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星星的月亮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歌詞名字叫什麼

2021-05-11 23:51:15 字數 4308 閱讀 2086

1樓:夢幻的萌女孩

主題曲/片尾曲《倔強》

插曲李基燦 - 但願不是

金秀賢 - 唯你一

01. 時間倒內流 - (lyn)   容02. 月光消失了- (heora)

03. 淚街 ( 淚之路)-(輝星)

04. 影子- (monday kiz)

05. 擁抱太陽的月亮

06. 隱藏的月亮

07. 像花瓣,像火焰

08. 愛之哀歌

09. 宮殿

10. 號角

11. 店鋪街道

12. 告慰亡靈的祭祀

13. 兩個太陽和一個月亮

14. 隱月閣

15. 煙雨飄落

16. 太陽的眼淚

17. 早晨的宮殿

18. 月亮之歌

19. 黑巫術

20. 蝴蝶舞人

2樓:傻瓜我知道

青春題材電視劇《擁抱星星的月亮》正在深圳衛視熱播,該劇圍繞著夏家三個兄專弟姐妹之間的親情屬故事展開。本劇主題曲為《倔強》,該曲也是本劇的片尾曲。

《擁抱星星的月亮》片尾曲

歌曲:倔強

作詞:董英達

作曲:董英達

演唱:張夢莎

歌詞:當世界變了模樣

當烏雲遮住陽光

當別人的冷漠眼光

隨意落在身上

當現實大過想象

當夢想失去方向

當疼痛的無法聲張

揭開心裡的傷

我和我小小倔強

有一個小小夢想

我會努力找

路就在前方

我和我小小倔強

有一個小小願望

我會努力長

讓眼睛閃亮

當現實大過想象

當夢想失去方向

當疼痛的無法聲張

揭開心裡的傷

我和我小小倔強

有一個小小夢想

我會努力找

路就在前方

我和我小小倔強

有一個小小夢想

我會努力找

路就在前方

我和我小小倔強

有一個小小願望

我會努力長

我會背地療傷

望採納!!!!!!

微微一笑很傾城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歌詞名字叫什麼

3樓:多晴空

1、主題曲:《一笑傾城》。由汪蘇瀧作曲,finale作詞的歌曲,該曲於2023年8月5日釋出v笑天團演唱版本,8月22日釋出汪蘇瀧演唱版本 。

2023年2月28日,該曲獲得全球流行**金榜年度二十大金曲獎。

2、片尾曲:《微微一笑很傾城》,由汪蘇瀧、唯乙安作詞,汪蘇瀧、劉顏嘉作曲,楊洋演唱。

3、插曲:《下一秒》。是由汪蘇瀧作詞及作曲、張碧晨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23年8月25日發行的**《微微一笑很傾城 電視原聲帶》中。

5、插曲:《有可能的夜晚》。曾軼可2023年4月19日凌晨發的最新單曲。

在這個被奇思妙想填滿的90後女孩腦海裡,永遠充斥著與眾不同的另類思考。在熱情似火的夏季,讓曾軼可大聲告訴你:如果要我選擇,只能愛一個人,讓我成為你的有可能;如果要我開口,只能說一句話,讓我成為你的有可能。

收錄於曾軼可2023年發行的第三張全創作個人**《會飛的賊》中。

6、插曲:《想遇見一個人》,曾詠熙傾情獻唱。

4樓:缺愛的小鋼牙

1、主題曲:《一笑傾城》。由汪蘇瀧作曲,finale作詞的歌曲,是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的片頭曲、推廣曲。

該曲於2023年8月5日釋出v笑天團演唱版本,8月22日釋出汪蘇瀧演唱版本 。

2、片尾曲:《微微一笑很傾城》。是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的片尾曲,由汪蘇瀧、唯乙安作詞,汪蘇瀧、劉顏嘉作曲,楊洋演唱。

3、插曲:《下一秒》。是由汪蘇瀧作詞及作曲、張碧晨演唱的一首歌曲,是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插曲。收錄於2023年8月25日發行的**《微微一笑很傾城 電視原聲帶》中。

5、插曲:《有可能的夜晚》。曾軼可2023年4月19日凌晨發的最新單曲。

在這個被奇思妙想填滿的90後女孩腦海裡,永遠充斥著與眾不同的另類思考。在熱情似火的夏季,讓曾軼可大聲告訴你:如果要我選擇,只能愛一個人,讓我成為你的有可能;如果要我開口,只能說一句話,讓我成為你的有可能。

收錄於曾軼可2023年發行的第三張全創作個人**《會飛的賊》中。在2023年熱播的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中,作為插曲再次受到關注。

6、插曲:《想遇見一個人》。曾詠熙傾情獻唱的《微微一笑很傾城》插曲。

5樓:destiny宇宙

1. 片頭曲:汪蘇瀧   一笑傾城 作曲 : 汪蘇瀧 作詞 : finale **:一笑傾

城2. 片尾曲:楊洋   微微一笑很傾城 作曲 : 汪蘇瀧 作詞 : finale **:一笑傾城

3. 插曲:張碧晨   下一秒 作曲:汪蘇瀧 作詞:汪蘇瀧 **:下一秒

4. 插曲:汪蘇瀧   有點甜 作曲:汪蘇瀧 作詞:汪蘇瀧 ** :萬有引力

5. 插曲:曾軼可   有可能的夜晚 作詞:曾軼可 作曲:曾軼可 **:有可能的夜晚

6. 插曲:曾永熙   想遇見一個人 **:想遇見 作詞:姚若龍 作曲: 曾嫚姿 編曲: 遊政豪

7. 插曲:井柏然   最初的夢想 作曲:由伍思凱 作詞:施立 **:最初的夢想

8. 主題曲:徐佳瑩   不要再孤單 作詞:火星電臺.黃少峰 作曲:火星電臺 黃少峰 **:不要再孤單

6樓:匿名使用者

1.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片頭曲

汪蘇瀧演唱:《一笑傾城》

2.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片尾曲

楊洋《微微一笑很傾城》

3.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插曲

張碧晨《下一秒》 作詞作曲:汪蘇瀧

4.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插曲

汪蘇瀧/by2 《有點甜》作詞作曲:汪蘇瀧5.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插曲

曾軼可《有可能的夜晚》

以上是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全部的歌曲包括主題曲片尾曲所有插曲6.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插曲

