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漢族,喜歡回族女孩該怎麼辦,我是漢族,喜歡一個回族女孩該怎麼辦?

2021-05-29 00:56:29 字數 3525 閱讀 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bai她,就應該答應她父

du母的要求。

zhi一般dao

來說,回族可以與

回其它民族通婚。如果答其它民族與回族人結婚,婚前男女雙方需到清真寺求阿訇念個喜經,做個大淨,為非回族一方進行入教儀式(加入伊斯蘭教),方可順利結婚。只有這樣,兩個人才有共同的信仰,才能更加幸福地生活。

才能在婚禮上進行伊扎布儀式,非常有意義的結婚儀式,富有回族這個民族的特色。(需請阿訇,很神聖的)

其實回族這個民族很偉大的,他們信仰伊斯蘭教,這個宗教對飲食衛生要求很高,清真的食物都是潔淨富含高營養的。肉類的事物是很講究的,吃要吃性情、習性好的,不吃凶惡的有獠牙的,不吃懶惰、貪婪的,不吃食腐爛的物質。伊斯蘭的食物是很科學的,安拉給我們的都是最好的。

在富含亞鐵元素的肉類中,牛肉是最多的,其含的蛋白質、氨基酸也是含量最高、種類最多的。我們在遠離凶惡的有獠牙的,懶惰、貪婪的,食腐爛的動物時候,也是讓我們的人品遠離這些惡習。

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她也bai是網上認識的du,交往了四年在一起還是分手了zhi,她也是回族,dao因為家裡人不同意堅回持把答她老爸氣的心臟病,最後還是選擇了親情,如果你家人態度很堅定,還是放棄吧!雖然不是彼此願意的,可是沒有辦法!除非你不要親情!

我也願意入教都不可以,所以感情不深放棄越早越好,像我現在真的很痛苦,活著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麻痺自己!所以兄弟你還是放棄吧,就算你入教她父母也很難接受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只不過是一個形式而已,我也是回族,我們那裡嫁給漢族的也有,她父母讓你加入回族只不過是一個形式而已,無非是像別人說我女兒是嫁給回族的,沒有嫁給漢族。

你不必在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了解回族文化後再和她交流吧

5樓:一問三不動

能怎麼辦,要麼照辦,要麼不辦,要知道回民可不是一般的難做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回族男孩,文化上的差異,你要想跟她交往,必須信仰伊斯蘭教。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 應該是自由的吧

我是一名回族,喜歡一個漢族女孩兒,該怎麼做?

8樓:劉強東1奶茶

我的朋友是一個回族女孩,他的男朋友是漢族,起初女孩家裡反對,因為他們的信仰不同。後來在他們共同的努力下,還是結婚了,現在有一個大胖小子。

孩子出世後,和母親有一個信仰。所以即便是喜歡的女孩是漢族,自己是回族問題也不大。

我朋友家吃的是牛肉羊肉,從來不吃豬肉,到了回族的齋月,女孩按她們的習俗過節就可以了。

如果女孩願意,可以和男生一起信回教,如果女孩不同意,也可以有自己的信仰。吃飯的問題,女孩隨男孩的習俗就可以了。彼此尊重,就能和睦相處。

9樓:時光的最後

勇敢的表明心跡,這並不是什麼阻礙。只要你拿出真心對待女孩子就可以了。

10樓:雨中的舊時光

首先大膽表達自己的心聲,漢族回族的關係並不會影響到你們戀情的發展。

11樓:忘川渡野

主動追求。給她講講你們回族的故事或者習俗。

12樓:樑志愷

向她表白啊,然後去追她,然後講講兩個民族不同的地方。

13樓:浪裡小青魚

那你勇敢的去追求對方,民族不同不是阻礙你追求愛情的理由。

14樓:水煮酸菜

可以大膽地追求她,民族不是差距。給你提供方法:

1、給予她夢想

有人認為女孩子很容易被人騙,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事實上女孩子在面對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時, 會有即使被騙也心甘情願的想法。所以在她們面前出現一位打扮不錯的男人時, 這些女孩子大概會依自己的願望來賭一賭運氣。

所以最重要的是你要給對方一些夢想, 在剛開始的時候, 你接近她的態度或承諾都不能有所變更, 說得明白一點就是給予她夢想, 如果持續讓她保有夢想的話, 你們的交往才會更深一層。

2、製造偶然

神祕對女性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比起他人的介紹或是在工作場合中認識的男性, 偶然間交往的男子更能吸引女性, 如果這種偶然的情形重覆發生的話, 那女性必定會深信緣份的存在. 但是能創造得出第二次的偶然嗎?

