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後,你是怎樣度過這個暑假的

2021-03-19 18:37:33 字數 2492 閱讀 4480

1樓:手機使用者

我13年高考

來,作為一個農村的孩子

源,幫家裡幹活自然是少不了的,但是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去做兼職了,物業的保安,在那一段時間裡,和各種人打交道,處理各種絨雜的事情,也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份工資,但是自己感覺收穫最大的卻是學會了和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做事情也有了一點耐心,其實,等到了大學才會知道這兩點有多重要,如今還有半個月就要畢業離校了,就當是個建議吧,永遠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在各種浪中。

2樓:手機使用者

從網bai吧出來以後我們在學du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結束後,我bai

先把自己的du老師用品拿回宿zhi舍(高考考場就在dao自己學校,還是很版方便的),在宿舍

和其他舍友權們簡單交流了一下,但是大家普遍不想過多的交流這些了,因為明天答案才出來,估分也是從明天才開始的,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放鬆了。有了放鬆的這個共識以後,我和另外一個同學就準備出去網咖玩一會兒了,畢竟高中階段大家都怕影響學習所以對去網咖都是比較剋制的,而高考結束後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我們幾個人就去附近的網咖各自開了電腦,胡亂的玩了一兩個小時,我們驚奇的發現這會兒網咖的人反而不是很多;因為不是很沉迷於網路遊戲,所以玩的也挺無聊的,就玩玩小遊戲、看看網頁而已,後來到時間了就下機了。

4樓:達

當你考完英復語後,踏製出考場的那一剎那,你會感覺bai

到解脫,如釋重du負,腳zhi步都變得輕鬆了起來。這是dao一個學生時代少有的將近三個月的假期生活。所以拋開雜念,不要提前擔憂高考分數,要好好珍惜假期的每一天,每分每秒。

在家裡歇幾天,多和父母相處。畢竟過了暑假就要離開他們去上大學了。幫父母多分擔家務活,培養一些生活能力,好能儘快的適應大學生的自主生活。

5樓:馬上我就要成功

在鄉鎮工廠打小時工。掙點大學伙食費。畢竟父母打工不容易。能賺多少是多少。一直做到去大學報道的前一天。

6樓:沉夜孤星

真是很慚愧!俺真來

的沒自有高考的經歷!想當年俺考初中都沒考上!記得那天一大早,俺去學校報刊欄去看錄取通知名單,前前後後上下左右找了個十萬八千遍,俺也沒找到俺的名字!

俺只是有點僥倖心理!因為俺知道俺考不上,因為俺的數學,物理成績始終在班級倒數三四名之間徘徊,每次考試十幾分的成績讓俺的臉皮厚得不知所以了。那年暑假俺和小夥伴們下河捉魚,上山打野果子,甚致身上插著樹枝去瓜地偷瓜吃!

全然不顧當教師的父親一臉的失望!全然不顧左右鄰居和一些老師異樣的眼光!俺活的無心無肺。

7樓:知81671耙鏈

首先就copy是要在放鬆自己,經歷磨難的高三,現在應該對於自己辛苦要獎勵一下.比如出去旅遊,當年父母帶去了趟海南三亞那邊玩了一個星期,很開心的。同時也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也瞭解了不少當地的人文地理、風土人情、特色小吃等等。

8樓:幹君75722赫返

高考完bai估完分填完志願就回家幫du家裡幹農活了,但是zhi每天幾乎都是dao在忐忑和不安中度過回的,特答別擔心會滑檔。好在成績出來之後還算比較理想!成績出來之後最漫長的也就是等錄取通知書了,這期間去了姑姑在城裡開的餐廳打工,一個月600塊錢,幹了50天掙了一千塊錢。

這是我人生當中的第一筆工資,也是我差不多三個月的生活費。八月底,就回到家準備去學校報道。

9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印象bai深刻的是坐du在我後桌的那個男生zhi,在成績等大多方dao面和自己相比,可以專說是不相上下,但是直到屬看到他在朋友圈裡晒自己的雅思分數和駕照時,才發現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落後了對方那麼多。一些平時裡古靈精怪的同學們也自發組團去參加創意大賽,在將近兩個月的比賽之後拿著獎金「凱旋而歸」,並且自費了一趟小旅遊,生活充實且美好。而我,卻是從走出考場的那一刻起,洩了所有關於夢想、關於奮鬥的氣,然後一頭扎進電視劇和**中,盡情荒廢整個暑假。

這樣為了享受而付出的代價,在接下去的兩年裡耗盡了我大多數的課餘時間才使自己彌補了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沒有啥活動,高考完就在家焦慮地等待了一個暑假。高考結束15天出成

版績,權30天出錄取結果,這50天對我而言可以說是黑色的。高中對自己期望比較高,壓力也很大。考完總擔心自己沒考好,成績出來了又擔心自己不能被錄取。

結果是蠻好,高考分數破歷史記錄,順利被一個211大學重點學科錄取,分數一點也沒有吃虧地進了大學。那段日子有多難熬?!這麼說吧,高中的時候體重達到了人生頂峰,畢業前120+得有了,等待成績和錄取結果的那段日子裡吃不好睡不好,為了轉移注意力天天在家做衛生,我媽說我得了潔癖,每天靠累來睡覺。

開學的時候去報道,讀過大學的都知道,入學要帶准考證、錄取通知、身份證啥的,老師要檢查的,防止冒名頂替的學生。我的准考證是高三拍的,大圓臉,負責登記的老師拿著我的准考證抬頭看了我好幾眼,問我,這是你嗎?我說是啊。

她還不放心,拿著給其他老師看,最後說了一句怎麼瘦成這樣?後來我才意識到這個事,體檢的時候注意了一下自己的體重,100+,多恐怖。雖然也不是很瘦,我165。

但是50天掉了20斤肉,我這太勵志了有沒有。

高考後的暑假,你是怎麼過的,高考後的暑假應該怎麼過

1 高考結束後的暑假其實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考生去做,尤其是高考成績公佈後考生還要填報高考志願,隨時關注高考錄取結果,按照投檔錄取情況選擇是否需要填報徵集志願等等。2 在高考成績公佈前的二週時間裡,考生可以選擇健身,短途旅遊,同學之間聚會等方式放鬆自己,但一定要掌握分寸,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高考後的暑假...

高考後以什麼姿勢度過最悠閒的暑假

1 高考之後考生有3個月左右完全自由的時間,這個時間段旅行 學習 體驗夢想都是正確的放鬆方式,也可以考慮考一個駕照,學一種烹飪,或者去遠方放鬆旅遊。2 高考結束後,考生可以放下有關考試的一切,不要去想分數,可以調整生活重心,轉換生活模式,保持規律的生活。可以旅遊 逛街 上網 k歌,可以學開車 學吉他...

炎熱的夏季來臨了,你打算怎樣度過這個暑假?為了讓你的假期過得

不要總是窩在家裡看電視或者上網,因為很容易就會煩的。一種方案是選擇做義工或打工,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一下。第二種方案是我採用的,如下 每天早上最好早起一點,去附近的公園走走或者打打球,再或者為父母買一次早飯,他們會很感動,而你的這一天也可能因此而變得燦爛。上午和下午這兩塊比較大的時間最好用來學點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