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去咖啡館,沒去過,問咖啡廳的問題

2021-05-26 17:05:34 字數 2368 閱讀 9674

1樓:彼得爸爸

不一定要來

相對而坐的,適你個自

人需要把。那就要看你去哪了,如果只是咖啡館應該大多數都是大廳吧,但應該也有卡座的,如果想封閉的西餐廳應該有。最常見的咖啡是1摩卡咖啡在小巧的杯中顯出濃厚的紐約風味。

2摩卡薄荷咖啡:「在冷奶油上倒上溫咖啡」冷奶油浮起,成冷甜奶油,它下面的咖啡是熱的不加攪拌讓它們保持各自的不同溫度,喝起來很有意思。3.

卡布奇諾這種咖啡,顏色好像義大利修道士戴的頭巾,所以定名為卡普奇諾(加奶油塊咖啡)還有常見的瑪奇朵,拿鐵,藍山,奶咖,鴛鴦,等。喝咖啡一般點一些曲奇,提拉米蘇,鬆餅,布丁,一些歐式蛋糕之類的甜點。約會時候注意點小細節例如先把餐牌給她讓她點,當她謙讓時就是你發揮專業知識的時候了,幫她切下蛋糕牛扒,幫她擦擦嘴等等這些細微的紳士舉動都可以感動女生。

祝約會順利,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相鄰而坐

bai的位子,但這

du種一般都是zhi那種長條桌,不過dao現在好多咖啡廳內的座位都是可容以移動的

基本都是在一個大廳裡,封閉的比較少,這種封閉的都是那種咖啡茶語吧之類的

拿鐵、卡布奇諾吧,個人意見,拿鐵稍苦,奇諾較甜,一般都有蛋糕了曲奇了之類的甜品賣

3樓:專注鍊金30年

1.咖啡館的

來座位一般都比較寬大,你們源可以對面坐bai,也可以相鄰坐,隨du你們喜好。

2.一般有大廳

zhi也有包間,大廳不dao設最低消費,包間設有最低消費,具體是多少由店家訂了。

3.除了咖啡,一般還有各種綠茶、紅茶、奶茶、果汁,堅果類瓜子、開心果等,小吃類雞翅、薯條等,西餐類牛排、義大利麵等,糕點類提拉米蘇、黑森林等,水果類各種果盤。最便宜的咖啡就是那種一塊錢一小袋的雀巢咖啡沖泡的,賣給你20多一杯,名字隨咖啡店取了。

你們第一次去,建議你們買2杯卡布奇諾咖啡,吃2塊提拉米蘇蛋糕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兩個問題,根據咖啡廳的裝修情況而定。

第三個問題,吃的東西,咖啡廳一般是下午茶配西式甜點,午餐之類的是三明治。

第一次和女朋友去咖啡廳吃飯怎麼點咖啡和禮儀,還有消費是多少,一般都點什麼咖啡!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您的情況 我建議你們喝水果茶便宜好喝!水果也省下了 糕點嘛就要看個人口味了,一般我是吃抹茶蛋糕,但是有些人受不了抹茶味!推薦你點提拉米蘇。

點一份倆人吃甜蜜又省!其他小吃隨意點! 禮儀嘛有紳士風度就可以啦 大方得體就行!

不要太講究。 幫推拉門拉 拉凳子啦都是大方得體的!關鍵就是膽大心細~不知道你滿意不!

6樓:靜雅冬韻

如果是去上島的話,那你想點什麼點什麼,沒有那麼多的講究,一般女士喝卡布其諾這款咖啡不錯,男士的話隨便一種就可以了。最好不要吸菸。還有吃飯的話,那兒有中餐**,如果要吃西餐的話,就先點一款湯,然後點一款牛排(八分熟的,中國人的口味),然後點一個到二個菜,最後點飲品。

沒有什麼出醜不出醜的,他商家就是服務行業,客人喜歡怎樣就怎樣,這是在中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什麼地方咯,像名典咖啡和上島咖啡還不錯,一般隨便喝一下也就200塊左右,在包廂。

8樓:小貝小萍

肯定要讓女朋友點啦,咖啡一般藍山的比較好,,再點些小吃,也就200以內,在我們這邊的消費是這樣.女的不好意思點的話,你就帶為點些小吃.

9樓:蒲公英奏響樂

點卡布奇諾 大約要三百到五百 不能吸菸 應該紳士一點 慢慢攪拌咖啡 慢慢品味

10樓:111泡麵

我也是威海的 不知道怎麼去 ,禮儀什麼的

沒進過咖啡廳,進去要怎麼點咖啡啊?程式是什麼?怎麼付錢那些的都說一下唄

11樓:國產女人

咖啡廳基本都是西餐,大致說個簡單的。

一般來說,餐前可以點咖啡或者飲料,一則開胃,二則可以慢慢等菜;然後可以可以點正餐,因為國內的咖啡廳現在也經營中式菜,您可以點**,西式的正餐有肉扒類的,如牛扒等,還有皮薩餅,還有意粉等,還可以點個沙拉如水果沙拉等;最後餐後可以點個甜品或者冰激凌,這樣一次不錯的西餐體驗就很完美了!

至於付款方式如果是自助咖啡廳就先付款 如果不是一般都是後付款的額

12樓:cappuccino灬

親很簡單的,

進去之後會有服務員來接待您,

然後她會帶您找到座位!

然後您在那等,服務員會給您選單!

完事您就點咖啡,(卡布奇諾、愛爾蘭、義大利濃縮、很多種的)然後點份乾果就ok了!

吃完喝完 直接喊服務員買單,或者到吧檯去買單就可以了!

朋友問我去沒去迪吧和夜店玩過。我沒去過,迪吧和夜店是什麼地方?幹什麼的

都是娛樂場所,蹦迪的地方就是迪吧,夜店包括酒吧 ktv唱歌,歌舞廳,等等 沒去過就不要去了,反正也不是什麼好地方,不如一個咖啡廳,簡餐,在一個優雅的環境去享受這快樂的人生 人多且雜,正規的可以看看,非正規的。跳舞喝酒找朋友玩的地方 迪吧,跟酒吧有什麼不同?1 迪吧和酒吧的區別就是迪吧比較鬧騰,而酒吧...

第一次和女孩去咖啡館要注意什麼,第一次約女生去咖啡廳,注意事項

一個溫馨浪漫的環境更有利於感情的促進喲!首先,女孩子和男生約會會先看男生的外表,一定要乾淨整潔!其次,行為舉止要紳士,儒雅一點,會更受女孩子的喜歡!然後,兩個人可以邊喝咖啡,邊聊天,有利於感情的促進,ps 男生要善於製造話題 男生尤其要注意的是,往往你的一些不經意間的舉止,會對女生留下深刻的印象。當...

一男一女去咖啡館相親,第一次見面,女的給自己買了一杯咖啡,沒給男的買,怎麼評價女的這種做法

這女的這種做法也沒有什麼不妥。本身作為現實社會來說,戀人之間外出主要還是以男方花費為主,所以,不管是女方先到還是後到,只給自己買一杯咖啡也沒什麼不妥。反而是男的,應該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有做得不好的地方。這可能就有點關乎禮數這種問題吧,也有可能是女的故意的,她可能看男生第一印象就不好,然後就故意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