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王源易烊千璽各自參加的是什麼綜藝節目

2021-05-17 06:32:22 字數 5806 閱讀 4198

1樓:匿名使用者

、夏copy日甜心20160924

嘉賓:易烊千璽

2、開普勒452b20160919

嘉賓:易烊千璽、王源、王俊凱

3、夏日甜心20160903

嘉賓:易烊千璽

4、開學第一課20160901

嘉賓:易烊千璽、王源、王俊凱

5、夏日甜心20160827

嘉賓:易烊千璽、

6、加油!向未來20160807

嘉賓: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

7、加油!向未來20160724

嘉賓: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

8、快樂大本營20160723

嘉賓: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

9、快樂大本營20160716

嘉賓:王源、易烊千璽、王俊凱

10、芭莎大咖秀第三季第13期20160624嘉賓:王源、易烊千璽

11、人偶總動員20160513

嘉賓:易烊千璽、王源、王俊凱

12、星期五練習生第二季20160401

嘉賓:王源、易烊千璽、王俊凱

13、偶像萬萬碎20160104

嘉賓:易烊千

14、《瘋狂的麥咭》

嘉賓:王源、易烊千璽、王俊凱

15、高能少年團

嘉賓:王俊凱

16、綜藝大嘴巴

嘉賓:王俊凱

17、女神來了

嘉賓:王俊凱

2015-07-27 《康熙來了》 tfboys強勢來襲 眨眼放電忙不停

2015-07-22 《娛樂百分百》 tfboys 聽見隊友的聲音

2樓:有點懶有點宅

青春旅社

嘉賓:王源

親愛的客棧

嘉賓:易烊千璽

演員的誕生

助演:王俊凱

3樓:歐陽語夢須籟

2月14日王俊凱與王源易烊千璽攜手主持人李維嘉和e哥首度參加綜藝節目《瘋狂的麥咭》;並且聽說王俊凱即將演湖南衛視主持人何炅執導的電影《梔子花開》,還有李易峰張慧雯也參演了這部電影,還聽說要到泰國拍哦

王源在tfboys中算是怎樣的存在?

4樓:北京優特萊斯服飾

王源是tfboys中的主唱之一,但獨有的薄荷音使他在三人歌唱中脫穎而出。在tfboys中王源三人的開心果,每當大哥欺負他時,竟跑去向弟弟告狀。三人之中,如果說王俊凱負責耍帥,易烊千璽負責高冷,那麼王源就負責賣萌和搞笑。

對於tfboys這個組合來說,易烊千璽的年齡是最小的,王源比易烊千璽大20天,但是不知道的以為王源還是弟弟,作為團寵,王源一直在惹事(zuo si)的邊緣來回試探,欺負完大哥後接著和弟弟欺負大哥,王源就是這個組合裡的開心果,必不可少。

但作為團寵般存在的人,都說他有一個致命的弱點,不會營銷。王源很火、資源很好,各種代言、廣告、公益、優秀成績,很多熱度都沒能上話題第一,無人吹捧還總有一些文章扯王源的後腿。很是可惜,這麼優秀的孩子,不過王源會越來越好,我們都知道他的努力、優秀。

5樓:爾後培風以圖南

要說什麼樣的存在,成員之一那是必然,雖說tfboys的三個成員都選擇了單飛成立各自的工作室,但由於這個組合之前的影響力比較大,人們還是會習慣性的把三個成員放在一起談論比較。很多人說現在的王源跟另外兩位成員相比名氣人氣大不如他們,那麼王源在現在的三人之中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呢?

從各個方面來看,王源可以說是現在三人中最低調踏實的存在了,不管現在還是未來,都是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的存在。

6樓:巴塞電影

王源在tfboys中很少會被人貼上標籤,比如,王俊凱最帥最會唱歌,易烊千璽唱跳俱佳,而一直活躍在綜藝舞臺上,常常被人說情商高、老司機。

下面就來談一談王源的情商高、老司機的那一面。

有人曾經這麼評價他的,採訪尷不尷尬,取決於王源說不說話。在14年的時候,我們的王源上《快樂大本營》的時候,謝娜問:論主持我們比誰好呢?

