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說累了,是什麼意思,男朋友給我說他累了,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16:32:45 字數 4262 閱讀 4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來說,我們在一起真的很源累,很疲憊,我想休息,不想跟你過這樣的生活,我感覺身心疲憊,我想自由,你該給她足夠的空間!!! 不要時刻打擾她的生活!!!! 她對你有些乏味,和疲倦,切記不要讓自己喜歡的人有這樣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就跟跑千米萬米一樣,會累,會疲勞,會想休息.這個時間過度一下,才更有力氣去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應該只是感嘆一下.

作為女人,如果我聽到,呵呵,我會不舒服.

3樓:俊俊有決心

累了就放開他給他自由吧,強扭的瓜甜

4樓:東至南

肯定是你的小性子把你男朋友惹煩了,他不要你了

5樓:令人窒息的靜

累=對你沒感覺了

建議: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對感情沒了熱情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一塊玩了!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已經開始考慮分手這個問題了,但是還在矛盾中

9樓:金爵糜柏

我曾經對自己的感復

情做過這樣制的決定

我喜歡的女子

他可以讓我很痛苦

很辛苦我都能接受

我絕不會皺一下眉頭

不會後退半步

但千萬別覺得心累

當我覺得心累了

我就會主動撤退了

因為我做的所有事情你都不在乎

我的所有努力都的不到絲毫讚賞

意思就是

對你沒感覺了

沒有感情了

沒有喜歡了

更沒有愛了

10樓:我叫

你不懂?不要你了,苯蛋

男朋友給我說他累了,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 對自己的感情 做過這樣的決定

12樓:蝶舞輕夢醉眼前

累有多種,如果說是和你在一起累了,那就是有點想退出的意思,但是不太強烈。

13樓:愛施捷啊

我男朋友對我說他累了是我不體諒他 我有些地方做得不好 讓我改正

我對他說我累了是想和他分手了

14樓:不會飛的芒果

聽過三年之癢嗎?就這個意思

男朋友跟我說他累了什麼意思

15樓:西門愛舊

給你個建議:趕緊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回對她那麼上

答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你們是情侶嗎?如果是的話,有好幾種可能,要麼到厭倦期了,要麼他不喜歡你了,要麼你**做的不對了,這個時候你緊逼著她一點用都沒有,他反而會越來越反感,給你個建議,趕緊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

給你個建議:趕緊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你們是情侶嗎?

如果是的話,有好幾種可能,要麼到厭倦期了,要麼他不喜歡你了,要麼你**做的不對了,這個時候你緊逼著她一點用都沒有,他反而會越來越反感,給你個建議,趕緊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

16樓:熱心網友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版

麼這個感情權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

17樓:shiny**

時間長了,感覺變了,感情淡了,人自然就覺得累了,是時候說「拜拜」

18樓:么叄叄叄

累了就是不想繼續了,想放棄

19樓:匿名使用者

1是真的累了,想休息了;

2是不想再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這種復做法和你所表制

達的有可能,他認為自己非常累,上班累,或者是心情也累,再和你表達的時候,他對你表達出來的,你可能不理解,因為他所說的類似你們在共同的相處當中,感覺兩個人之間溝通的不好,所產生的嘞,這也可能是有一方封面,所以說他表示累了,也就是說,他也不希望你們可能談下去,因為自己的壓力實在太大,不想過多的付出精力,這種現象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非常多的,有的人站談朋友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的力不從心,所以說壓力給他造成了一個自己不想做任何事情的

男朋友對我說「我累了」是什麼意思

21樓:愛情演員

或許是你的脾氣,或許是你們相處的方式,讓他覺得灰心失望,於是冒出一句「我累了」!

給他一點空間吧,別讓感情太過於窒息,越是親近的人,越需要給予彼此最多的理解與信任!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玩累了,想分手了

23樓:郝誼鬱燕子

他需要時間休息,也需要你好好陪他.為他做點什麼吧

男朋友對我說「我真的累了」是什麼意思?

24樓:時間不似往年

可能在感情裡,你比較強勢,或者你沒安全感,想讓男朋友給予你想要的安全感時,沒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會讓人身心疲憊,這也是分手的要素,

25樓:情感樹袋熊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對你說,我真的累了,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他今天工作內或者是做別的事容情,讓他感到身體的疲倦,然後他需要自己冷靜或是安靜的話,那還有一種如果他是說你們兩個人關係他對你說我真的累了,那很有可能是。一中。然後跟你分手的先兆或者說是他是告訴你覺得你們倆關係當中某些相處方式會讓他覺得太累了,可能就是讓他批於據解決這個問讓我覺得你們兩個如果是因為感情問題,他說了我真的累了,那你可以好好的溝通一下,討論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

然後再想出一個方針,如果你們還是愛對方的話,可以繼續,姐一起解決這個問題。

26樓:低斟淺飲

應該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一些小問題,他這樣說,可能是承受不住這份壓力了,才發出版這樣的權感慨。所以建議你多關心他,懂得理解和安慰,才能讓感情更加穩定。

當然如果他說的是工作方面的問題,你可以從另一個角度出發,給與及時的安慰和鼓勵!

27樓:匿名使用者

1.字面意思,來就是覺得身心俱源疲的那種累。想休息休息而已。大概是希望你

可以體諒他一下讓他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2.對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累了,不想再繼續下去了。也許覺得你們不合適,也許覺得他不想再遷就你了,很累,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你們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

無論是哪種情況,希望你可以給自己男朋友一點時間,讓他好好休息一下想想你們之間的路該怎麼走。

男朋友對我說想你了是什麼意思

28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對你說想你了

可以理解為

就是很想你

就是字面意思

建議不懂的可以多溝通

溝通了就可以確定結果

29樓:xh一川煙雨

想要你出現在他面前,或者是當時發生了什麼突然超級想你了,還有就是想要抱抱親親哈哈哈哈哈。男生的思維和女生不一樣,男生有什麼就會說什麼的。他想你了,就是真的很想你。

30樓:流年似漫夜

你們兩個人沒有在一起還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對方說想你了的意思就是想你了這還能有別的意思嗎

31樓:crh美麗陽光

是不是太久沒見到你了,男盆友真的想你了,是不是你自己想的太多,

32樓:xiao強

就是想對你舉高高,親親,抱抱(。・ω・。)ノ♡之類的有沒有可能採納!

男朋友對我說困了,這兩天有點累了是什麼意思他是不是要和我分手

你想多了,兩個人在一起就像兩隻刺蝟,離得太近容易扎著對方,離得遠了,心就會慢慢的涼下來。只是簡單的困了,不一定非要天天黏在一起,給對方一點自由的空間。我能知道你們說這話的時候時間是什麼嗎?和男朋友分手了 他說放過我吧,是什麼意思,想對我說什麼?但是他說這句話我有點怕他了,但有想和他復 他不喜歡你了,...

男朋友對我說納尼是什麼意思,男朋友對我說想你了是什麼意思

納尼是 什麼 的意思,愛情公寓關谷的口頭禪,你男朋友明白你說的話 日語的中文寫法,意思是 什麼?有表驚訝不太相信的意思 納尼是日語的一種發音,就是 什麼 what 的意思。納尼是什麼?表示驚訝的意思。就是在對你說 什麼 阿 像我,就經常說納尼!昨天不小心看到了男朋友跟別個女人的聊天記錄 當然要弄清楚...

男朋友對我說耨,請問是什麼意思

山西人,寶貝的意思,應該是奴兒,但是諧音是耨,所以打字就是耨 愛 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要懂得寬容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你懂了嗎?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你說 你要找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 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