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轉賬賬號和賬戶名稱不相符,交易還可以成功嗎

2021-05-24 02:42:44 字數 4300 閱讀 8584

1樓:吃i就不哭

一般在網上轉賬要求戶名,賬號及開戶行三者要相符合才能到賬。如果網上轉賬賬號和賬戶名稱不相符,匯款後三到五個工作日會退回來的。

一般有以下兩種情況:

1、網上賬號和賬戶名不匹配,如果是同行轉賬,它將不會成功,因為相同的銀行將確定帳號和帳戶名稱的一致性,否則交易將會失敗。

2、網上轉移賬戶與帳戶名稱不一致時,如果是跨行轉賬,因為匯款銀行和收款人銀行不是同一家銀行,匯款後不識別款人帳號和帳戶名稱的一致性,交易可以獲得成功,但款項匯到收款人銀行後,銀行檢查帳戶和帳戶名稱,核對無誤可以成功,所以在銀行間匯款賬戶與賬戶名稱不符後,會3-5個工作日之後退回到收款人賬戶。

2樓:跋哩吖嘿嘿

網上轉賬一般要求戶名,賬號及開戶行三者完全相符才能到賬。網上轉賬賬號和賬戶名稱不相符,匯款後三到五個工作日會退回來的。

有以下兩種情況:

1、網上賬號和賬戶名不匹配,如果是同行轉賬,它將不會成功,因為相同的銀行將確定帳號和帳戶名稱的一致性,否則交易將會失敗。

2、網上轉移賬戶與帳戶名稱不一致時,如果是跨行轉賬,因為匯款銀行和收款人銀行不是同一家銀行,匯款後不識別款人帳號和帳戶名稱的一致性,交易可以獲得成功,但款項匯到收款人銀行後,銀行檢查帳戶和帳戶名稱,核對無誤可以成功,所以在銀行間匯款賬戶與賬戶名稱不符後,會3-5個工作日之後退回到收款人賬戶。

擴充套件資料

1、銀行卡卡號是指各個銀行發行的硬卡上的編號**,各個商業銀行之間的業務號段有統一的規定。卡號的前6位數字代表髮卡行標識**,也叫bin號,不同的bin號代表了不同的銀行卡組織和卡片級別。

2、一旦銀行卡指定歸屬,錄入客戶的基本資訊、金額、交易狀況,會及時傳至央行,防範洗錢、統計等很多資訊會彙總至央行資料庫,方便統一的金融管理的一種媒介。

3、銀行卡除了有記錄客戶資訊,、資金流轉資訊,其他沒有什麼用處。磁性,和手機在一起易消磁。

3樓:王一一

3至5個工作日會把錢退回的。

有以下兩種情況:

1、網上轉賬賬號和賬戶名稱不相符,如果是同行轉賬,不會成功的,因為同一家銀行會識別賬號與戶名的一致性,不相符則交易失敗;

2、網上轉賬賬號和賬戶名稱不相符,如果是跨行轉賬,因為匯款銀行與收款人開戶銀行不是同一家銀行,所以匯款時不識別收款人賬號與戶名的一致性,交易可以成功,但是款項匯到收款人開戶銀行後,銀行對賬號及戶名進行核對,核對無誤的可以入賬,核對不符的進行退回。

所以賬號與戶名不符的跨行匯款後三到五個工作日會退回來的。

4樓:

有以下兩種情況:

1、網上賬號和賬戶名不匹配,如果是同行轉賬,它將不會成功,因為相同的銀行將確定帳號和帳戶名稱的一致性,否則交易將會失敗

2、網上轉移賬戶與帳戶名稱不一致時,如果是跨行轉賬,因為匯款銀行和收款人銀行不是同一家銀行,匯款後不識別款人帳號和帳戶名稱的一致性,交易可以獲得成功,但款項匯到收款人銀行後,銀行檢查帳戶和帳戶名稱,核對無誤可以成功,所以在銀行間匯款賬戶與賬戶名稱不符後,會3 - 5個工作日之後退回到收款人賬戶。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2月1日,《公共服務領域英文譯寫規範》正式實施,規定網上銀行標準英文名為online banking service。

5樓:fsrm南

你網上轉賬賬號和賬戶名稱不相符,提示轉賬成功了,應該是屬於跨行轉賬。待銀行對賬號及戶名進行核對後,賬號與戶名不符的跨行匯款三到五個工作日會退回來的。

網上轉賬有以下兩種情況:

1同行轉賬:如果網上轉賬賬號和賬戶名稱不相符,就不會成功的。因為同一家銀行會識別賬號與戶名的一致性,不相符則交易失敗。

2、跨行轉賬:如果網上轉賬賬號和賬戶名稱不相符,因為匯款銀行與收款人開戶銀行不是同一家銀行,所以匯款時不識別收款人賬號與戶名的一致性,交易可以成功。款項匯到收款人開戶銀行後,銀行對賬號及戶名進行核對,核對無誤的可以入賬,核對不符的將進行退回。

所以賬號與戶名不符的跨行匯款後三到五個工作日會退回來的。

6樓:熱心網友

網上轉賬的話,賬號和賬戶名稱不一樣的話,那是不會進行交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銀行轉帳需要輸入對方帳號和戶名,不相符的話會有提示,無法完成交易

