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衣服s碼適合身高多高和體重多重的人群穿

2021-05-23 12:50:34 字數 3814 閱讀 9593

1樓:消防栓使用說明

看是男人還

bai是女人穿,女士s碼衣du服適合身zhi高1.55米以下,體重dao90斤以下的人群穿。男士s碼衣版服適合身權高1.65米以下,體重100斤以下的人群穿。

一般**的衣服從最小到最大的碼號,排列順序是:s、m、l、xl、xxl、***l。s號的衣服是**最小碼的衣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s碼衣服適合身高1.55米以下,體重90斤以下的人穿,男士的話就得165以下,體重100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s碼的衣服,對於不同身高和體重的人來說,他的適應性也是不一樣的,

因為有的衣服是專門針對於高人或者是矮人來設計的。

4樓:去留無意之

看是男人還是女

bai人穿,du女士s碼衣服適合身高1.55米以下,體zhi重dao90斤以下的人群穿。男士s碼衣服適合身回高答1.65米以下,體重100斤以下的人群穿。

一般**的衣服從最小到最大的碼號,排列順序是:s、m、l、xl、xxl、***l。s號的衣服是**最小碼的衣服了。

5樓:天生專家

個人以為應該是**裡的廋人穿的。

6樓:蘭布島

這是**的尺碼,適合1.5米以下,體重40公斤以下的女生穿...

7樓:匿名使用者

s表示小碼1米5的人群穿

8樓:愛依戀

身高沒限制,體重不能超過100

衣服的尺碼,s碼 m碼適合身高體重大概是多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的型號號通用分五種:

1、s   **all 小的意思 。

2、m   middle 中的意思 。

3、l   lager 大的意思 。

4、xl   extra large 特大號 。

5、xxl   extra extra large 超特大號。

s碼適合身高150cm-160cm,體重40kg-50kg的人群穿著;

m碼適合身高160cm-165cm,體重50kg--59kg的人群穿著。

因受面料、批次、工藝等原因,可能一定的誤差,建議購買時先試穿一下。

體重身高尺碼參考表

擴充套件資料**上衣挑選參考

針織號型(如t恤等):

s號   胸圍80  適合155釐米左右的身高。

m號   胸圍85  適合160釐米左右的身高。

l號   胸圍90  適合165釐米左右的身高。

xl號  胸圍95  適合170釐米左右的身高。

梭織號型(如襯衫等):

s號  胸圍80  適合155釐米左右的身高。

m號  胸圍84  適合160釐米左右的身高。

l號  胸圍88  適合165釐米左右的身高。

xl號  胸圍92  適合170釐米左右的身高。

以上適合身材勻稱, 若有特殊情況, 可按情況而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的尺寸s碼是小號,比較瘦小的人穿,m碼是中碼,身高一米六五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按**來說,s碼適合身高150~160之間,體重在80斤~98斤左右,m碼一般適合身高在160~165,體重在99~110之間的,不過特別胖和特別瘦的人可能有列外,非官方說法,知識按照日常生活朋友和自己的經驗來說

12樓:吐泡泡

s碼適合身高150~160之間,體重在80斤~98斤左右,m碼一般適合身高在160~165,體重在99~110之間的,這也不是絕對的,因為人的高矮胖瘦也不一樣

13樓:資料管理李亞茹

中國 (cm) 160-165 165-170 167-172 168-173 170-176 國 際 xs s m l xl

服裝分s m l xl xxl ***l ?都適合身高多少的人穿

14樓:盛唐繁彩

**:s適合

165cm左右身高;m適合170cm左右身高;l適合175cm左右身高;xl適合180cm左右身高;xxl適合185cm左右身高;***l適合190cm左右身高。

**:xs適合155cm左右身高;s適合160cm左右身高;m適合165cm左右身高;l適合170cm左右身高; xl適合175cm左右身高; xxl適合180cm左右身高。

注:只憑身高來確定尺碼還是不夠的,至少還需要體重,以下為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

