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在網上存了定期到期後會自動轉為活期嗎

2021-05-27 21:42:54 字數 3260 閱讀 8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在網上存了定期,如果沒有約定自動轉存,那麼到期後即轉為活期存款。

銀行存款存了定期後,還可以隨時取出來;

定期儲蓄存款的儲戶,在其存款尚未到期前,有一次機會要求全部或部分支取存款;

支取部分按活期利息計算,剩餘部分按存入時定期利息計算。

***《儲蓄條例》:

第二十四條 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全部提前支取的,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部分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的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其餘部分到期時按存單開戶日掛牌公告的定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第二十五條 逾期支取的定期儲蓄存款,其超過原定存期的部分,除約定自動轉存的外,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2樓:雙河村村樂

是的,如果你這樣選了(到期後自動轉為活期賬戶),到期後會當然轉成活期了。

請看下圖:

3樓:

你寫的是不轉存,應該不會轉存到活期,我之前存的是定期,到時間了,預設是再定期你之前的時間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該交易後,定期存款到期即轉為活期。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這樣選,到期後會轉成活期。

工商銀行的定期時間到了,會自動轉成活期?

6樓:楊子電影

工商銀行在網上存了定期,如果沒有約定自動轉存,那麼到期後即轉為活期存款。銀行

與存款人雙方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

有些定期存單在到期前存款人需要資金可以在市場上賣出;有些定期存單不能轉讓,如果存款人選擇在到期前向銀行提取資金,需要向銀行支付一定的費用。

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提前支取的必須持存單和存款人的身份證明辦理;代儲戶支取的,代支取人還必須持有其身份證明,其利率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取款人還需在支付的憑單上籤具支取人姓名。

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可以根據需要辦理部分提前支取,驗證手續不變,其利率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結付,留存部分按原存日期、原訂利率到期支取時結付。

整存整取定期儲蓄每張存單隻有一次可實行部分提前支取,已辦理部分提前支取的,儲蓄機構在已支付的存款單及留存部分新開的存款單上均註明「部分提前支取」字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的定期存款在辦理時,存款人沒有特別強調不需要自動轉存,一般工作人員都會給辦理為到期自動轉存的。還有存單上也有一欄:到期是否約轉 如果標明約轉,那麼定期存款到期後會連本帶息自動轉存的。

如果沒有標明約轉,那麼到期後存款連本帶息就變成活期了。

憑證式(存款單)的定期存款需要憑存款單支取,不會自動轉到銀行卡上的。辦理提取需要在銀行網點櫃面辦理。

8樓:期待公平

問題是你的定期存款是存單還是銀行卡,如果是存單,若沒有約定自動轉存,到期後的利息就是活期利息。若是銀行卡里面的定期存款,到期後可以在網銀上轉為活期。

定期存款到期後會自動轉為活期帳戶嗎?

9樓:不寵無驚

1.自動轉存。

意思就是到期後繼續轉存定期,比如你存10萬元三年定期,那三年後這10萬元的定期連本帶息自動再轉存三年的定期,儲戶不需要到銀行辦理。

2.不轉存。

選擇不轉存方式,定期到期後不取就會轉為活期,需要再存定期的,要到銀行再辦理。

3.利率會變嗎。

定期存款利率是按存入日的利率計算的,比如現在三年定期利率是2.75%,那存入三年的利率都是2.75%,這三年內無論利率是上升還是下降了都不影響。

三年到期後自動轉存的,按轉存日的利率計算。比如現在三年定期利率是2.75%,三年後利率變為3%,那第一個三年按2.75%計算,到期後轉存的第二個三年按3%計算。

10樓:南霸天

定期存款到期後不會自動轉為活期,而是轉存為定期,銀行定期存款到期後如果沒有支取的話,銀行自動將本息結清轉存,按最新的利率轉存的,期限按照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也就是將不停的以原來的存款期限自動的轉存,直到你支取。

