是正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牙套很好吧,或者是你沒那個牙醫,沒有知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牙套的質量很好。沒有感覺,可能正規的牙套。沒有感覺的牙套才是好牙套。如果有感覺到不很是正常。

1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如果剛帶上就沒感覺。那這個牙套就是做小了。一段時間後就會鬆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戴牙套沒有感覺是正常的,我新帶的牙套都沒有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帶牙套會感覺到不舒服,吃飯也不得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bai據你描述的情況

du來看,你這種情況是zhi屬於dao

正常情況,你要回擔心。

意見建答議:你好,給你的建議是,可能還沒反應出來,你第二天可能覺得慢慢有反應了,如果一直都沒反應的話,可能是做的牙套比較合適,你適應的比較快。祝你健康。

戴牙套快兩個月了沒感覺看出什麼效果,很著急

17樓:風行風行

還早,每個月牙齒移動一毫米看不出來的早期,大約半年就看出效果了別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是需要時間的,太快了你受不了牙齒也受不了

下午帶牙套,剛開始沒感覺,過兩小時後牙齒開始有一點點疼,正常嗎

19樓:超級我來也

牙疼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口腔問題。牙疼的原因有多種,疼痛特點也有不同,自己通常沒辦法辨別和處理,建議立即找牙醫處理。引起牙疼的常見原因多為牙髓炎、根尖周炎、智齒冠周炎、牙周炎,他們的急性發作都會引起較為劇烈的牙疼,但這些牙病的早期階段如齲齒(蛀牙)、牙齦炎並沒有不適的感覺,一旦出現牙疼意味著病變發展到了較嚴重的階段。

如最常見的齲齒引起的急性牙髓炎就會自發性陣痛和夜間疼痛加劇。劇痛是因為牙齒中間有個牙髓腔,周圍都是硬的組織,當牙髓腔裡有炎症的時候,裡面的壓力就會變得特別大,所以疼痛就比較劇烈,這時最好的辦法是立刻找牙醫**,可以吃止疼藥,但效果不是特別明顯。一般口腔醫院或較大的綜合醫院都有口腔急診,夜間和節假日都有口腔醫生值班。

牙不疼並不代表牙齒沒問題,提早預防很有必要。一方面要做好平時的自我口腔護理,每天(早晚)刷2次牙,每次至少2分鐘,每天使用一次牙線。選擇含氟牙膏對預防齲齒很有幫助,如果選擇含牙醫專業成分亞錫-氟的牙膏(如佳潔士健康專家系列)還可同時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另外,每隔半年或一年找牙醫做口腔檢查和洗牙,可預防並及時發現存在的問題。

為什麼我戴上牙套沒有痠痛的感覺

20樓:揚州海之聲

一般人在接受正畸**第一次加力都會出現一些不適或疼痛,但每個人的痛域值是不同的。如果你完全沒感覺,可能加力的力量較小。

帶完牙套過後怎麼牙沒感覺,會不會沒效果

21樓:情牽丹心

牙齒矯正是個艱苦的長期戰爭,矯正的效果是緩慢的,要有耐心。還有32前矯治器矯正牙齒效果是最好的

22樓:邶真訾嵐彩

沒有分牙嗎?拔牙之後一般分牙,分兩次拔牙後,分牙的時間也差不多了,有了間隙大牙可以上環了就可以上鋼絲牙套了。不過也看個人情況,也許你後面的牙齒不擠。

先上牙套的情況可能是你的咬合不太好,醫生會先糾亥互忿就莜腳馮協輔茅正你的咬合,之後再來戴整口牙套。

戴牙套兩個星期了,感覺牙齒鬆了,剛戴牙套兩週,門牙旁邊有顆牙特別鬆,一晃能感覺到牙根在晃,怎麼辦

這是矯正過程中必然的問題,因為矯正就是靠牙齒的移動來排列整齊,牙齒在移動的過程中肯定會鬆,而且那個移動,那顆就鬆,做完矯正戴了保持器就好了,帶牙套是為了矯正自己不規則不好看的牙齒吧?那必然會讓牙齒移動 才可以讓牙齒矯正 變齊不然還帶牙套有什麼意義呢。如果實在不放心 就去醫院檢視一下 看看是否真的有問...

拔掉多生牙需要戴牙套矯正牙齒嗎,帶牙套的話一般多長時間,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你的這種情況建議傳張牙齒 看一下吧 拔多生牙後多長時間可以戴牙套?可以了,一週就可以了 您可以觀察一下傷口處的骨頭是否已經完全長平,如果還有一點凹陷,就還得等一段時間。因為隨著傷口的癒合牙床是會慢慢變化的 拔了一顆多生牙縫隙大帶牙套門牙多久會拉到一起 20 請問你說的戴牙套是...

戴牙套期間可以吃餅乾和薯片嗎,戴牙套能不能吃餅乾

一般是可bai 以的,戴牙套期間也是要du吃飯的啊!我 zhi矯正牙齒的dao 時候也是想吃什麼回就吃什麼,所以我認答為正常吃東西就行了。但要注意不要吃口香糖,還有儘量避免吃很硬的東西。在戴牙套期間一定要注意牙齒的清潔,不讓有蛀齒就麻煩了。什麼都可以吃的,但是要常刷牙哦,否則會滋生細菌的 可以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