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感動的愛情歌曲,最讓人感動的愛情歌曲

2021-03-19 18:37:49 字數 2960 閱讀 2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痛2009、其實很寂寞、因為你、火燒的寂寞、我只想說我愛你、你答應過我的、不愛我的理由、為什麼要傷害我、就這樣分手、選擇分手、我要的不多、愛我卻要離開我、你是我的心肝寶貝、愛你愛到無路可退、愛到最後只留下回憶、愛你一次又被你傷一回、煙、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這是我3年聽歌 沉澱下來 經典的幾首 (不是抄襲 也謝絕抄襲)

姜玉陽---- 我告訴自己不準哭 許嵩--你若成風 歡子 -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歡子 -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東來東往-連哭都是我的錯我多想把你抱住斯琴高麗 - 斯琴高麗的傷心饒天亮-愛上她是為了忘了你鄭源 - 好聚好散曾春年-戒不掉你的溫柔鄭源 - 曾經愛過你任賢齊、周華健 - 我從新加坡流淚到新山壞男人賤女人高進 - 聽著情歌流眼淚範思威 - 來生不分手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羅百吉 - i miss you擦乾的你的淚水范逸臣-放生劉嘉亮 - 我說我愛你婚禮進行曲後弦 - 單車戀人犯錯!~~~ ·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 愛情電影恆星

最讓人感動的愛情歌曲

4樓:藍冰冕月

《紅玫瑰》《明年今日》《心的距離》《一絲不掛》——陳奕迅《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黃品源

《慢慢》——張學友

《打擾愛情》——周傳雄

《當愛已成往事》——張國榮

《洋蔥》楊宗緯

《愛》莫文蔚

《傷痕》林憶蓮

《走在紅毯那一天》彭佳慧

《沒離開過》林志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夢中懂得婚禮蠻好的~做任務,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星晴,晴天,一雙人,獨活。

7樓:昔我往昔

最浪漫的事,很經典~~

最讓女人感動的十首網路歌曲(最讓女人感動的歌曲)

8樓:花心

1、張艾嘉 《愛的代價》

相信大多數女孩都不可能不對這首歌曲有感覺,張艾嘉用她幽幽的歌聲唱出那千帆過盡的從容和平靜,這是玉女歌手們遠遠不及的。「所有真心和痴心的話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愛情就是讓我們在付出與失去中成長,歌中的每一個字,每一個音符,都直至我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情事:

愛的代價

2、梅豔芳 《女人花》

形容女人還有什麼比花更恰當的呢?「女人如花,花似夢」。阿梅雖然離開了我們,但她的歌聲卻似絕唱,讓我們常留心間。

誰敢說「女人花」不是阿梅的心聲寫照,有她唱來字字句句都關情。再堅強的女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只盼望有雙溫柔手,能撫慰我內心的寂寞」。有多少男生能真正欣賞那些好花?

等到那些花兒有花樣沒有花香時,到最後誰是誰的遺憾? >>>明星:逝去的玫瑰,梅豔芳

3、裘海正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這首歌唱盡了天下痴男怨女的無奈,情字古來難解,愛情甜蜜的毒汁會讓你銷魂也會讓你傷痕累累。莫笑痴情太痴狂,無情不似多情苦。「愛我的人為我痴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我卻為我愛的**淚狂亂心碎」面對感情又有多少人可以來去從容?

>>>感悟: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4、趙詠華 《最浪漫的事》

這首歌曲給了所有追求浪漫的人最真實而雋永的答案「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老」拋開那些不切實際的無謂幻想,平淡而真實才是最有力量,最生動的浪漫,風花雪月美麗但卻虛幻而飄渺,驚濤駭浪比不上涓涓細流的源遠流長。 >>>關於愛和浪漫的故事

5、高慧君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高慧君也許為人所知不是因為她是臺灣原住民,而是因為這首「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態度是一種過程,付出的不會是犧牲,認真的堅持迎向你人生,你就是最美的女人。」 認真去生活,認真與周遭的人相處,認真去愛,美麗自然而然散發出來!

