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dk練級什麼天賦,魔獸世界DK練級什麼天賦

2021-05-18 01:47:12 字數 2633 閱讀 54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以後的目copy標是要抗團隊的話,建議深血天賦,這個天賦是萬能天賦。

2.記著,當t永遠都是冰臉,不管什麼天賦,冰臉能給你高護甲和仇恨。

3.用冰可以雙持,用血必定雙手。

4.一血到底,從小fb開始練習血天賦拉怪,以後你去團隊本就沒壓力了。

5.t7t8現在可以無視了。t9t10都在達拉然的板甲商店。

6.冰無非雙病傳染,凜鳳,血沸,甚至可以上手凜鳳血沸。當然,枯萎凋零是前提。

血,雙病+傳染+啟用死亡符文+血沸+靈打*2+血沸*6,中間視疾病時間補疾病。**壓力大的話多用靈打少幾次血沸。

無論什麼天賦群拉,枯萎凋零都是第一個釋放的技能~~

dkt不容易玩,保命技能一定要及時開,你是新手,血天賦t起來吧,現在版本冰也就只能在5人本里混混而已。

2樓:

最好用鮮血天賦,自己做任務升級不慢的,要是下本dps建議用冰,雙持**。

3樓:運慧弓娟妍

不是有雙天賦麼。血天賦必備的,很多精英怪如果你自己殺的話就得用血天賦抗;第二天賦建議冰天賦,殺戮機器觸發機率蠻高的,打怪很快的。

4樓:倫秀英己乙

看你想怎麼升級。

喜歡ae得應該選深邪,同等級5個怪不掉血a死,喜歡全部solo的,那就鮮血吧,用上之後就知道什麼叫永動機了。

dk的技能都是按ap算傷害的,而且新手村給得那身裝備足夠你穿到北極玩了。

5樓:越秀梅尹念

升級的話現在副本升級沒有做任務快,應該選擇冰dk

做任務特別快。進本輸出又高,操作也簡單!最快的方法就是邊做任務邊拍本,血dk只能當t用t天賦做任務怎麼可能有純dps快…

6樓:渾楊氏刑嫻

練級做任務果斷冰dk,dps華麗的一b,如果你用血天賦打小怪,會很費力。排隨機用血天賦,不過dk群拉小怪沒別的職業穩。

魔獸世界dk升級用什麼天賦好

7樓:切換使用者名稱

dk現在升級果斷首選冰dk,傷害高,爆發強,回血沒壓力,由於冰天賦的特殊性,就算裝備很差,技能也經常暴擊,兩三招殺一隻怪,很爽。我前幾天剛剛把一個dk小號練滿級 。

血dk好,但不是練級首選天賦,它是刷副本首選,血dk我用過了爆發不夠,做任務殺小怪沒冰dk強,冰dk還有20%坐騎加速,跑任務更快,你可以副天賦用血dk,做組隊任務用用,主天賦果斷用冰

8樓:匿名使用者

血dk啊,無腦了,上骨盾,靈打好了用,傷害很不錯的,還回血,練級一個人單挑組隊任務的精英怪沒問題,輕鬆加愉快, 進fb啦怪丟個凋零,上個疾病,來個傳染,直接選定一怪輸出就行,疾病不斷,仇恨很穩定的,dk還有個技能是對周圍的敵對目標造成傷害,消耗一個鮮血符文的,名字忘了,自己看,用哪個啦怪很穩的,這樣下去再出什麼問題就是dps或者**的事了,不會罵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玩過t不是最主要的,主要是熟悉副本。dk練級下的副本都是70~80年代的,只要以前用dps去過的都不會有什麼問題。現在版本t的仇恨都很高了,幾個技能一放基本不會ot。

到了85先用dps熟悉一下副本,順便弄一些t裝,然後在排t就容易多了。 血dk練級優勢主要是副本秒排,做任務打怪不用吃喝,遇到小boss不用找人自己搞定。 血dk打小怪有復仇,傷害也不低的。

冰dk練級殺怪速度快,配合靈打雕文可以不用吃喝,組隊任務殺小boss還是要用血dk。

10樓:夢境中的西嵐嵐

升級用、下本都用血天賦,開始我也用的冰天賦做任務,認為沒什麼。結果基本殺個小怪都要坐地上回血,然後我開了血天賦,現在拉兩三個怪一起殺沒問題,還沒試過拉很多。還有做任務,下本當輸出掛冰臉,下本當t掛血臉。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血天賦啊,我自己就是,主要是練級打怪和副本升級沒有壓力。我現在85在監獄做日常,一下拉7個怪都沒事,很安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血 等自我感覺良好了再用冰

13樓:匿名使用者

鮮血坦克天賦,練級毫無壓力,無需吃喝。

魔獸世界dk練級到底用什麼天賦好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當然選擇血dk

你要練級 首先就是確保要保住自己的小命.(中途穿插幾個精英任務回)就血dk而言, 吸血鬼, 符文分流

答, 及鮮血印記必點出來, 這樣才不會導致一張地圖當自己組不了人的時候,一個人能應付其他職業3人才可完成的jy任務.

強推血dk 強化靈界打擊也要點滿,一砍就是百分之20的血恢復, 多爽.

1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哪個天賦升級都可以。血天賦基本不用加血,冰天賦輸出很厲害,**天賦是臺服輸出主流天賦。看你怎麼考慮了。

銘文初級無所謂,輸出看天賦。基本就是冰霜,斜血,隨便砍砍就死人了。

16樓:被婆娘踢下床

最好是**天賦,**天賦你可以把你的亡靈寵物變成永久存在,這樣你就多了個打手,想獵人的寶寶一樣……怕死?好,你的寶寶上。先跟怪拼個兩敗俱傷,你再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血 沒什麼好說的

魔獸世界DK天賦選擇問題,魔獸世界DK天賦選擇

59級才剛剛起步啊,應該剛出黑風要塞,到主城了。如果你用血dk打副本,可以做t,優點排副本速度快,練級過程很爽,幾乎不用坐起吃喝回血,練級過程也很少死人。如果你想用dps打副本,建議用冰天賦,不要用什麼邪,冰天賦簡單暴力,dps比邪的高,裝備要求也比邪天賦要求低一點。邪天賦技能太多,不易操作,等滿級...

wow DZ天賦,魔獸世界Dk輸出天賦

魔獸世界dk輸出天賦 夥計你的英雄榜是 啊?我看看你的天賦啊。魔獸世界dk輸出天賦 雙持 冰天賦最好,其他天賦不推薦。打木樁極限dps 很強力,但是要求裝備比較高,要求命中很高。這裡說下dk輸出各天賦 血dk 3系裡最強大的爆發,爆發過後dps會降低。所以血dk要做的就是減緩dps降低。血天賦單技能...

魔獸世界法師天賦加點圖,魔獸世界 法師練級天賦加點

圖發了,然後我解釋一下加點的道理。1層,有爭議的就是氣定和浮冰,氣定 炎爆是火法的加法,冰法並沒有火法輸出那麼嚴謹,讀條也沒有太長時間的,而且浮冰可以彌補移動時候缺失的dps。2層,都是保命的技能,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會選寒冰屏障 3層,這個是pvp選項,大多數人也是一般選擇氣定 冰霜之環的組合,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