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支援同城的外匯轉賬嗎,兩個國內銀行賬戶裡的外匯可以直接互轉麼?

2021-05-29 23:08:19 字數 3560 閱讀 3166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但是你要小心一點就是外匯的轉帳的手續費相當高昂,我是轉過的,比你取出來再存要貴得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現在好象不受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一個戶頭才能轉

兩個國內銀行賬戶裡的外匯可以直接互轉麼?

4樓:u愛浪的浪子

可以呀,境內外幣流通,僅限於同名賬戶和直系親屬之間,只要都是你自己的賬戶就可以轉,一般到櫃檯好辦些,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就可以的,如果是招行的話,諮詢下看網銀可否轉。

註明:別人給你匯8萬美金,根據外管局規定,5萬美金以上需要提供相關證明才可以入賬的,只要入賬了就可以同名賬戶間劃轉。

5樓:招商銀行

外幣境內劃轉,只能向本人同名賬戶或直系親屬外匯儲蓄賬戶進行資金劃轉(匯款金額沒有限制)。

6樓:熱心網友

兩個國內的銀行賬戶,當然可以互相轉了

7樓:飛天大聖

銀行可受理境內居民個人外

匯賬戶(含現匯賬戶和現鈔賬戶)本人名下的轉賬業務,以及本人和直系親屬間的轉賬業務,不能受理本人和除直系親屬外的其他人之間的外匯賬戶轉賬業務。

所以境內外幣流通,僅限於同名賬戶和直系親屬之間,只要都是你自己的賬戶就可以轉,一般到櫃檯好辦些,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就可以的,如果是招商銀行的話,諮詢下看網銀可否轉。

8樓:別對女人太好

不可以的,你要先打到國外,再打進你想到的另一個賬戶。

期間手續費很多。

9樓:貝忻易惜萍

我中國人民銀行的外匯可以轉到本行女兒帳戶嗎?

國內銀行之間可以美金賬戶轉賬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賬,通過存入美鈔再轉到他人美鈔賬戶就可以了。

現鈔美元可以轉入他人的現鈔美元賬戶,現匯美元不能轉入他人的現匯美元賬戶,只能轉入同一個人的另一個現匯美元賬戶。如果一定要轉給他人,就只能從現匯賬戶內取出美元現鈔,再轉入他人美元現鈔賬戶。

11樓:僅僅是追憶

中國銀行外幣賬戶直系親屬間是可以劃轉,同城跨行外幣賬戶也可轉帳,但是每年限額為5萬美金,超過就不行了。

根據《個人外匯管理辦法實施細則》第二十八條 個人外匯儲蓄賬戶資金境內劃轉,按以下規定辦理:

(一)本人賬戶間的資金劃轉,憑有效身份***理,每年最高限額為5萬美金;

(二)個人與其直系親屬賬戶間的資金劃轉,憑雙方有效身份證件、直系親屬關係證明辦理;

(三)境內個人和境外個人賬戶間的資金劃轉按跨境交易進行管理。

不需要做外匯申報。

12樓:紫月公子

可以轉賬。

現鈔美元可以轉入他人的現

鈔美元賬戶,現匯美元不能轉入他人的現匯美元賬戶,只能轉入同一個人的另一個現匯美元賬戶。如果一定要轉給他人,就只能從現匯賬戶內取出美元現鈔,再轉入他人美元現鈔賬戶。

轉賬(transfer of account),是指不直接使用現金,而是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賬戶劃轉到收款賬戶完成貨幣收付的一種銀行貨幣結算方式。它是隨著銀行業的發展而逐步發展起來的。當結算金額大、空間距離遠時,使用轉賬結算,可以做到更安全、快速。

在現代社會,絕大多數商品交易和貨幣支付都通過轉賬結算的方式進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賬。

那麼這樣就不需要做外匯申報了。

現鈔美元可以轉入他人的現鈔美元賬戶,現匯美元不能轉入他人的現匯美元賬戶,只能轉入同一個人的另一個現匯美元賬戶。如果一定要轉給他人,就只能從現匯賬戶內取出美元現鈔,再轉入他人美元現鈔賬戶。

若是我行一**,可以辦理外幣境內劃轉。通過境內辦理外幣劃轉時,只能向本人同名賬戶或者直系親屬外匯儲蓄賬戶進行資金劃轉。

拓展資料:

轉賬(transfer of account),是指不直接使用現金,而是通過銀行將款項從付款賬戶劃轉到收款賬戶完成貨幣收付的一種銀行貨幣結算方式。當結算金額大、空間距離遠時,使用轉賬結算,可以做到更安全、快速。在現代社會,絕大多數商品交易和貨幣支付都通過轉賬結算的方式進行。

