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穿休閒類鞋子有哪些好看的牌子

2021-03-19 18:37:50 字數 789 閱讀 1620

1樓:沉夜孤星

耐克的休閒鞋很漂亮,設計很新穎,檔次也比較高,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是要穿稍微好一點的鞋子。

2樓:迪

耐克吧,雖然有點貴,但是穿著舒服啊,特別的護腳,走路也不會磕腳。

3樓:寶69099灘藏

匡威啊,這個牌子真的很經典了,我可以說是它的忠實粉絲了,從小學穿到大學,年輕有活力。

4樓:離73266登輾

我還是比較傾向李寧,其實李寧的休閒風格是特別適合年輕人的,充滿活力和朝氣,也不貴。

5樓:匿名使用者

萬斯真的不錯,很好看,基本算是百搭吧,也不貴,特別適合年輕人。

6樓:辰星

強烈推薦萬斯,作為學生黨的我一種穿這個牌子,很舒適,上腳也很好看。

7樓:井水卉

阿迪達斯,一直穿這個牌子,設計很時尚,穿著也很舒服,也有面子不是嗎。

8樓:小知35274侶傲

匡威,經典的帆布鞋設計,年輕時尚的代名詞,一直穿這個牌子,很信任這個牌子,可以說經濟又好看。

9樓:寶寶49690坎對

一般就是耐克,阿迪,萬斯,匡威,現在很火的新百倫,這些都是算檔次好點的,差一點的就是國產的品牌了,李寧,安踏,等等牌子,最後看個人經濟吧。

10樓:炒蛋哥

個人比較中意萬斯,經典黑白配色,基本身邊的朋友都會有一雙,好看還不貴。

年輕人穿的中山裝要搭配什麼鞋子合適又好看一點

推薦反絨皮鞋,顯得比較休閒,去tao bao搜一下dshuw,有一款黑色和棕色的,感覺比較合適。年輕人穿的中山裝要穿什麼鞋子搭配?碰到愛好一樣的了!我配的是休閒皮鞋 圓頭呢種 還可以配板鞋 黑色為主 穿這個不能當正裝穿,怎麼休閒怎麼來 挽袖子,不繫扣 穿圓口布鞋有領導風範 老北京布鞋 可以試一下 中...

年輕人什麼牌子的鞋子好看,什麼牌子的鞋子好看又便宜又

一般就是耐克,阿迪,萬斯,匡威,現在很火的新百倫,這些都是算檔次好點的,差一點的就是國產的品牌了,李寧,安踏,那些,看個人經濟吧 什麼牌子的鞋子好看又便宜又 安踏和李寧 tba男鞋 質量和 方面都很好 草鞋,十塊錢三雙,舒適透氣,還有青草得芬芳!好看又便宜的鞋子多著呢 vans不錯!專業的板鞋,而且...

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手錶?年輕人帶什麼牌子手錶?

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手錶?我認為一般情況下,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手錶,你可以買卡西歐或者是海鷗手錶都是比較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手錶。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手錶,個人感覺卡西歐這個品牌就比較不錯,在 也不是很高。差點的,天梭,再好點,浪琴,再好點,歐米茄,再好點,勞力士,再好點,百達翡麗。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的時尚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