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耳洞一帶耳釘就紅癢,一帶耳釘,耳洞就痛癢怎麼辦

2021-05-15 01:50:38 字數 1030 閱讀 1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耳釘過敏的緣故,你可以試試銀或金的材質的耳釘,金和銀較為穩定,不易引起過敏。

2樓:匿名使用者

1 買點紅黴素軟膏bai,酒精抹抹哦!抹du紅黴素的時候把那個zhi耳釘(我指dao

的是銀的耳釘)的針專佔多一點軟膏,這樣屬帶的時候也不會因為之前沒長好而幹痛幹痛的,起到很好的消炎加潤滑作用!

2 用了軟膏還沒完呢,還有酒精哦,有棉籤沒?沒有棉籤就用化妝棉一樣,占上酒精在耳洞周圍抹抹!別抹裡面去了,不然痛死掉的,多抹幾次,那發炎的位置就會很涼快很舒服,然後在擴大一點範圍抹一抹!

要是不怕麻煩就把整個耳朵都抹一下吧!消炎的同時殺菌了~

3 抹藥抹酒精只是發炎的時候用用,但是假如你是過敏的**的話,還是趕快去買一對銀的耳釘吧,把耳朵好好的養養~要是覺得銀的不好看就買那種後面是小塑料棒棒的,據說那是防過敏針哦!

4 耳朵好了好,要注意耳洞的衛生,耳釘的清洗,不能一帶上去就不取下來了,那樣最容易生菌的,最好每天洗完澡就把耳釘取下來抹乾淨放在乾淨乾燥的位置,睡覺的時候最好不帶著睡覺~ 追問: 我的耳洞已經打了10年了 回答: 戴的是什麼材質的耳釘?

我現在也是帶假的就過敏,帶純銀之類的就沒有問題.。 追問: 應該不是純的,但是去買的時候老闆一直說是純的,我也不會看,一般在什麼地方買的比較正貨?

一帶耳釘,耳洞就痛癢怎麼辦 5

3樓:斷棧

可能是發炎了裡面有細菌,去小型醫院給你清洗一下上點藥就好了,這種狀況一般很常見,平時不注意保養造成的,不用過於擔心。

4樓:流星閣飾品店

過敏了吧 試試戴 銀 的看看 銀的防過敏的 也不貴的

5樓:諢

習慣了就好吧,堅持幾天就沒事了,像我戴帽子頭就會癢。

6樓:最後一點兒

可能是感染了,平時不戴有感覺嗎

7樓:嬋嬋

只能戴925,銀的,就比較不容易出現這個情況!

為什麼一戴耳環耳洞就癢痛覺,耳洞帶耳環就很痛怎麼辦?

如果一戴耳環,耳洞就有癢痛的感覺,是這副耳環的材質不適合你,只要有癢痛的感覺,肯定是過敏了 發炎了,如果戴金的就不會,耳洞帶耳環就很痛怎麼辦?耳洞容易過敏,發炎,不要帶純金的耳環,金子屬熱性,對耳洞有刺激作用。去買925銀的耳釘或耳棒都可以,涼性的可以讓耳朵消腫而且銀的東西不會過敏。不知道你是不是剛...

為什麼一帶貔貅的項鍊就感覺壓力特別大,渾身無力呢

可能是因為你的佩戴方法不正確。儘管貔貅主要寓意是招財 辟邪 鎮宅 保平安,但是佩戴不正確往往取不到理想的效果。白玉貔貅佩戴時的注意事項 1 雖說貔貅是隻進不出,但在佩戴和田玉貔貅吊墜時不要讓貔貅的嘴對著光,有流失財之說。佩戴時將貔貅放在貔貅放在衣服裡面,但需將頭朝內,更不能將衣服擋住貔貅的眼睛 嘴巴...

為什麼覺得一帶手鐲或是飾品就倒黴呢?有沒有禁忌嗎

按照人的性格與氣質不同,對珠寶首飾的喜好也有所不同。一般可將人的氣質分為以下幾個型別 天真型 這種人的性格是無憂無慮,稚氣十足,宜選用色彩單純明快的珠寶首飾。如淡綠 淡紅的寶石和冰種飄綠花的翡翠玉器等。嬌媚型 這種人性格溫柔,易感羞澀。宜選用造型圓滑 色澤柔和,充滿暖意的珠寶首飾,才會顯得溫情脈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