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形容人很黑怎樣形容一個人很黑

2021-05-14 11:42:05 字數 3595 閱讀 365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委婉地形容一個人很黑

01你靠過來我手機螢幕亮度都自動調低了

02一熄燈你就跟消失了回似的

03本想給你一雙答漆黑的雙眸,

不小心手滑按了全選....

04你就是傳說中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女人吧

05一看你就不是個膚淺的人

06你總是那麼顯瘦

07「你覺得我黑嗎?」

"誰在說話?"

08你有彩照嗎?

09看你這顏色是未啟用的顏色吧

10這位朋友,你中文真好

11你一過來我手機的螢幕亮度都自動調低了

12你過斑馬線的時候

出現、消失、出現、消失

13你是一個神奇的人,

關燈找不到

開燈太刺眼

14黃昏你跟你女朋友在樹下接吻

別人會以為她在啃樹皮

15那年小區著火

消防員看到你說

那人都燒成那樣了還在跑呢

16那年咱們一起拍單人照,

輪到你時閃光燈自動開了

17晚上別出門了,

掉進煤堆裡還得戳戳看硬的是煤堆軟的是你

18你的正反面我分不清

19閉上眼,我就看到了你

20你是不是被滷過了?

2樓:寄語云箋

張雪峰:怎麼用成語形容自己黑?看完讓人哭笑不得!

怎麼形容一個人**黑?

3樓:露比莉爾

形容一個人**黑的詞語:

1、黑不溜秋:形容**黝黑髮亮,顏色深黑。常形容黑得難看。

出處:浩然《豔陽天》第101章:馬小辮 一伸手,從箱子裡邊拿出一個黑不溜秋的東西——巴掌那麼大,像一個硬紙的菸捲盒子,黑布糊著,上邊貼著一個紅紙條兒。

2、黝黑:**暴露在太陽光下而晒成的青黑色,顏色深黑。

出處:章武《天遊峰的掃路人》:我仔細打量了他:瘦小的臉,**黝黑,淡淡的眉毛下,一雙慈善的眼睛炯炯有神。

3、面目犁黑:面貌黑黃色。

出處:西漢·劉向《戰國策·秦策》:形容枯槁,面目犁黑,狀有愧色。

釋義:身體瘦弱,精神萎靡,面貌黑黃,看上去臉色羞愧。

4、黢黑:形容很暗或很黑。

出處:畢淑敏《自信第一課》:他滿頭白髮,面容黢黑如鐵,目光如錐。

5、黎黑:形容人的臉色黑。

出處:北魏·賈思勰《齊民要術》序》:神農憔悴,堯瘦癯,舜黎黑,禹胼胝。

釋義:神農黃瘦無力,堯身形清瘦,舜**發黑,禹身有老繭。

4樓:愛明天你好

怎麼形容一個人**黑:黃幹黑廋、面目犁黑、面似黑炭、黑不溜秋、黑不楞敦

成語解釋:

黃幹黑廋[huáng gān hēi sōu] :  面容憔悴的樣子。

出處:  元·張國賓《羅李郎》第一折:「你戀著紅裙翠袖,折倒的你黃幹黑廋。」

面目犁黑 [miàn mù lí hēi ]:面貌黑黃色。 形容憔悴的樣子。犁字是通假字,通「黧」,作黧黑或黎黑。

出處: 西漢·劉向《戰國策·秦策》:「形容枯槁,面目犁黑,狀有愧色。」

面似黑炭 [miàn sì hēi tàn ] :  形容黑麵容黑的像碳一樣。

黑不溜秋 [hēi bù liū qiū]:顏色深黑貌常形容黑得難看。

出處:浩然《豔陽天》第一○一章:「 馬小辮 一伸手,從箱子裡邊拿出一個黑不溜秋的東西--巴掌那麼大,像一個硬紙的菸捲盒子,黑布糊著,上邊貼著一個紅紙條兒。」

黑不楞敦 [hēi bù léng dūn]:方言。 形容黑而粗壯。

出處:姚雪垠 《李自成》第二卷第四十章:「在她們中間,有的想著這個敢揮劍殺人的女豪傑必定是一個膀寬腰圓,黑不楞敦的母夜叉。」

如何形容一個人很黑

5樓:

面似黑炭;面如墨色;漆黑一團;心黑的:狼心狗肺;人面獸心;

頭上長瘡;腳底流膿;滿肚壞水;蛇蠍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燈好嗎 我看不到你

「怎樣形容一個人長的黑

7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萬一掉煤堆裡還得拿杆戳戳,硬的是煤,軟的是你。

我有個同學特別特別黑!他有一次睡我的靠枕,然後還我上面有一片漆黑……從此大家都知道他黑的掉色!