而我們情商很高的王源就說:比我好多了,很巧的,避免了刻意回答這個問題,同時以一種優雅的方式回答了刁鑽的問題。當採訪的姐姐問王源,tfboys中誰的**最好看?

高情商的王源指向採訪姐姐,為了不讓其他人尷尬!記得有一次採訪,問三個人身高,挺尷尬的問題哈,王俊凱易烊千璽都說一米七多,王源說:「穿鞋的話可以到一米九」。

在《王牌對王牌》中,王源和前輩遊戲pk互相放「狠話」,王源對張豐毅老師說的一方話,太讚了,他說「您贏了就是欺負我,我贏了就是您讓著我,您不打就是看不起我!」張豐毅也是很服王源的高情商,王源的這一番話,張豐毅老師不管是輸還是贏都很高興,高情商就服王源!

王源的老司機一面也漸漸顯露出來,節目中有一個很經典的片段:5個「犯罪嫌疑人」何炅、撒貝南、魏晨、魏大勳、王源正在向「偵探」鬼鬼闡述「不在場證明」。撒貝南追問了魏大勳一句話,和王源在一起多長時間?

魏大勳這個老司機,一不小心就開車,指著王源略帶嫌棄的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他不到十分鐘的樣子。其他明星都很驚訝,魏大勳竟然敢對一個未成年孩子說這樣的話,看著王源的反應。

令大家意料之外的是,王源不僅可愛好看,反應快,居然也是「老司機」呢,立馬上了車哈哈哈哈。很多網友表示就喜歡這懵懂開車的樣子。

王源的綜藝感和高情商為他自己贏得了很多綜藝節目的青睞,在組合解散之後,王俊凱大學生涯繼續演員生涯開始,易烊千璽唱跳繼續也開始了大學生活,看似資源較少的王源,卻憑藉著出色的發揮在組合中組合外都是很強勢的存在。如果能給他們頒一個獎的話,王源非高情商獎莫屬,畢竟他情商最高卻看著最單純呀。

7樓:影評時光機

王源在tfboys裡屬於不可或缺的存在了,王俊凱是主唱,易烊千璽是舞蹈擔當,至於王源就是可愛門面擔當了。

三小隻每個人都很優秀,但是王源卻像是三人中的開心果,他把三個人的團隊牢牢的聯合在了一起。另外我覺得他也是個綜藝擔當。

現在的三小隻已經開始了單飛不解散的演藝生涯。王俊凱現在就活躍在各大秀場。易烊千璽就活躍在各大的舞蹈節目。

王源卻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裡。當然電視劇方面就不說了,每個人都很活躍,演技也很好。所以就單說一下各自沒有交集的層面吧。

王源真的像是一個開心果一樣,王牌對王牌,開始很多人都認為他難以擔當重任,因為小孩子,而且沒有接觸過綜藝主持這方面的任何內容,但是王源確做到了,用眾目睽睽的實力帶起了王牌對王牌的收視率。在裡邊自黑和賈玲的零零厚組合。也能完美的丟擲各式各樣的綜藝梗。

說他是一個老主持應該大部分觀眾都會相信。所以主持擔當這個位子王源坐穩了。

可愛擔當,王源不同於其他兩人的就是他很可愛,一笑起來會讓很多人都開心。王源就像一個開心果活躍在大眾之間。因為其他的兩個人也能看出來。

有點不喜言笑。所以三人之間的粘合劑估計就是王源這個小話癆了。

觀眾也能看到三人之中,採訪的時候負責跟記者聊天的,能應付記者問題的就是王源。所以門面可愛擔當王源也坐穩了。總之,tfboys裡的三小隻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至於王源就是可愛門面擔當了。

對,就是這樣!