轉賬結算的方式很多,主要可分為同城結算和異地結算兩大類。同城結算包括支票結算、付款委託書結算、同城託收承付結算、託收無承付結算和限額支票結算等;異地結算包括異地託收承付結算、異地委託收款結算、匯兌結算、信用證結算和限額結算等。

14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一**,可以辦理外幣境內劃轉。通過境內辦理外幣劃轉時,只能向本人同名賬戶或者直系親屬外匯儲蓄賬戶進行資金劃轉。

15樓:林與潘

那麼這樣還需要做外匯申報嗎,畢竟沒出口嘛,那麼就是國內**,把貨物送到廣東,不做出口我們公司跟一老外有合作?

16樓:神州金融

你好!可以進行外匯轉賬,不需申報。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啊 不過最好是去銀行問問

18樓:阿鑫

可以找做全球支付 匯款的公司

是按美元實時匯率兌換成rmb 沒什麼額外費用我們就是做這個的 有不懂的問題可以問我

使用者名稱的數字是我微星

19樓:外匯結算業務

您好!您這個問題國內美金賬戶是不能互轉賬的!除非是一個戶主兩張美金業務卡!

中行網銀轉賬能轉外幣嗎

20樓:中國銀行

目前個人網上銀行支援外幣轉賬的型別包括:關聯賬戶轉賬、外幣跨境匯款。如需進

21樓:醜小鳥

網銀不能,但在中行網點可以匯,手續費是千百之一(換算**民幣)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1323639,個人最低50,最高500,單位最低50,最高1000。另收150元郵電費。個人建議,看他們每次匯款金額來算下,如把工資存在72000美元以上(存的越多越好)然後一次性匯出去,就划算多了。

但注意儲存外匯收入來證明,如果工資是人民幣,換成美元匯出去的話則保管好兌換水單。

可以的,外匯要求如下:

1)、國家外匯管理規定,預結匯匯款單筆金額暫限定在等值5萬美元(含)以內。其中,等值1萬美元(含)以下的匯款,境外銀行可直接辦理;等值1萬至5萬美元(含)的匯款,境外銀行需稽核匯款人的身份證明和資金**證明,留存匯款人身份證明覆印件和資金**證明覆印件備查。

注:境外機構或個人欲將款項從境外匯給境內的您或境內您在我行開立的存款賬戶時,請您最好事先根據所匯款項的幣種,將我行相應幣種的匯路指引(具體匯路指引請撥打銀行客服諮詢)及您作為收款人的相關資訊提供給該境外匯款人。

銀行可受理境內居民個人外匯賬戶(含現匯賬戶和現鈔賬戶)本人名下的轉賬業務,以及本人和直系親屬間的轉賬業務,不能受理本人和除直系親屬外的其他人之間的外匯賬戶轉賬業務。

所以境內外幣流通,僅限於同名賬戶和直系親屬之間,只要都是你自己的賬戶就可以轉,一般到櫃檯好辦些,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就可以的,如果是招商銀行的話,諮詢下看網銀可否轉。

中國銀行轉賬問題,關於中國銀行轉賬的問題

週末bai還款用支付 寶,財du付通這樣的第三方支付zhi會快些,但是你dao跨行轉賬到帳時間就不準確了,金 專額少的還有可屬能到的快點則滾答,要是超過2萬,最遲週一應該能到,如果週末還款,而且快到最遲還款日,最好到銀行存現金或者用支付寶等還款,一般次日到賬。你如果是轉賬直接轉到招行信用卡上的,那就...

國外轉賬到中國銀行網銀可以查詢嗎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如果是單幣的卡,估計差不到美金賬戶。不過現在的卡好多都是多幣種的了。網銀登陸後,選擇美金幣種就可以查到了。不過就和樓上說的,不知道會不會折 民幣了?不過銀行也會和你溝通吧?問你是直接存美金賬戶還是轉 民幣賬戶。登入網銀檢視餘額,或者去atm機上檢視餘額,櫃檯檢...

中國銀行定期存款能異地取嗎中國銀行的定期存款可以別人代取嗎

現金取款 業務須抄憑存款憑證和開戶時約bai定的支取方du copy 首先要具備定期存單是設密碼的bai,可以通存通兌。但是du 還是要區分定zhi期存單的地區,不dao是每個地區全都可以的。因為你沒有告知定期存單的地區,你在取款前,客服確認一下便可得到準確的資訊了。提取定期存款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