笑著走過來,就感覺牙成精了在那漂!

8樓:a好久不見

真好,你一顆痣都沒有。

如何委婉地形容一個人黑?

9樓:沉夜孤星

我自己就是特別黑的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但是我知道別人怎麼形容我的,專

比如:黑人牙膏怎麼不屬選你做代言呢?晚上看不見你怎麼辦?

太黑了吧,你是不是去海邊晒傷了,你小時候也這麼黑麼?我覺得站你旁邊肯定很顯白,夏天你應該不用防晒吧,反正都這麼黑。說真的我都已經免疫了。

10樓:達

朋友長來得很黑,有一次我們倆源一起過馬路時,我來了句:咦,小剛子,你咋不見了?咦,你又出現了,你又不見了你又出現了,不見了出現了,哇靠,朋友來了句,你復讀機哇!

可是俺真的說的是實話呀,自打那以後,朋友再不和我一塊兒過馬路了,哈哈,突然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機智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買非洲到中國的機票會不會很貴呀,你當時多少錢買的,不會是座了火車吧。?

12樓:達

有個笑話就是說別人長得特別黑的,特別搞笑:你過斑馬線的時候,出現、消失、出現、消失。

13樓:猴94263賈叛

身上散發著勞動人民的光芒…好吧,認真一點。看起來很陽光/健康/氣息很好。還有一個奇思妙想…如果是男的話,也許可以說是像古天樂。

14樓:怕解題

你媽肚子裡一定很有墨水吧,一定是我帥炸了所以把你炸黑了,你的膚淺不容易被發現,我醜著玩的你卻黑的這麼認真。

1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看不見你怎麼辦?太黑了吧,你是不是去海邊晒傷了,你小時候也這麼黑麼?我覺得站你旁邊肯定很顯白。

16樓:回憶

晚上別出門了,掉進煤堆裡還得戳戳看硬的是煤堆軟的是你,用這句話說別人真的是很搞笑的。

形容一個人很黑的詞語

17樓:蛙家居

烏漆墨黑 夜深人靜 黑燈瞎火 樹影綽綽 夜靜闌珊 深更半夜 漫漫長夜 漆黑一片 黑不溜秋、黑燈瞎火、黑咕隆咚

怎樣形容一個人的聲音?

18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很有磁性, 或者很寬闊的聲音 在不就是 聲音比較尖

形容人物膚色較黑的詞語有哪些?

19樓:描繪

黝黑麵目犁黑

黑不溜秋

黃幹黑廋

黑不楞敦

黝黑 詞語解釋

【拼音】:yǒu hēi

【解釋】:1.青黑色;漆黑。

【例句】:此地的壯麗無法言喻:近距離的觀賞格雷冰河、流冰,以及周圍白雪覆頂的黝黑山嶽。

形容人很垃圾,很無能的詞,形容一個人很垃圾,很無能的詞。

酒囊飯袋 ji n ng f n d i 囊 口袋。只會吃喝,不會做事。譏諷無能的人。出 處宋 陶嶽 荊湖近事 馬氏奢僭 渚院王子 時人謂之酒囊飯袋。例 句1.這些人是一群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近義詞 衣架飯囊 行屍走肉 行屍走獸 任末苦學 行屍走骨 飯囊衣架反義詞 滿腹經綸 真才實學 能工巧匠 英...

怎樣形容人的孤僻,怎樣形容一個人的孤僻

獨來獨往,為人耿直 不愛說話,熟人面前不拘束 有目標,而且很偏執 一般人開不起玩笑,他能 做事講究方 朋友多,社交少 會計劃做事,有條不紊。與眾不同 怎樣形容一個人長得老 年迫日索 老年逼近,餘日不多.老氣橫秋 老氣 老年人的氣派 橫 充滿.形容老練而自負的神態.現形容自高自大,擺老資格.也形容缺乏...

形容人走的路很黑孤獨的網名,形容一個人走的路很黑孤獨的網名

暗燈旅人。忽有所感,覺得比較適合,採納吧o o 路燈下,那寂寞的背影 形容一個人孤單的 網名在 角落裡 回眸 那一抹憂傷 曲未終人已散 我與孤獨相愛 人前歡笑人後孤單 絃斷 誰人聽 已然錯過 浮生丶若只是夢 舊街舊巷等舊人 現在的我很好不哭不鬧 一個人等一個人 人潮擁擠我好多餘 只有一腔孤勇 她哭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