8樓:觀影局

三足鼎立,瞭解嗎?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不論現在是單飛不解散還是怎樣,對於tfboys 他們三個都缺一不可。王源在組合裡給人的感覺除了有顏有能力,還有一點,他帶起了整個團隊歡樂的氣氛。

王源所到之處,處處皆有歡樂,還有溫暖。

第一次上快本,何炅問是誰拖了門面的後腿,王源毫不猶豫地說出來是千璽。原因是千璽頭髮經常中分。這個回答顯得非常地避重就輕,但是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既避免了尷尬,還爆出了一個綜藝節目所需要的笑料。

還有王源曾在過道cos美猴王,不想被真正的猴王六小齡童撞到,最後王源用他可愛的笑容緩和了這個尷尬的場面。他自己更在微博上調侃:俺老孫……太尷尬了,拜見美猴王!

和六小齡童的互動也顯得十分可愛。

除了活躍氣氛,相信很多人很喜歡王源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喜歡他的性格。不論是在組合中還是在組合外,王源給人的感覺有一種自然而然、若即若離、不露痕跡的避重就輕和淡泊。有一次採訪記者問用一個詞語形容自己的性格,王源回答:

「不溫不火。」的確,用這幾個幾個字形容他再好不過了。雖然年少成名要揹負更大的壓力,他依然保持著孩子的單純。

相比王俊凱,易烊千璽,他在綜藝節目方面更要活躍一些。但是不僅僅只有活躍氣氛和搞笑,他還成為了聯合國兒童**會青年教育使者、美國《時代》週刊2023年30位全球最具影響力青少年,兩次去聯合國演講。成立了「源**」幫助那些有需要的群體和個人,用愛去溫暖世界,是粉絲們永遠的驕傲和榜樣。

9樓:知心哥哥

王源對於tfboys這個團隊而言,可以毫不誇張的說他在團隊中起了一個紐帶的作用。不僅會以自己的活潑可愛的性格維護團隊的秩序,而且在擁有較多資源、人脈的情況下還不忘初心能帶著團隊一同前進。

起到紐帶、橋樑作用的王源,以自己活潑可愛的逗比般的性格能是吧調節團隊氣氛,真是團隊的一個活寶。tfboys團隊三人正是在王源的搞怪嘻哈的調節下,使得三兄弟的感情都很融洽,三兄弟之間也時常上演「宮鬥」,互相欺負,互相挑撥離間,哈哈。兄弟之間不管再怎麼打鬧嘻哈,總歸是兄弟。

也正是因為王大公子的這個活寶性格使得團隊不能沒有他。

逐漸的,tfboys團隊三兄弟都長大了,00後的他們也即將步入成年。

相較易烊千璽和王俊凱而言,王源這幾年的人氣居高不下,身邊資源也是多的數不勝數。又是拍攝綜藝節目,又是參與真人秀,做公益做慈善,可以說王源這幾年混的名聲四起。也為團隊帶了一個很好的頭兒,逐漸在團隊中初露鋒芒。

tfboys三兄弟自出道以來一直備受廣大少女的喜愛和擁護,他們現如今都大**了,在各方面都變得日益優秀,王源的進步是團隊中最大的。希望他能戒驕戒躁,不忘初心的這麼一直努力下去!

10樓:口才叔

全國最火的少年組合tfboys裡的三人,無疑都是流量小主,然而在團隊中各人必定是分工明確,今天我們來看看王源在團隊中是些什麼擔當。

唱將擔當

王源作為一個偶像歌手,專業性是毋庸置疑的,聲音天賦異稟,好多人認識他是從翻唱開始的。溫柔繾綣,又回憶綿長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深情卻又帶著少年純情天真的《愛已經成往事》,他翻唱的大多歌曲,都被原唱歌手**誇獎。自此後他漸漸地嶄露頭角,漸漸的被大眾所熟知。

