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太懂事的女人大都不幸福呢

2021-05-23 16:34:56 字數 2489 閱讀 6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懂事,所以要承受很多不懂事的人承受不了的事情,自然而然會覺得累,所以有時候會不幸福,也許,看開些,會釋懷幸福一些。願你幸福。

2樓:天堂在左,我向右

女人要學會裝傻,外表敵不過時間,內涵才是永恆的。

3樓:獅子不要回頭

有內有聽過一句話叫傻傻惹人愛,相對的懂事的女孩要承擔更多的責任與負擔

4樓:雙魚小森

因為懂事了就會讓別人感覺你什麼都懂,就不需要他了,就好像你搶了他的戲

5樓:麻痺不起了

因為男人,需要女人偶爾給他們一點點刺激一點點撒嬌和任性,所以女人太懂事生活就沒有什麼樂趣,娶個老婆跟養個女兒沒什麼兩樣了,讓他幹嘛他幹嘛,望採納!!

6樓:手機使用者

太懂事多半都是稍微軟弱一點,容易被欺負

7樓:漫步雲端

我說過了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沒有一定的標準標準是可以變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幸福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畢竟人海茫茫

9樓:山東菏澤心月狐

切,幸福的怎麼去學著懂事?有皇帝就說過,沒米為什麼不吃肉,你能說他懂事嗎,主要是沒接觸過,不懂,也用不著懂!

10樓:小

太懂事 ,啥子都看清了。就補快樂了澀

11樓:寶貝兒的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我就是這樣的女人,你發的都說我心坎裡去了,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但是確實是這樣的,特別僥倖得人配偶都特別好

12樓:

幸福是需要女人自己爭取的

13樓:憨蕆跒抑

現在我就像你太懂事的男人也不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女人無才便是得。不要回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男人都喜歡傻點的女人,他們有優勢感

16樓:蒼水點墨

因為看的太清楚,太明白

17樓:chenxiaoli書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人

18樓:只是害怕孤獨

因為太傻,太為她的男人著想了

太懂事的女人,大多都不幸福嗎

19樓:婚姻保溫站

女人,千萬別太懂事!

20樓:上帝的搖籃曲

多數男生都喜歡撒嬌可愛調皮痴痴傻傻笨一點*^o^*滴啦!歐耶!代表男生對贊一個。嘻嘻!

21樓:

應該是奢望得太多才不會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幸福,懂女人,她喜歡你嗎?

23樓:有你天天都放晴

幸不幸福和這個無關 幸福是兩個人的事情

太懂事的女人!大多都不幸福!

24樓:婚姻保溫站

女人,千萬別太懂事!

25樓:死亡的盡頭

不,如果你這樣什麼都不去找男人,有的會產生懷疑,有的會感覺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有的會覺得你們兩人的關係若有若無,沒有必要,反正不管哪一種,最終結果都是離婚(分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私的邏輯會害了你。

27樓:女孩後來你好嗎

寫這文章的人不可恨 可恨的是居然還有人當經典了 。記住了 有時候開口不是問題 問題是不開口才可怕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哪來的邏輯?你的男人是你肚子裡的蛔蟲麼?

現實生活當中,太懂事的女生大多都不幸福,是不是女生太懂事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麼覺女孩太懂事,不會撒嬌,反而不討男生喜歡。

小鳥依人,可愛型的更惹男孩喜歡

為什麼太多懂事的女人,都不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懂事,也就意味著要多做事情。

而幸福與懂事並不相關連,但凡懂事的女人,心思都比較細,所以幸福對這類女人而言,可能有些奢侈了。

而且每個人衡量幸福的標準也不盡相同。

31樓:謝嘉靜

對另一半懂事,只因為沒那麼愛而已

32樓:山間蝴蝶夢

因為她把所有事都大包大攬在自己的身上,當然很累咯

33樓:白羊小米黎

不知道在哪看到的了,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你知道這個世界上,你若好的毫不保留,對方就敢壞的肆無忌憚

為什麼婚姻大多不幸福?為什麼會有不幸福的婚姻呢?

幸福的婚姻,只是極少數。大部分婚姻,基本上都只能說是能勉強正常經營。還有相當多一部分婚姻,本身就已經隱藏了很多的危機,指不定什麼時候就爆發了。甚至說的再難聽一點 結婚的時候,對婚姻抱有的期待越高,對幸福的婚姻越渴望,將來失望的概率就越大。基本上,要麼是兩個沒什麼心眼和想法的人,或者兩個極度聰明功利的...

為什麼沒錢的時候不幸福 有錢的時候也不幸福

幸福就是對慾望的滿足,如果有慾望,又滿足不了,就將進入佛說的那種情況 世人皆是痛苦的,痛苦的根源在於人有慾望 如果有了慾望,又滿足了,就將進入另外一種情況 我很幸福 所以,在慾望面前有2條出路 1,滿足,2,扼殺,如果在有慾望但又不能滿足慾望的情況下,你將是不幸福的,是痛苦的,如果長期這樣痛苦下去,...

為什麼女人越強勢,感情越不幸福,強勢的女人,為什麼感情往往不幸福?

感情世界裡面,本來就應該男強女弱,才能夠讓男人覺得有面子。如果女人在任何地方都壓制著男人,會讓男人覺得壓力巨大,喘不過氣,雖然家裡有一個會賺錢的女人,會讓家庭更富裕,但是做女人太過強勢,男人總會覺得嫉妒,然後覺得特沒自尊。其實女人並沒有想踐踏男人的尊嚴,只是想幫助丈夫緩解一下家庭壓力,讓他不要再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