自動轉存是定期存款自動轉存的簡稱,即:客戶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續存後如不足一個存期客戶要求支取存款,續存期間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計算該期利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到銀行存入定期存款,都是約定自動轉存的,就是到期後連本帶息自動轉存到下一個存期裡,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到銀行再重新辦理一下也可以。

定期存款若不到期,可以帶上身份證和密碼支取,但利息是按活期利率計息的。如果是別人帶領,那麼帶領人也要帶上身份證,連同存款人的身份證和密碼方可支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不到期可以取出來,但利率要按活期計算。

帶上你的身份證就可以提前取款了,如果是別人代取,則需要同時出示存款人的身份證和代取人的身份證。

如果到期不取,銀行會按照你原來的存期自動轉存,不會轉為活期,你也不需要到銀行去辦理手續。

而且,在自動轉存時,所得利息和原本金合併為新的本金。

13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不到期可以取出來,利率按活期計算。如果是別人代取,需要同時出示存款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證。

如果到期不取,你當時辦卡時營業員會告知你是否自動轉存,如果沒有的話,到期以後就要到銀行再重新辦理存款手續,否則以後就按活期計算了。

工商銀行卡里的定期存款到期了,會自動存入定期還是存為活期

14樓:111天道酬勤

到期以後,如果沒有設轉存,那麼就還在轎賀亂定期賬戶裡,只不過拍閉按活期計息,他不會自動轉為活期賬戶,切記,不要讓自己的閉檔資金受損失。這個業務需要自己去銀行專門的機器或網銀操作,不然你在普通的機器裡查都查不到。

15樓:

那要看你當時存定期的時候是鬥姿孫否選擇了自動轉存

如果是自動轉存那本息一起按當冊慎日利率轉成定期存款

如果沒有選擇自空鏈動轉存則本息一起打入卡內活期賬戶。

16樓:山峰上的魚兒

如果你當時在喚唯存款的時候設定為定期轉氏巖存,殲鏈御那麼到期後定期的本金和利息都會自動轉存定期。

如果沒有,那麼到期後自動轉為活期儲存。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當時存的時候有沒有約定存期轉存。如果沒有就會轉到活期卡上。

工商銀行在手機上能開通網銀嗎,工商銀行在網上能不能開通手機銀行,怎麼開呢

工商銀行在手機上開通的是手機銀行,不叫網上銀行了,網上銀行專指在電腦上登入使用的電子銀行。自助註冊的手機銀行只能查詢不能轉賬,在櫃面註冊的手機銀行可以轉賬和查詢。開辦條件 1 需持有工銀財富卡 靈通卡 理財金卡 牡丹信用卡或活期存摺。不能。工行網銀要單獨開通。如果是開通網頁版網銀,手機銀行預設同時開...

工商銀行怎麼在網上開通網上銀行,工商銀行的卡怎麼在網上開通手機銀行

帶上有效身份證 要親自辦理,銀行不允許代辦 到銀行櫃檯簽約開戶網銀。如果已經有銀行賬號,可以用現成的賬號開通網銀,沒有就要新開戶賬號辦理。如果自己在同一銀行有多個賬號,可以把其它賬號追加為網銀賬號,不同銀行的賬號不能追加為同一網銀賬號。具體操作方法,工商銀行怎麼在手機上開通 網上自助註冊只有查詢功能...

中國工商銀行借記卡怎麼存定期,工商銀行卡存定期怎麼存?

很簡單 1 如果是去櫃檯存款,直接把錢和卡給他,說存多長時間,是否轉存等,工作人員會自動辦好 一張銀行卡可以最多存500筆定期存款 2 如果是存取款機,先存入,實際上存入了活期賬戶,然後再使用卡內轉賬功能 3 如果是網上銀行,更方便了,選擇 活期轉定期 好像在 轉賬匯款 本人賬戶轉賬 裡面 如果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