16年,王源發行了首個單曲《因為遇見你》,自己親自作詞作曲,首發3小時便奪得亞洲新歌榜冠軍,也連續拿下了無數佳績。用才華橫溢來形容他完全不足為過。

王源收穫了一批又一批忠實粉絲,俗話說愛屋及烏,粉絲在瞭解他更多的同時也迅速粉上了這個年輕活力的組合,由此讓tfboys組合知名度有了大大提升。但粉絲的黏著度無疑都是在王源身上,這一系列傲人的成績,無疑讓他在隊裡成為唱歌擔當。

形象擔當

王源是偶像組合出道,作為idol他是稱職的,他積極,陽光,樂觀。想起王源總是先想起他那雙愛笑的眼睛,好像每時每刻都在笑,好似月牙,好像永遠沒有煩心事,是開心果一枚。本身也是正能量小天使,根正苗紅的少年,多次為公益發聲,用自己的力量為粉絲樹立了一個健康向上的目標。

17年,王源受邀作為青年代表參加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2017青年論壇,會上用流利英文為青少年教育發言。

由國內走向國際本就非比尋常,並且是如此一場意義非凡,令國人自豪的發言,讓更多的人們以他為榮,以tfboys這個團隊為榮。本就顏值出眾的他,現在更是站上國際舞臺上用英語流利的發言,更別說他所做的種種公益事件。這都讓他在團隊裡成為形象擔當。

演技擔當

王源的第一部戲,應該是幾年前的《誅仙 青雲志》。其實最開始許多粉絲都是既期待又害怕的。期待他在電視劇的表現,又害怕他缺乏表演經驗,最終造成尬演的情況。

沒想到播出之後,王源的演技卻出人意料地不錯,雖然青澀但是很自然。再到後來的《我們的少年時代》,他身上的青澀已慢慢褪去,取而代之的是遊刃有餘。

18年,王源出演《大主宰》男主,雖然目前還沒有上映,但是從劇透和花絮,仍然看出他的認真和對演技的琢磨。人最難能可貴的品質是保持初心,堅持不懈,在他身上看到的,是他對角色的熱愛純粹。

雖然隊裡其他兩人也在拍戲,但是王源的演技是略高他們一籌的,從他們拍攝的作品中不難發現,王源演技的成長速度是驚人的,說他是演技擔當也不為過。

歌唱,形象,演技,這一系列的擔當,無疑讓王源成為tfboys裡無可替代的那一個。

王源王凱易烊千璽慘遭腳刑,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慘遭腳刑

沒有,只是足底按摩,但其實也可以說是被腳刑了,因為從他們的表情看了出來http iqiyi.同樣是四葉草,採納一個唄 偶像手記的,最新一集的 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他們3個是怎麼認識的 進公司後認識的copy 他們還在採訪中講過在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景 王俊凱最先進公司,王源遲一年,進公司時見誰都鞠躬問好,...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我愛你」和「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永遠在一起

王者風範復帥到爆制 俊美長腿是男神 凱旋歸來氣場bai大 王牌絕美薄荷du音 源泉能量無zhi限大 易筋經強身 dao健體 烊年吉祥圖平安 千百獎狀是學霸 璽笑顏開秀舞技 我家男神最厲害 愛畫上幸運符號 你們是我的心跳 王者範長腿無敵 俊美男顏值爆表 凱爺暖男最暖心 王之唯美薄荷音 源能量創造童話 ...

王凱王源易烊千璽他們誰結婚了,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他們三個誰結婚了

都沒有.連戀愛都是好幾年後的事情,現在談結婚未免太早.才幾歲啊就結婚,你太無聊了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他們三個誰結婚了 易烊千璽最小 他今天過15歲生日 然後是王源,比易烊千璽大20天 最大的是隊長王俊凱,比兩個弟弟大一歲多 王源 王俊凱 易烊千璽他們三個分別是怎麼出名的?王源 王俊凱 易烊千璽他們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