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大四的女生的話會接受大三男生嗎

2021-05-26 01:59:20 字數 2426 閱讀 6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告訴他復,如果她不願放棄制這份幸福的話,就不要顧及那麼多。

其實女生都會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她有所顧忌,肯定是怕閒言碎語,這點我很理解。但她已經要畢業了,年齡或是說年級的問題就不存在了。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你們在一起幸福,別人也不會說什麼,相反反而會很羨慕你們呢。

至於你追她的方法嘛,這就因人而異了。但一定要關心她,她大四了肯定忙著找工作或是考研,要在這方面關心她,支援她,也要忙她留意一些她需要的資訊。而且一定要誠懇,讓她知道你對她很認真,讓她也充分相信這段感情不是鬧著玩的,而是認真的,會有結果的。

祝福你們~~~

2樓:手機使用者

若真的喜歡就會接受,年齡並不是問題,我身邊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的,我們畢業的時候他男朋友在我們學校上大三,他們現在都要結婚了,感情一直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一歲可不存在什麼距離,重要的是要看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如果她是嫌你比她小,那你一定要表現得比她成熟,穩重,但是如果她不喜歡你,她會就有更多的顧慮....明白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 我就不會答應 這都是什麼時候了 都要找工作了 眼看著就要各奔東西了 能成嗎 距離一產生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一大四女生,作為我來說可能性為零。因為明年即畢業,這關頭黃昏戀+姐弟戀意義不大。

6樓:手機使用者

我男朋友比我小兩歲,我們關係就很好,關鍵不是你們的實際年齡,是你們的心理年齡差多少do you understand

7樓:匿名使用者

只相差1年的年距,因此沒什麼.只要你真心的去追,百分百的愛她,就可能會成功.她不會在乎你和她年齡的差距.

8樓:芒果愛木棉

女孩子最喜歡勇敢的男生,無論結果是什麼,女孩子都喜歡男孩子大大方方地說:內

「我喜歡你,做

容我女朋友吧!」

表白的時候一定要直接、勇敢,這是我和我很多女性最希望的,可是男生都扭扭捏捏的,顧左右而言其他。

就這一句話就好了: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你們父母不會接受男小女大的女婿的 你有聽過男大女小的婚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都有師生戀,他們都是怎麼想通的! 加油兄弟支援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很佩服復你們的大制膽嘗試。但是

我覺的吧,現在的這個時代雖然說沒有以前的那麼封建或者說是保守,但還是多多少少的有一點點的影響的,對不對?

我也是一名剛剛大學畢業的學生。就我個人感覺來說,即便是在大學裡邊談戀愛,現在也大多數的是沒有結果的。你的問題在於你們倆的感情到底能夠堅持多久,更多的是在於你們倆個自身有多麼的珍惜對方,珍惜現在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基數。

不過在這裡我還是非常的祝願你們能夠把你們的愛情堅持到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大四的,而我是大一男生。

她不是一開始就喜歡上我的,是經過交談相處過後才不知不覺發生微妙的感覺

試著努力和她溝通,加油!再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談感情,還是談年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有什麼困難一起解決就是了,當她覺得你能解決她的困難的時候,就會放心接受你的,加油吧~!

我支援你~!

14樓:崩崩鳥

會。只要真的適合

年齡不是差距,20歲都不是差距,1 歲是差距?笑話!

你在看這件事情的時候不要揹著包袱,要從男和女基本點出發,只把對方當做一個異性,只要真心愛,無所謂。真的無所謂!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她也能感覺到,為什麼不呢?難道只因為你們有年齡上的一點差距就拒絕你嗎?不會的!勇敢的說出來吧!表白^_^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四即將畢業``` 都遠走高飛了`` 一段愛戀能持續多久呢?? 大概不會吧

17樓:

莎士比亞娶了比他大的女人當老婆 後來說過那樣並不好

18樓:

如果愛就去告訴她 在她的立場好好考慮每個問題 為她著想

19樓:蘭野

戀愛百味,各人體驗;

初戀單思,免入迷途;

朦朧愛情,難測正果;

人生成熟,花開自然。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看看你倆的各方面條件合適不合適,然後才能看你的真心

21樓:帶泥的蘿蔔

自己努力,真的喜歡就去,不要輕易放棄,大家都是現代人,戀愛自由!!

我讀大二,如果想泡大三大四的女生,我應該怎麼辦

提高自身的素質,變成熟了就容易多了 只要是喜歡 年齡不是問題 表現出你的魅力 給她留下好感 適時跟他表白 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你是可以找啊,不過你想你們相差兩屆,你如果是認真的,那就沒什麼好怕的,只不過你也要想想你和她好了以後,等她畢業了,你們還能聯絡在一起嗎,你們的感情還能這麼鞏固呢,如果你沒...

翡翠的中四大四是什麼,評價翡翠什麼是大三價?什麼是中四價?,不懂請友情提示

翡翠的中 四 大四都是 區間 中四 指的是4000 6999元,大四 指的是7000 9999元。翡翠 術語中的 小 中 大 則分別代表 數字開頭的1 3,4 6,7 9,而 三 四 五 等數字則表示 的數,三 表示三位數,就是百的意思 四 表示四位數,也就是千 五 則表示五位數,即是萬,以此類推。...

我現在是大三升大四的學生。平均績點3 66 想到英國留學,請問應該怎麼申請學校啊

首先是我不推薦你去英國。因為2010年我申請英,幾乎全部申請到了。但是英國政策越內 來越容不好。其次是我推薦你去美國。你成績這麼好,完全可以。但是美國很難,我現在準備美國的申請,頭痛很,但是付出是有收穫的啊。最後就是掛科沒關係,你到時候補考高一些就行。但是你畢業的時候要把成績單稍微整理一下。另外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