8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有以下兩種情況:

1、網上轉賬賬號和賬戶名稱不相符,如果是同行轉賬,不會成功的,因為同一家銀行會識別賬號與戶名的一致性,不相符則交易失敗;

2、網上轉賬賬號和賬戶名稱不相符,如果是跨行轉賬,因為匯款銀行與收款人開戶銀行不是同一家銀行,所以匯款時不識別收款人賬號與戶名的一致性,交易可以成功,但是款項匯到收款人開戶銀行後,銀行對賬號及戶名進行核對,核對無誤的可以入賬,核對不符的進行退回,所以賬號與戶名不符的跨行匯款後三到五個工作日會退回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說的情況有兩種可能:

1、您進行的是建行系統內的匯款,就是說收款人的卡也是建行的,如果是這樣的話,系統本身會校檢賬號和戶名是否匹配,只有正確的情況才能成功,不正確的話,系統會提示您的,交易是無法完成的。

2、如果您進行的是他行轉賬匯款,就是說收款人不是建行的卡,這樣系統就無法校檢您輸入的收款人的賬號戶名是否正確,只有等這筆款項匯到收款銀行以後才能辨別,這種情況您的匯款將被退回,不過相對而言時間會長一些。

您說得情況應該符合第二種,您只要安心等待您的匯款退回就可以了。

不過需要說明的是,上述情況特指個人匯款,如果是對公的就算賬號戶名不符也是有可能入賬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三至五日。這樣太麻煩了

轉賬卡號和名字如果不一致可以轉賬成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轉賬對方複使用者名稱與賬號不制符不會轉賬成bai功。一般向用du戶名與賬號不符的銀行卡zhi轉賬,銀行系統稽核是dao通過不了的,3個工作日左右就會將該賬款轉回到出款賬戶。

如若系統提示樓主的匯款成功,是指這筆網銀交易已成功提交,進入清算程式了,是提交成功。但由於輸錯了對方的卡號,所以這筆錢是匯不到對方卡上的,匯款行為是不成功的。

若是招行一**從網銀/手機銀行轉出,非「次日到賬」模式轉出時,招行會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資訊填寫有誤,資金一般自動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如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

如果選擇了「次日提出」模式,資金於次日0點提出,在資金沒有提出之前,當天晚上24點前,可以本人撥打95555或到親臨招行任意網點撤銷。

若轉至同行個人賬戶,資金無法轉出。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成功。

銀行轉來賬一般是在24小時之自內完成。

bai銀行卡跨行du

轉賬可以通過以下

zhi方式轉賬:

支付dao寶轉賬;

網銀轉賬;

銀行櫃檯轉賬等。

銀行匯款(存款)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跨行轉賬是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行之間的轉賬卡號和名字是系統識別的,帳號戶名不符不能轉賬。如果是跨行只是匯出行匯出成功,帳號戶名要等接收行識別後才決定進賬還是退款。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行之間的轉賬卡號名字是系統識別的,如果跨行是不自動識別的,對方顯示成功,要等接收行識別後才決定進賬還是退款。

15樓:招商銀行

若是使用招行儲蓄**過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操作跨行轉賬,分「普通」、「快速」和「實時」和「次日提出」三種轉賬模式。選擇「實時」模式,收款方資訊有誤,當時就會退回。

若使用「普通」或「快速」模式,招行系統不核對收款人的資訊,會正常轉出,但收款人開戶行,姓名,賬號其中一項資料填寫有誤,在交易票據到達對方銀行後,他們一般都會做退回處理。同城跨行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

若使用「次日提出」模式,可在申請轉賬後次日0點前通過招行網點或95555人工服務撤銷這筆轉賬。

16樓:康波財經

卡號跟名字不對怎麼顯示轉賬成功?

銀行賬號名稱和銀行賬戶名稱有什麼區別啊?填銀行資訊用的

銀行賬號 就是那一串數字。一般是19位阿拉伯數字,前10位代表你所在的省 市 自治區及所在的具體地區,如 市 鎮 縣,後9位代表標在後面的一般就是卡號。銀行賬號很重要,存款 取款 轉賬 掛失等都必須提供。賬戶名 就是開戶人名字。個人賬號就是賬號持有者的姓名,公戶就是賬號持有者的公司或單位名稱。銀行賬...

網上轉賬賬號和使用者名稱都正確,但是轉入的銀行選錯了

會退還,不能轉賬成功。跨行轉賬的時候,如果輸入的銀行卡卡號和姓名以及開戶行不能對應一致,那麼就不能轉賬成功,一般在兩個工作日左右錢會返還到打款人的銀行卡,但是手續費不會退回。兩個工作日不包括星期六日以及節假日,碰到這些會順延。退回來。銀行會轉過去,發現沒有這個賬戶,然後退回來 賬號上面有每個銀行的編...

電腦如何改賬戶名稱,電腦使用者賬戶名稱怎麼改?

步驟 1,首先在開始選單,右鍵,選擇執行 2 輸入netplwiz回車,3 開啟使用者賬戶,雙擊當前賬戶,例如 administrator4 開啟後如圖 5 輸入你想要改的名字 6 點選確定後,彈出警告,點選是,如圖 7 登出後發現賬戶名就改過來了,如圖 1.首先在電腦的開始選單中點選 控制面板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