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充電不充滿也沒事嗎,第一次充電充滿還需要繼續充電嗎?

2021-05-26 18:10:35 字數 1799 閱讀 126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回鋰電池沒有記答憶性,可以隨用隨充,所以前三次將機器正常充滿再多充1-2個小時左右,超過三次正常充滿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手機充電時不用全部把電量耗光,當機器提示電量低或剩餘電量不足時即可以充電。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採用bai鋰電池,可隨du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zhi滿即可斷電。

以下介dao

紹幾個手機充電小貼士:回

1.勿過度放電。答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所以當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即可充電。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4.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待機充電。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bai上市的三星手機du採用的是鋰電池,出zhi廠時電池已dao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

回記憶性,可

答以隨用隨充,所以前三次將機器正常充滿再多充1-2個小時左右,超過三次正常充滿即可。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手機充電時不用全部把電量耗光,當機器提示電量低或剩餘電量不足時即可以充電。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人一樣,講究的是多吃少餐,這樣手機用的時間才能更長一點,希望採納!xiexie !

第一次充電充滿還需要繼續充電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bai:

1.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3小時

du,之zhi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注:不要dao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內電,會影容

6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手機在來

出廠時,電池都做過啟用自,所以隨機帶bai的電池du一般都有剩餘電量。您

zhi可以直接使用dao手機,直到手機提示電量不足時,就可以開始充電了。新購買的手機在第一次充電時並不需要充電很長時間,當手機提示充滿後,可以適當在多充一會就可以了。以後建議也按此方法充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現在電池是鋰電池,充電沒那麼多說法和限制

第一次充電需要多久?充滿後再需要充電嗎??

8樓:爺們戰姐們

無論什麼電池,在bai充實du電後,如果不扔下充電器

zhi,建議繼續插著的dao時間是半個小版時,不建議超過半個小權時,過充是不好的,如果是手機,邊充邊用也不建議,第一或第一百次,都是這樣的建議,那種什麼第一次來到充8小時,用完到一點電沒有再充的這種建議,是沒有必要的。相關的爭論在網上已經討論了很多了

充電寶第一次充電要衝多長時間,充電寶第一次充電多少時間

回答 1 充滿電就行了,再充也沒用,電源管理線路已經把電源切斷了。2 充12小時以上是針對鎳氫電池來說的,鋰電池完全沒這個必要。3 只是,你前面幾次都充滿,然後用完電後再次,不要電沒用完就補充電,這樣就可以充分啟用鋰離子的活性。幾次迴圈之後,就不用講究那麼多了。拓展 充電寶使用注意事項 1 不要摔落...

小米手機第一次充電充多久,小米手機第一次充電要充多長時間

由於鋰離子電池不需要啟用,所以小米手機首次充電時間不需要像鎳氫電池一樣充電12小時以上。只需要充4個小時左右即可。由於小米手機電池出廠時是充好電的,有這樣一種說法,頭一次使用,需要使用者將電池內的所有電量耗盡才可以充電,這種說法是否正確呢?經研究資料所示,放電深度10 的電池使用壽命遠要比放電深度1...

第一次表演作文,第一次表演作文

我們的人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上學 第一次說話 第一次受到表揚,第一次踏入社會 他們並不重在最後的成績,而是重在第一次得到體驗,他們或許是開心的,也或許是悲傷的,但這些都是你在第一次中的收穫。而讓我最難忘的 第一次 就是 第一次 在全校師生面前演奏。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後老師對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