曾詠熙《想遇見一個人》

系統給出了電影版的,提供下電視劇版本的

7樓:粽子高

《一笑傾城》 作詞:finale;作曲:汪蘇瀧;演唱:張赫、白宇、張彬彬、崔航、鄭業成 推廣曲、片頭曲

《微微一笑很傾城》 作詞:汪蘇瀧、唯乙安;作曲:汪蘇瀧、劉顏嘉;演唱:楊洋 片尾曲、插曲

《下一秒》 詞曲:汪蘇瀧;演唱:張碧晨插曲《有點甜》 詞曲:

汪蘇瀧;演唱:汪蘇瀧、by2《有可能的夜晚》 詞曲:曾軼可;演唱:

曾軼可《想遇見一個人》 作詞:姚若龍;作曲:曾嫚姿;演唱:曾詠熙

8樓:歐歌鋼琴顧問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裡有很多經典歌曲

1. 片頭曲:汪蘇瀧演唱的一笑傾城 作曲 : 汪蘇瀧 作詞 : finale **:一笑傾城

2. 片尾曲:楊洋演唱的微微一笑很傾城 作曲 : 汪蘇瀧 作詞 : finale **:一笑傾城

3. 插曲:張碧晨演唱得下一秒 作曲:汪蘇瀧 作詞:汪蘇瀧 **:下一秒

4. 插曲:汪蘇瀧演唱的有點甜 作曲:汪蘇瀧 作詞:汪蘇瀧 ** :萬有引力

5. 插曲:曾軼可演唱的有可能的夜晚 作詞:曾軼可 作曲:曾軼可 **:有可能的夜晚

6. 插曲:曾永熙演唱的想遇見一個人 **:想遇見 作詞:姚若龍 作曲: 曾嫚姿 編曲: 遊政豪

7. 插曲:井柏然演唱最初的夢想 作曲:由伍思凱 作詞:施立 **:最初的夢想

8. 主題曲:徐佳瑩演唱的不要再孤單 作詞:火星電臺.黃少峰 作曲:火星電臺.黃少峰 **:不要再孤單

主題曲不要在孤單的歌詞:

我在樹葉落下的時候等你 帶你去見我的初心

那是一如童年的晴朗天氣 有人唱綠草如茵

我要多麼的努力才能換來你的心

我想我應該非常確定你是我唯一

我想你說 你不要再孤單讓我做你的伴

有苦我為你分擔

我想你說 你不要再孤單讓我做你的伴

給你的愛 愛不完

霞光親吻的山峰有你的身影 還有你愛我的勇氣

那是夢裡都不曾路過的風景 你說的永遠沒有距離

我們要多麼的努力

來交換彼此的心

我想你應該非常確定我是你唯一

我想你說 你不要再孤單讓我做你的伴

有苦我為你分擔

我想你說 你不要再孤單讓我做你的伴

給你的愛 愛不完

我想你說 你不要再孤單讓我做你的伴

有苦我為你分擔

我想你說 你不要再孤單讓我做你的伴

給你的愛 愛不完

捉妖記片尾曲叫什麼,捉妖記主題曲,插曲,片尾曲叫什麼名字MV歌詞曝光

捉妖記的片尾曲是 舞底線 舞底線 填詞 岑偉宗 發行時間 2015年6月2日 演唱 吳莫愁 歌詞 米穀吧帥哥還是怪咖 奴古吧來世界就要開趴 他古吧爽快搖一下 要立馬立馬立馬聽我吧 無底線恰恰 無極限趴趴 就像變了榴連儂就甭害怕 無底線恰恰 無極限趴趴 不管什麼儘管燃燒吧 咔嚓哥哥哥不在香格里拉 姐姐...

捉妖記片尾曲叫什麼,捉妖記主題曲,插曲,片尾曲叫什麼名字 MV歌詞曝光

捉妖記 的 片尾曲是 舞底線 舞底線 是電影 捉妖記版 的片尾曲,由吳莫愁權演唱,延續了一貫大膽突破的表現力。中文名稱 舞底線 所屬 舞底線 歌曲時長 01 54 發行時間 2015年6月2日 歌曲原唱吳莫愁 填詞 岑偉宗 譜曲 高世章 演唱 吳莫愁 歌詞米穀吧帥哥還是怪咖 奴古吧來世界就要開趴 他...

誰有星夢緣的主題曲,片尾曲和所有插曲

星夢緣電視原聲帶 藝人 紅蘋果樂園 公司 上海音像公司 語言 國語 發行 2004 02 01 1.幸福預報 2.大家的夢緣 3.放睛的夢 4.魔鬼訓練營 5.為你點燃 6.思彤的天平 7.星夢緣 8.許願樹 張繼 vs馨子 9.不必問 10.慈愛 11.自語 12.月下老人 13.幸福預報 伴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