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錶帶太長了能打孔嗎手錶錶帶太長怎麼辦?詳細

2021-03-19 18:37:20 字數 2509 閱讀 4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打孔,因為錶帶的材質比較特殊,打孔會損害錶帶的材質,錶帶材料多種專

多樣,牛皮是最常見屬的一種,而鱷魚皮則是最珍貴的一種,鱷魚皮錶帶還被稱為皮錶帶中的「鉑金」。

手錶錶帶過長解決方法:

1、皮錶帶或塑膠錶帶是有使用期限的,在更換的時候應該注意的是,皮錶帶的寬度應當和錶殼的開檔的寬度適合,不能過窄。窄了錶帶就會左右竄動,容易把錶帶栓的彈簧壓縮並使其掉下來,造成手錶丟失,同時也不美觀。

2、換的時候除了應該注意錶帶尺寸還要考慮顏色,尤其是時裝類的手錶。錶盤是白色的,可錶帶是蘭色的,明顯不搭配(應該用白色的)包括皮錶帶的環扣的顏色都應該和錶殼的顏色一致,只有協調才會產生美感。

擴充套件資料

錶帶的保養方法:

1、避免接觸水和潮溼,以防發黴和變形。

2、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以防褪色。

3、避免與油膩物質和化妝品接觸,以防變質。

4、錶帶不慎弄溼,風乾以後再戴。

5、睡覺時不要戴錶,讓錶帶能夠休息。

6、冬天錶帶硬化程度較大,不要「反折」傷害皮質。

2樓:黃昏的夕陽

找一個0.5mm水筆,然後bai拔掉筆du

頭,清理乾淨油墨,筆尖

尺寸zhi剛好和錶帶dao孔徑相同回,然後用夾子夾住筆尖,放到表答帶要打孔的位置,用錘子對準筆尖稍微使勁砸幾下,就完美打孔,記得錶帶底下要墊上木板,這樣打的孔和原孔毫無差別,**刺。

3樓:大愛詩爽

可以。用適合規

格的皮帶衝子就行。也可以到修鞋/箱包的那兒去弄。

皮製錶帶

內儘可能不

容要接觸到水,皮革錶帶與金屬錶帶比起來,汗水與水分對皮革錶帶的損害度會比較大,所以當不小心弄溼時,請儘快用吸水性強的軟布將其擦乾。

取下手錶後,請放置於通風良好的地方。容易流汗的季節,可將錶帶調鬆,提高透氣性。大約可放一根手指的鬆度為理想。由於長期暴露於陽光下表帶容易變色,請儘量避免長期置放於車內。

金屬錶帶

若金屬錶帶沾上了汗水而放置不管,容易造成錶帶生鏽,流汗時,錶帶看起來或許乾淨,但是仍容易滲出錶帶上的金屬鏽,甚至弄髒衣袖等。弄髒的金屬錶帶請用肥皂清洗。當汙垢相當嚴重時,用軟性的牙刷輕輕刷洗即可。

(非防水手錶請小心避免沾溼表身)清洗後,為避免水分殘留於錶帶細縫,請用乾布仔細將其擦乾。

保養時,請勿使用去光水、稀釋劑或藥劑。並且,日常生活用強化防水手錶在海水中使用後,請勿使用化學藥品,以清水清洗即可。附有發條之手錶,轉調部分容易囤積汙垢,使轉軸越來越緊,此時請清洗轉軸部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如果好一點的老闆應該是免費的,即使收費也不貴的,其實你可以自己用鐵絲燒一下,自己鑽一個孔的,謝謝採納!!!