其實這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如果你無論如何都希望與某位女孩會面的話, 你可以詳查她的上下班路線, 及其他相關事項, 那想要製造第二次偶然的機會也就容易的多了。

若能配合她的喜好, 做一些改變是最好的. 而且特好的記憶力, 是女性特徵, 有些男士已經忘了的一句話, 女性卻記得非常清楚,所以你必須要記住你對她說的每一句話。

15樓:再遇見

第一你是回族還是穆斯林,兩者的區別在於一個是隻不

吃豬肉,另一個是需要遵守的東西更多。如果是前者那問題不算很大吧,生活上就只是飲食上有一點點小問題,該追就追吧。假如是後者的話我慢慢給你說。

你是那邊的回族是甘肅,是雲南,還是寧夏青海。你對於未來是怎麼考慮的,是你隨過去還是女生隨過來,還是兩個人保持原樣。

你家庭環境是怎樣的,是特別傳統讓女生不穿短袖短褲的那種還是一般般的那種。你能接受她幹什麼,不幹什麼。你父母你家庭能接受嗎?

她那邊呢?是否是獨生子女?紅白喜事如何處理?

你能披麻戴孝哭喪呢?還是在她那邊有老人走之後不聞不問。

總之如果兩人已經在一起了,該考慮的事還是考慮一下,如果沒在一起最好還是別去打擾她了。

從現在開始認同她的生活飲食服裝等等習慣,尊重她的信仰自由,不要強迫她按回族的風俗生活。最重要的是精神上尊重她,平等相處。

16樓:冰雨

戀愛是偉大的,無界限的,民族不同並不會影響你們兩人的關係。

17樓:予你喜

向她表明你的想法,拿出你的真心,感動她,勇敢的追愛吧。

18樓:我去月球遼

主動去追,送她鮮花和化妝品。

19樓:江然恪

追她,愛情不關民族,只要你喜歡她,你就去追她吧。

20樓:hnx_至關緊要

我覺得這不僅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還牽扯到兩個民族之間的信仰和生活習慣,很多回漢同學結婚幸福的不多,很多都因為回漢不通婚這種風氣所影響。

首先接納漢族伴侶意味著共遵習俗,就是「入教」必須遵循回族一方的習俗,有很多對方可能都沒經歷過的習俗、禮節。這些可能都會成為日後生活中,矛盾的導火索。

如果你想跟這個漢族姑娘在一起,她就要先為「回族」本身去付出,比如先入教,瞭解回族歷史、清真寺歷史、回族生活習慣、禮拜等等。

最關鍵的是,她的這些付出,能否得到認可?能否得到應有的回報?最後還要落實到讓家庭同意,家庭認同是實現通婚的根基,沒有家庭的支援,是個超級**煩,而且這些麻煩是無窮無盡的。

所以如果你們之間在信仰裡存在很多分歧,那麼還是慎重。兩人生活習慣不同,生活差異大真的很難走下去,所以還是要謹慎考慮!

21樓:一罐芝士兒

用你的真心打動對方,積極主動的去追求她。

喜歡女孩,我該怎么辦,喜歡一個女孩,我該怎麼辦

如果真的喜歡這樣的女孩子首先多瞭解瞭解他,是不是值得你去做,要好好考慮不要盲目的下注意!對女孩子不要太小氣 小氣的話女孩子會敏感!要做到大方一點,你要小氣的話女孩子不會跟你在一起,第二.要自信,不自信你怎麼接觸?第三.臉皮厚點,俗話說的好,沒臉沒皮天下無敵,第四,加油,不放棄,除非真的不行了就放棄,...

我喜歡的女孩失戀了我該怎麼辦,我喜歡的女孩失戀了我該怎麼辦

不要說,我覺得這時我覺得你要大度點,用你的真心用你的寬容去感動他,甚至你還可以試著創造機會讓他們兩個和好 要裝做你已經盡力了,但他們兩個又不能和好 這樣她會覺得你是一個好男孩的 建議不要急,先安慰,然後順便再約下一次,理由就是她心情不好嘛,多陪陪她嘛,現得想朋友關心的那種,過一段時間之後再說 先發展...

我喜歡女孩,但她喜歡別人,我該怎麼辦

兄弟bai我們遇到了同樣的遭遇du 你的心情也許zhi我知道,努力去爭取只要還有dao希望版,因為你們關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她卻喜歡別人,我該怎麼辦?她知道你喜歡她麼?如果不知道。找機會向她表白。或許她會二選一。如果在她明知道你喜歡她得情況下。她還是喜歡別人。那你就不要喜歡她了。喜歡別人去。花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