服裝尺碼標準,是表示人體外形及服裝 量度的一系列規格引數,是為了規範廠商生產及方便顧客選購而形成的一套量度 指數。

基本尺寸

基本尺寸在人體上,有一些很重要的尺寸,它們既可作為軀體的基本尺寸,也可作為測量時的相對位置尺寸。

(1)胸 bust/chest:經胸部的最高點作胸部的水平線,其周長即為胸圍。

(2)腰 w aist:在身軀的最狹窄處,作腰部的自然水平線,其周長即為腰圍。

(3)肩 shoulder:肩點到肩點的長度即為肩寬。

(4)臀 hip:在臀部最寬處,作其水平線,其周長稱為臀圍,也稱坐圍。

(5)胯crotch:軀幹的基部,大腿間**處。

(6)膝 knee:越過膝內側和膝蓋的水平線。

(7)前(頸)領中 c.f.neck(centerfrontneck)。

(8)後(頸)領中:c.b.neck(centerback neck)。

(9)肩高點 h .p.s.(high pointofshould)。

15樓:看趣君

s m l xl xxl ***l 就是我們常說的尺碼,「尺碼」一般指衣服的尺寸碼數,

衣服、鞋襪肥瘦或大小,以及人體的某些部位長短和大小。

s 適合身高160,胸圍84,腰圍68左右的人穿;

m適合身高165,胸圍88,腰圍72左右的人穿;

l適合身高170,胸圍92,腰圍76左右的人穿;

xl適合身高175,胸圍96,腰圍80左右的人穿;

xxl適合身高180,胸圍100,腰圍88左右的人穿;

***l適合身高185,胸圍105,腰圍92左右的人穿。

16樓:水晶狐兒

注:以下**僅供參考,請在試穿後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

1. **

**標準尺碼對照表

**襯衫標準尺碼對照表

**連衣裙尺碼對照表

2. **

**標準尺碼對照表

**襯衫標準尺碼對照表

**西裝標準尺碼對照表

說明:上述提供的尺碼參考,是根據經驗得到的資料引數。適用於絕大多數人群,不適用於特殊體型要求。且身高和尺寸沒有絕對關係,女性胸圍是決定尚易尺寸選擇的關鍵因素。

男性依照男士體型可分為偏瘦型、標準型、偏胖型。尺碼僅供參考,請在試穿後選擇合適的尺寸。

17樓:顏小二述哲文

s適合身高在150到155釐米的人穿,m適合身高在155到160釐米的人穿,l適合身高在155到165釐米的人穿,xl適合身高在155到170釐米的人穿,xxl適合身高在155到175釐米的人穿,***l適合身高在165到180釐米的人穿。

注:只憑身高來確定尺碼還是不夠的,至少還需要體重,以下為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

18樓:吉林正經人

**:s-165 m-170 l-175 xl-180 xxl-185 ***l-190

**:xs-155 s-160 m-165 l-170 xl-175 xxl-180

女生衣服m碼是多少適合多少身高的人穿?s等等呢

一般衣服的規格尺寸是這樣劃分的 1 s碼 160 84 s碼是英語 all的縮寫是小號的意思2m碼,165 88 m碼是中間號是英語middle的縮寫3l碼 170 92 l碼是英語large的縮寫,代表大號。鑑於你的身高及其風衣的款式,我個人認為還是選擇s碼保險,尺碼太大給人的感覺及不利落。m碼也...

適合身高175的15歲女生穿什麼樣衣服帶圖

同感呀!我現在15歲,176cm 其實,我12歲時,就176了。128斤。我買衣服好麻煩啊。我讀高一。牛仔褲 或者是休閒裝吧 您好哦,郵件已經發到您的郵箱,請查收 狐西美衣 呵呵 補充下回答啊,我發給你的郵件裡面 推薦的款式都是挺寬鬆的,肯定適合你穿,質量也絕對沒話說,就看你喜不喜歡這款式了!連衣裙...

西裝衣服碼子s碼m碼l碼xl碼怎麼選

挑選方法 一 瞭解我國的服裝尺碼標註方法 根據我國的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們所看見的諸如s m l 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 或27 28 29 通常用在褲子上 或44a 44b 46a 通常用在西服上 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只是大家都習慣了,很多品牌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