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幸福?

2021-05-27 20:02:41 字數 1547 閱讀 3061

1樓:卯楚楚鄒辰

你在追求bai幸福嗎?幸福是一種感du

覺,它不取決於zhi人們的生活狀態dao,而內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一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一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一個願望、達到一個目的、愛一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執著)。

2樓:墨香婕兒

幸福就是你窮有人跟著你,你病有人照顧你,你哭有人安慰你,老老了有人伴著你,你錯有人包容你,你累有人心疼你,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裡面有笑聲,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能夠平安的回家

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幸福?

3樓:管讓宓己

究竟什麼昰幸福.!?

僾上一個人昰幸福.!?

被一個人僾上昰幸福.!?

還是版兩個人相權互僾著對方昰幸福.!?

還是在做到自己覺得正確的決定後.昰幸福.!?

情人說...幸福昰沒有定義的..沒有解釋的..

也對...幸福只是一種感覺..只是..幸福也昰一個**氫氣毬..

當它在伱的眼前飄過時..假如伱沒有發現..它就會飄走..越來越遠..

當伱發現原來它曾經路過..伱會後悔為什麼自己以前沒有緊緊地把它抓住..

的確..幸福隨處可見..怕的只是..自己未能及時發現它的存在..

的確..幸福若隱若現..當伱發現它的時候..稍不注意..它就會無聲無息的消失..

的確..幸福出現的機會不多...

當幸福離開一次.要等待下一次的幸福..很久很久

4樓:仲桂花赤釵

童話永遠是完美的抄。在現實生活中也有bai好多。也得看自己的抉du擇。

有些人選擇了爭取zhi。有些人選擇了dao放棄,選擇爭取的人會得到很多東西。即使自己沒有成功。

也學到了一些東西。放棄的人自然什麼也得不到。美麗的童話永遠是屬於爭取的人的//

5樓:薊飛虎唐愛

*十分厭惡

抄別人**攬得天下財的bai

答案*與執子之手,白頭偕du老之人相伴一生zhi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愛情dao就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

*十分厭惡別人**攬得天下財的答案*

愛人就是一個「半」字,有「伴」,人就不孤單、心就不孤獨。

(鄙視抄襲本人答案之人)

6樓:賓雪路天藍

幸福。是被所愛的人需要,是相互依偎著看風景,是在對方冷的時候可以給他(她)溫暖。

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幸福定義是什麼?

幸福就是周到的關懷!默默陪伴,使不安的心靈獲得平靜 無聲支援,為夜路的旅人指明方向 幸福是善解人意 無微不至!我溫柔,所以我快樂!你說 幸福就是勇敢的前進!擺脫困擾,讓重負的憂愁掙開禁錮 相信自己,放美麗的夢想自信飛翔 幸福是堅定信念 勇往直前!我堅強,所以我快樂!幸福的含義多種多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

幸福是什麼滋味,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滋味?

愛的幸福,是因為愛人的好而自己也感到快樂的滋味。只要你表現的好,或者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喜歡你,人與人都是相互的。祝你開心!就是自己的親人健在 自己愛的人出現啦 一起幸福的過日子 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行,而幸福的人卻都是相似的,和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在一起,在哪都是幸福的,日常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但在危難的時...

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這麼深奧的問題似乎不適合有著這樣低落心情的時候思考,但是它卻一直徘徊在腦海,揮之不去。灰姑娘說 幸福就是每天夜裡和心愛的王子一起跳舞 睡美人說 幸福就是在黑暗中沉睡時得到甜蜜的一吻 海的女兒說 幸福就是要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即使自己失去生命 可是童話終究是童話,不能代替現實。幸福是什麼?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