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螺紋鋼一噸多少根,標準的一噸鋼筋有多少根,一根鋼筋有幾米?

2021-05-18 07:36:27 字數 1470 閱讀 6731

1樓:開心的楊小愛

北京12螺紋鋼最新噸價為3680元,一根9米長的12螺紋鋼重量為:12*12*0.00617*9=7.

99kg。1噸=1000kg。結果就是1000除以7.

99約為125根。望參考望採納。

2樓:纖曼內衣

螺紋鋼米重一般按r*r*0.00617來計算(r=直徑),所以直徑12一米為0.88848千克,一根12米的為10.662千克。可以

回算出來答,一噸差不多應該是94根左右。

螺紋鋼是熱軋帶肋鋼筋的俗稱。 普通熱軋鋼筋其牌號由hrb和牌號的屈服點最小值構成。h、r、b分別為熱軋(hotrolled)、帶肋(ribbed)、鋼筋(bars)三個詞的英文首位字母。

熱軋帶肋鋼筋分二級hrb335(老牌號為20mnsi)、**hrb400(老牌號為20mnsiv、20mnsinb、20mnti)、四級hrb500三個牌號。

3樓:虞未鹹芳

我這邊可以給來你提供北京市場源螺紋鋼的**,天翔bai成**

du12螺紋鋼10月15日**為2750元/噸,四級

zhi12螺紋鋼dao10月15日的**為3330元/噸。現在的北京市場基本處於穩定狀態,但是總體來說還是處於弱勢,未來仍有降價的可能。

標準的一噸鋼筋有多少根,一根鋼筋有幾米?

4樓:深知我的小情緒

具體要看鋼筋的型號與長度等來計算:

1、先確定鋼筋的每米重量,可以這樣確定:鋼筋的直徑*鋼筋的直徑*0.00617=鋼筋每米重量(單位是千克),如12釐的鋼筋:

12*12*0.00617=0.888kg/m。

2、因為12釐以上的國標鋼筋是12米的,所以一根鋼筋重量為:0.888*12=10.

656kg,一噸鋼筋為1000kg,所以一噸12釐的鋼筋有1000/10.656=15.24條。

拓展資料:

鋼筋是指鋼筋混凝土用和預應力鋼筋混凝土用鋼材,其橫截面為圓形,有時為帶有圓角的方形。包括光圓鋼筋、帶肋鋼筋、扭轉鋼筋。

鋼筋混凝土用鋼筋是指鋼筋混凝土配筋用的直條或盤條狀鋼材,其外形分為光圓鋼筋和變形鋼筋兩種,交貨狀態為直條和盤圓兩種。

鋼筋在混凝土中主要承受拉應力。變形鋼筋由於肋的作用,和混凝土有較大的粘結能力,因而能更好地承受外力的作用。鋼筋廣泛用於各種建築結構。特別是大型、重型、輕型薄壁和高層建築結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冷拔鋼筋為6米,一些帶肋鋼筋9米和12米兩種;一噸鋼筋有多少根可不好說,可以是1根也可以是100根,粗細長短都不知道,怎麼告訴你一噸鋼筋有多少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大的鋼筋了,有理論重量。畢竟鋼筋有螺紋的,也有圓鋼。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鋼筋長度定尺為 6 米 9米 12米 6米的在工地上很少見了。標準一捆是2噸的。

現在的螺紋鋼是多少錢一噸,馬鋼的

馬鋼2012.2.29日線材多少錢一噸 渤海商品交易所每天形成現貨 這個首先要看你在 螺紋的運輸半徑小,尤其你要固定鋼廠的長材,地區價差要考慮的 還有就是規格,也就是你要大螺紋還是小螺紋,專業名詞就是hrb400還是335 最後還要看量,你是工地用還是中間商拼貨倒著賣,這也會影響 若只是諮詢 可以上...

一噸石子是多少立方一噸石子是多少方一噸沙子是多少方

噸是重量單位,而立方是體積單位,兩者是不好換算的。噸 噸是重量單位,公制一噸等於1000公斤 計算船隻容積的單位,一噸等於2.83立方米 合100立方英尺 單位換算 1噸 1000千克 1噸 1000 000克。立方米,讀作l f ng m 它是體積單位,符號m 這個字元的unicode編碼是33a...

一噸等於多少立方米,一噸等於多少方

如果是水,則1噸水 1立方米水 如果是乾燥的楊木,則1噸楊木 3立方米楊木 1噸乾燥紅木 0.1立方米紅木 材料不同,密度就不同,體積也就不同。噸是一個漢字,讀作d n,常常用於數學質量單位,生活中多用於計量較大物品的重量。該文字在 醜集上 和 口字部 等文獻均有記載。立方米,讀作l f ng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