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我一學英語就犯困

2021-05-29 05:58:59 字數 883 閱讀 7589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對bai英語有興趣才能學好英語。做好du以下幾個方面:zhi

1牢記dao詞彙。

學習一門外語,詞彙是基回

礎也是開始,答所以能準確的拼讀和默寫單詞很重要,除此之外,還要弄明白每個單詞的意義和用法。

2掌握語法。

語法是將詞彙組織成句子的規則,學會了單詞如果語法掌握不好,那麼就無從談句子和文章了,所以必要的語法知識是必須要牢記的。

3磨耳朵。

學習語言的基本標準就是聽說讀寫。因此練習聽力至關重要,為了達到好的效果,就得花時間去練習聽力,經常磨耳朵,時間長了,聽到的內容就會被正確的反應在我們的大腦中了。

4背誦範文。

背誦一定數量的範文除了有利於學生閱讀理解的提高,還對學生英語寫作的提高很有幫助。背誦的範文推薦地道的英美文章,而不是中國人寫的英語文章,畢竟思維方式還是存在差異。

5勇敢說出來。

只會聽和寫的語言是死的語言,只有能順利的說出來才是有用的活的語言,因此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大膽的去表達,可以從簡單的語句開始練習,邊思考邊說,這樣英語學習能力才能夠較快的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找到正確

的方法,也沒體會到你付出汗水後的那種收穫成果的成就感。學英內語是個容長期的過程,一開始會枯燥,因為你沒付出足夠的汗水,覺得它難,等你下足了功夫,進步後或者成績提高後,拿到獎勵後你就不會犯困了。我以前也是一樣,後來求助培訓班了,在那裡學到了正確 的方法,最重要是養成了好的習慣,培養了自己的毅力和心理抗壓能力這過程太多東西了,樓主有條件的話不妨報個培訓班 我以前報的那個算可以的了他們有免費體驗課程總結一點:

我報了培訓班後堅持了一年,以後我都不用再報什麼培訓班了,因為方法就是那麼多,自己的自覺性和毅力培養了起來 什麼都好辦,我相信自己。

怎樣學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我自己學好英語的方法 1.多聽磁帶 包括課文和單詞 一般單詞會讀的話,也會拼了2.多被點課文,培養語感 3.上課多記學片語語法的筆記 4.一定要記住動詞過去式和比較級,還要注意時態 這個要強記 我平時英語考試120滿分都考110以上,我覺得我考得好是因為這幾點做得不錯。哦,對了,別忘了不懂的知識點要...

如何學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個人經驗 首先要對英語產生興趣,這興趣 來呢?當你每正確地做對一道英語題目,或聽懂了別人對你說的一句英語,就會有一定的成就感,有了成就感,就對英語越來越有興趣,希望繼續學下去,獲得更大的成功.其次,要開始背單詞.單詞是句子的最基本構成,好象是建房子的地基.背單詞,對有的人來說很痛苦.其實我是這樣背單...

我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呢,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我覺得新動態國際英語可能會適合你,因為我現在在中山公園學習口語,我讀的是週末班,因為我平時都要上課也滿累的。他們那有一點好,新開的,環境啊裝置啊什麼的都滿好,所以人也感覺很舒服。我在週末的時候人特別多,也沒錯,平時都上班上學,只有週末有空來學習學習。如果你想晚上來也可以啊,只要跟老師說一下,老師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