>>>女人美麗一生必做的20件事

6、莫文蔚 《陰天》

莫式唱腔從此自成一派,絮絮叨叨的喃喃自語道出現代都市人的寂寞空虛,對感情的困惑與掙扎。「女孩統統讓到一邊,這歌裡的細微末節就算都體驗,要想真明白真要好幾年」這歌真的可以作為純情女生的戀愛警言。準確而犀利的把愛情的殺傷力昭然若揭!

7、辛曉琪 《領悟》

辛曉琪由此歌奠定了「療傷歌后」的地位,「領悟」也成為悲苦情歌的經典,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珍惜的,一個人無論多麼努力也是徒然。「被愛是奢侈的幸福,可惜你從來不在乎」。 當愛已不可為時,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領悟之後放手!

8、張清芳 《men's talk》

愛情一定要建立在瞭解的基礎上,未必!很多男生把愛人和朋友分的很清楚,相愛卻不一定要真正瞭解。「愛人不能是朋友嗎?

你的心事為什麼只能告訴他?」這也是很多女孩的困惑,我們都想要一個真正的知心愛人平等的相處!

9、林憶蓮 《鏗鏘玫瑰》

鏗鏘是一種堅定的聲音,而玫瑰是帶刺的花卉,結合在一起,一定不是脆弱的象徵。喜歡這首歌,一如喜歡美麗而堅強的女性一樣,但是不是男人都覺得堅強和溫柔是矛盾的呢?不過再堅強的女孩也有屬於她的柔弱,就像鏗鏘玫瑰一樣有脆弱的花蕊。

「像曠野的玫瑰用脆弱的花蕊,想抗拒綻放後的枯萎;像曠野的玫瑰用驕傲的花蕊,想擺脫那四季的支配」。

10、陳淑樺 《夢醒時分》

小的時侯聽「夢醒時分」根本不明白為什麼叫這名字,覺得整首歌曲好像和夢沒有關係。後來終於明白其中一些深意,這代價卻是用受傷換來的

9樓:池澤

陳小春《補償》

我聽著哭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信哲 做你的男人 be your man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歌曲不一定就最好,原創或其他的也都不錯。

我個人感覺這幾個和可以:

1.我不會後

2.情非得已

3.曾今最美

13樓:benny來啦

kiss goodbye 王力巨集

在你看來啥樣的人或者事情最讓人感動呢

感動我真的是太簡單了!拿去,先花著 曾經的朋友對我說這句話,我一直感動了好久呢。家人做什麼事情,我都特別的感動,因為沒有的勞累辛苦工作,就沒有我現在能在學校裡安然的學習知識,沒有的汗水,有我現在的安逸生活,他們真的很辛苦,看到他們為了我們那麼辛苦的工作,我真的很心酸和想哭,但是我要堅強,不能在家人面...

動漫裡什麼樣的感情最讓人感動,有哪些動漫中的愛情(感情)令你最難忘?

我覺得動漫作品中有熱血的 懸疑的 歡樂的同樣也有催淚的,那些年我們看過的那些動漫中,你認為哪段最讓人感動?輕音少女 雖然 輕音少女 是一部描寫日常的作品,不過當深入瞭解過這一群少女後會漸漸的被她們所吸引,說到垂淚的莫過於最後一集的畢業神曲 相遇天使 了,四位將近畢業的少女把這首歌唱給阿梓喵聽,相信很...

一封致我最愛的你情書最讓人感動的情書如何寫的

道你正希望著過去的愛回來,又害怕著現在的愛離開 不能對過去的愛狠心的說放棄,又不敢對現在的愛大膽的說開始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的等待又延續到了新的一天.看著你的猶豫不決,我心疼了.知道你正希望著過去的愛回來,又害怕著現在的愛離開 不能對過去的愛狠心的說放棄,又不敢對現在的愛大膽的說開始.愛,難道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