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新年的心願》小學生的新年心願,不是作文哦。

2021-03-19 18:37:26 字數 1691 閱讀 1557

1樓:開發

冬姑娘已翩然而至,2023年正微笑地向我們招手!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373535

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曾擁有過歡笑,擁有過陽光,但這都將成為記憶!呈現在我們面前的一切將都是全新的!

新年帶給我許多憧憬:

我希望世界不再戰爭,充滿和平。貧窮的人們能住進寬敞、明亮、舒適的房間,有豐富的食物,他們的孩子能接受良好的教育,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乘著太空梭去無邊無際的太空遨遊,一睹太空的神奇和美麗;希望火星上出現一條條河流,充滿生命的力量,讓人們可以在火星上生活!

我希望建造一座座堅固的大堤,讓洪水不再氾濫,人們不再受到洪水和海嘯的襲擊,災區人民有一個安寧的家園!

我希望機器人可以代替煤礦工人在井下采礦,煤礦工人不會再受到瓦斯**的傷害,讓他們的孩子不再忍受失去親人的痛苦!

我希望城市綠樹成蔭,花團錦簇,街頭出現一輛輛太陽能汽車,讓空氣不再受到汽車尾氣的汙染。工廠的煙囪上都能安上空氣淨化裝置,讓我們每天都能看見藍天白雲!

新年是一個全新的起點,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會更精彩。因此,我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也展現著對自己新的期望:在新年取得更大的進步。

在新年,我立志:不做語言的巨人,要做行動的主人!因為我知道: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的,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一年,學習上要取得新成績,就要不懈地努力,「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學習並不僅僅是興趣,還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

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

我將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不斷克服困難取得進步。成功會帶給我們喜悅,但成功背後必定是辛勤的汗水!

我即將升入初中了,更應該好好珍惜時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要在寶貴的時光中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抹去心靈的灰塵,整裝待發,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帶著期盼,帶著夢想,我們將步入新的一年。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利用今天;不能樣樣勝利,但可以事事盡力!

願望+行動+堅持,新的一年將會陽光燦爛!願新年心願得以實現!

2樓:手機使用者

寫舒情點,把願望也寫下來。

小學生的新年心願,不是作文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考事拿到第一名。

其實我是一名小學生,如果我來許新年心願的話,我會許:媽媽不在罵我,考試考到前20名!!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可以熟練掌握學過的知識,考試可以得到好名次與好分數。

如果讓我許新年願望,我會許:希望爸爸媽媽可以開心,我考試可以在前5名。

5樓:匿名使用者

zafszgggzzs

小學生新年願望

6樓:匿名使用者

長輩健康長壽,父母工作順利,自己健康快樂、學業有成

7樓:民兵葛二蛋

明年考試得100分,有更多的零花錢,同桌非常漂亮是班花。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學業有成,父母健壯如牛!忘掉過去的一切2019我們一起飛!

小學生禁毒作文以上的,小學生禁毒作文300字以上的

自己的家庭作業 不會也上網上找答案吧 那這樣的作業還有什麼意義呢,何況是作文。既然利用網路,你應該找毒品的危害之類的資料 自己寫 而不是懸賞5分讓別人給你寫。禁毒作文300字 禁毒宣傳 今天,我們學校來了一輛禁毒車,是向我們宣傳禁毒知識的。同學們都非常好奇的跑過去看了。之前,我們都只是含糊的知道 毒...

難忘小學生活作文,難忘小學生活作文

小學的階段,美好而短暫,我很快就要步入中學了。回想起六年小學生活,有歡樂 有收穫 也有教訓,真讓我留戀。就在元旦節的那天,我們師生歡聚一堂,說說笑笑地 節目 會上有逗得我們開懷大笑的小品,有讓我們爭先恐後的遊戲,也有好多同學唱自己喜歡的歌。在這樣歡樂的歲月裡,我們的開懷大笑,我們的青春熱情,也永遠定...

小學生作文,小學生400字作文 8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挫折,是我們 生活中常見的字眼。是啊,有挫折並不是壞事,只要我們有自信,用心去對待,那麼你一定會戰勝它,揚起自信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看著無數張成績單,讓我想起了一個永遠不會忘記的人。是他,讓我懂得了挫折並不可怕。記得那是上小學時。自從四年級上學期開始,平時名列前茅的我成績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