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男朋友過浪漫的生日怎麼給男朋友過浪漫的生日

2021-05-24 20:39:52 字數 832 閱讀 8921

1樓:獵人不寂寞

看是什麼性格的。

物質方面外向的可以去ktv啊!紳士點的可以西餐廳(來杯紅酒很顯浪漫)。

可以為他親手做道菜。不管怎樣只要用了心你男朋友一定會很感動的。

你男朋友很幸福啊!讓我羨慕嫉妒狠啊!

2樓:相逢翔風

如果你們的**數量夠的話你到網易印象派做一盒lomo卡片,把你們的合影印上專去,一盒有36張,然後親手屬寫上你想說的話,整個卡片是一個半島鐵盒包裝的,既溫馨又浪漫。

其他的麼可以給他在西餐廳慶生或者下一碗雞蛋麵給他(這個比較傳統),然後去假日酒店開個情趣房,享受閨房之樂吧。

3樓:美玲

好好愛他,我想bai這是他最想du要的!如果zhi真想讓浪漫一點dao可以約他的朋友然專

後給他一個驚喜、如果屬可以就在他生日那天陪他回家、因為那天辛苦的是他的母親,這樣他會很感動的!

希望對你有用,真正的浪漫是心心相印、希望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這樣的女友真好,誰要是娶了你一輩子幸福啊

5樓:

有的男生內向,有的外向,因人而異。

6樓:求你們了拜託啦

這個很難說,因為沒個人認為的浪漫都不一樣,你可以參考種種方面,比如說家庭環境啊,星座啊.....總之你加油吧!!!~~~

7樓:小甜心

其實送什麼禮物都無所謂,主要是你愛他,如果送禮物的話,就送自己親手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怎樣,你對他就這樣。

怎麼給女朋友過浪漫的生日,怎麼給女朋友過一個浪漫的生日?

在女孩子心裡,只有他最在乎的人,無論給什麼驚喜,哪怕就一句我愛你,那都是給她最好的禮物,這種情況 1,你先要確定你們什麼關係,她同意跟你交往了嗎。確定了才可以進行下一步,2.禮物就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最主要是他喜歡你什麼 他喜歡你什麼,你就送他什麼,或許我說的有點矛盾,但這些都是實話,3.最好用帶她...

怎樣給女朋友過個浪漫的生日,怎樣給女朋友過個浪漫的生日

要想給女朋友過個浪漫的生日,那你首先得知道,你這個女朋友她想要的浪漫感覺是什 專麼樣的了,如果你這能準備一 屬個好好的浪漫的生日,就算被她提前知道也是沒有關係的,在你為她慶祝的時候,照樣可以給她浪漫而驚喜的感覺,另外,一份充滿浪漫感覺的禮物是少不了的,就好像一枚樂維斯戒指,你可以放在一束玫瑰花中,這...

如何給男朋友過難忘的生日如何給男朋友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1 帶上你的人馬,找一個高層,最好能上到樓頂,辦法自己想嘍,但千萬別讓人家以為你們要集體 站在樓頂,一覽眾山小。大家一起喊 生日快樂 2 帶上你的人馬,先按照慣例吃呀,喝呀,玩呀,最後,你提議 把每個人的願望或想對你說的話 想自己說的話寫在一張紙上,放到一個瓶子裡。你收藏,20年 30年 40年或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