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月在念地藏經,晚上開始唸的時候不舒服,唸完就好了,請

2021-05-25 23:12:44 字數 981 閱讀 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業障所致,不必理會,讀經期間出現的狀況很多都是業力所致,唸完迴向自己的冤親債主和歷代宗親。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現象,冤親債主來收債了,不要恐懼,每天最好固定時間念,然後迴向給他們,逐漸會身心輕鬆、安寧。說不定還有意想不到的其他好處。如你這般的是大有人在,都是慢慢就消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法本可治病。如修習佛法不可**病患,眾人終不會喜好。一個身生惡瘡之人,醫生為其治病,要先挖去病肉,此時會更痛,然他知道,此痛過後,一定才會好,所以當忍之。其義就在此。

4樓:青衫一道人

陰氣太重······念地藏經容易招來陰魂的··········

5樓:引導者

消業障了。

持誦的bai

過程可能會du有一些現象,zhi例如:頭暈目眩、流dao眼淚、字型模版糊、身體痠軟不適、權心生疑惑、雜念紛至等,尤以剛開始持誦的第一個月內最為嚴重。遇此情況者,種種現象乃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作祟所致,應以最懺悔的心,祈求冤親債主原諒,更要以最勇敢負責的心來圓滿現前之因緣果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copy地藏經的威力非常大,你一開始誦經,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都過來聽。由於過去世欠了過多的債。在地藏菩薩的慈悲攝受下,你誦經的功德都給予了冤親債主,他們原諒你了。

所以你誦完就會好了。一定要記得誦完後要將誦經的功德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這樣就好。

這是剛開始誦經必然出現的現象。如果能加上拜佛,效果會更好。只要精進,就能逐漸的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看

但這是bai自由du的,沒有勉強。只zhi要你做到自dao己舒內服就好了。:容)

念地藏經後反應很大很害怕,念地藏經的反應

心裡做用。你不必害怕,唸經時佛菩薩,都在你身邊,所有冤親債主都喜歡聽經不會加害你。克服心裡障礙繼續努力相信佛法必有好的結果。阿彌陀佛 我每天晚上過了12點才念,好精神的,哪有啥東西來?我還希望有眾生來,我好幫他們,可是我感覺不到,我每天晚上專門等半夜才念,無驚無恐,唸完很舒服 鬼都來了你能不害怕嗎,...

地藏經能在臥室誦唸嗎,可以在臥室念地藏經嗎?

最好不要,如果條件實在不允許,當天沒有過夫妻之事可以念,但一定要恭敬心,念前給菩薩講一下。可以。一邊 一邊誦效果更好,不信就試一下,最好和我做啊愛吖.解惑大德 的開示非常好 不能在臥室裡唸經,是那一部經上說的我沒見過,過去有位居士與我說 不能用龍眼果 芭蕉 桃子供佛,但我認為心城最重要,讀了地藏經之...

早上念地藏經行麼?禮佛大懺悔文晚上念還是早上念?拜託各位同修

地藏經24小時都可以念,只是晚上唸的話,能有更多的無形聽到而已。禮佛大懺悔文我沒念過所以不知道。似乎應該是早課發願,晚課懺悔的說。不過佛菩薩不會跟你計較的,定個適合自己的功課,發 心 認真作就可以了。dharma eye 說的沒有經典依據.末法時期一切依經典.念地藏經的利益非常之大,沒有說早上念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