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怎麼學?我是一名高一學生,誰能幫幫我啊

2021-03-19 18:37:43 字數 807 閱讀 3164

1樓:烽火ぁ麒麟

英語高考大bai頭便是閱讀du,建議你買黑皮書系zhi列的閱讀理解dao和完型填空的專練習,,有廣東專版的,可以屬每天做一篇,不用多但要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很有效果的.上課認真聽課要背的東西不能馬虎,多記單詞和短語,隔幾天背形成長期記憶就不會忘記了,多聽磁帶不要嫌煩和無聊,也可以找一些好的短文看看,其實等到閱讀做好了,單詞短語背好了,作文也不會差,最重要的是要有興趣,可以看一些外國的影片.加油,相信你能成功的.

2樓:羨慕

英語抄不是知識,只是一門

技能。襲學bai習知識和掌握技能所用du的 方法是截

zhi然不同的。掌握技dao能關鍵是要用,用得多了自然就掌握了。但同時也要講究方法。

就象學游泳一樣,好的老師用正確的方法教,那肯定比自己瞎撲騰要學得快學得好。所以給你推薦這家,上課的時候老師指出我的優點、缺點,還有你的鼓勵,有一點進步就表揚我,讓我充滿自信和滿足感。三位一體15階段的系統學習,全天候浸泡學習,濃厚的語言學習氛圍,你可以去試試它們的免費測試課程吧http:

3樓:pure清清

你現在這個情況從最基本的開始學吧,高一跟初中不一樣。重頭開始、。你會跟得上的。多聽標準的試聽帶

4樓:我媽叫我做啊輝

先把初中單詞全部背熟它,因為高中裡的單詞大多都是初中的,還要堅持經常練口語,做到脫口而出,基本這樣子你高考應該能考到100分以上了。

如果你是一名高中英語老師,有學生暗戀你,你怎麼辦

那要看你是否結婚了?這個我身邊也有這樣成功的案例的!如果你結婚了就想辦法開導一下他!如果沒有!可以用這個方式來激勵下學生好好學習!以後再慢慢說!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等他慢慢成熟了可能也會更成熟些的哦!沒有什麼可能性,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學業為重,這是的感情不是愛情 老師是老師,需學生是學生。不要把自己...

如果以後當一名高中英語教師。那麼高考選什麼專業

外語學院或者師範院校的英語專業,像英語教育等親 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 v!望採納,thx mr gao 想當高中英語老師應該選什麼專業 對口的當然是英語專業,其中最佳的是英語 師範類 如果能進一個師範類大學的英語 師範類 專業是最好的。one art 五角場 選師範類英語,一般專業名稱是英語 ...

求解高中英語短文改錯,求解一篇高中英語短文改錯

yesterday about 14 08,my beloved cousin stanislaw passed by 改為away silently in a motorcycle accident.it s really terrible,and it was quite hard to 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