5樓:青島亂翻書

能,用適合規格的皮帶衝子就行。也可以到修鞋/箱包的那兒去弄,頂多收你1塊錢,甚至有的不要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能啊 和皮帶一樣 謝謝採納

7樓:捲毛的麻麻

可以,每個地方收費都不一樣的,如果你是在某個商場買的 可以拿去除錯,不用錢

手錶錶帶太長怎麼辦? 詳細

8樓:2跨跨

鏈太長可以截去一節、皮帶太長可以調整皮帶。

手錶錶帶的保養:

1.皮製錶帶

儘可能不要接觸到水,皮革錶帶與金屬錶帶比起來,汗水與水分對皮革錶帶

的損害度會比較大,所以當不小心弄溼時,請儘快用吸水性強的軟布將其擦乾。

取下手錶後,請放置於通風良好的地方。容易流汗的季節,可將錶帶調鬆,

提高透氣性。大約可放一根手指的鬆度為理想。由於長期暴露於陽光下表帶容易

變色,請儘量避免長期置放於車內。

2.金屬錶帶

若金屬錶帶沾上了汗水而放置不管,容易造成錶帶生鏽,流汗時,錶帶看起

來或許乾淨,但是仍容易滲出錶帶上的金屬鏽,甚至弄髒衣袖等。弄髒的金屬表

帶請用肥皂清洗。當汙垢相當嚴重時,用軟性的牙刷輕輕刷洗即可。(非防水手

表請小心避免沾溼表身)清洗後,為避免水分殘留於錶帶細縫,請用乾布仔細將

其擦乾。保養時,請勿使用去光水、稀釋劑或藥劑。並且,日常生活用強化防水

手錶在海水中使用後,請勿使用化學藥品,以清水清洗即可。附有發條之手錶,

轉調部分容易囤積汙垢,使轉軸越來越緊,此時請清洗轉軸部分。

手錶使用時注意事項

1.非專業人士請勿開啟後蓋以防損壞。

2.在晚上十點至凌晨二點之間禁止調時。

3.手錶調校後務必將柄頭推回到底。

4.錶帶長度調整:小幅調整可移動釦針位置,大幅調整需拆裝錶帶帶粒。

此上說明僅針對普通的石英錶與機械錶,不包括特殊機芯的手錶。

如出現問題,最好的方式是帶著手錶前往售後點。您可及時到 手錶維修站

點進行維修。為了便於顧客的維修,本公司在北京地區、山東地區、河北地區等

總店:北京東城區王府井大街277 號好友商場浪琴錶特約維修中心

手錶錶帶什麼材質的好,手錶錶帶什麼材質好

錶帶材質一般大的類別可分為,皮革 鋼 橡膠 陶瓷 尼龍等合成材料。我個人認為一般的鋼帶價效比最高,親民又不易壞。要是論 肯定是鉑金的最貴。樓主說到不鏽鋼閃金光我不能理解,莫非鍍金了?可絕對不會有人把鍍金的錶帶說成是不鏽鋼。我姑且理解成亮光吧。對於鋼製錶帶,加工方法也有不同。採用全拋光工藝,光照上一定...

ck手錶錶帶怎麼拆

1 準備拆錶帶前請看清楚錶帶背面的箭頭,有箭頭的是可拆卸的。2 擰鬆拆帶器把手,將錶帶放入表槽,並保持拆帶器的鋼針對準針孔。3 且拆帶器的鋼針順著箭頭的指示方向,這時將拆帶器的把向內擰緊,連線錶帶的鋼針 生耳 就會被頂出。4 用鉗子吧生耳拔出即可。5 如果要拆卸多餘的錶帶,可以將錶帶拆到適合手腕的尺...

精工手錶錶帶怎麼拆,精工錶帶怎麼拆

千萬不要自己拆卸,這是經驗之談,原因是5號錶帶連線處會有兩個極小的管套,容易在自己拆卸的時候丟掉,而且是掉地上就找不到,一旦找不到錶鏈將無法連線,這兩個管套如果沒有專用工具,只用榔頭和普通頂針在衝壓之下還會變形,而變形後會包不住連線軸,這時候你就麻煩了,拆卸這個必須得用管型頂針和木質榔頭,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