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鑽石是什麼鑽,周大福鑽石戒指上的標示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7:51 字數 881 閱讀 5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就這個價。感覺鑽戒別買加碎鑽的。浪費。

買金伯利的。同樣款型的,金伯利的要便宜些,鑽石淨度vs1就行,別買vs2,10分以下最好別買。看看你的鑽石,泛黃色就不好了,淨度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鑑定證書的吧?不行你可以去做鑑定。不過一般來說碎鑽是不算分的,因為基本上不值錢,呵呵,主要還是看主石啦

3樓:天琛珠寶

lz說的肯copy定是那種群鑲的豪華款了,國家鑽石

分級標準規定是規定小於20分的鑽不分級,因為鑽太小,就算是d色lc淨度本身價值也不高,所以意義不大。但是鑑定證書肯定是要出具的,只要鑑定證書上證明你買的是鑽石就可以放心了。

4樓:落紅無影

20分以下的,都可以不出具鑑定證書的:)

不過,不出具證書不代表這就是假的鑽石啊,只不過是碎鑽,價值不是很高罷了

周大福鑽石戒指上的標示是什麼意思?

5樓:aaa敏敏

ctf 是周大福英文縮寫chowtaifook, au750是指18k金,含金量是75%,do196,是鑽石大小0.196ct(克拉),b x1 lj這些是廠裡面的一些代號。

6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ctf是廠商標識

au750是戒託材質,俗稱18k,含有75%**.

d0196是鑽石的重量為19.6分

b x1 lj是地區或商家**

便於售後工作的的識別

黛盟金鑽石

7樓:

ctf 代表周大福

au750 代表此戒指的戒託是18k金的

賣周大福鑽石項鍊沒證書怎麼辦,周大福的鑽戒沒有證書怎麼回事

很簡單啊只要你想要去周大福分店就可以 幫你拿回去在檢測一次幫你再出一本證書就可以了 不過要收費的好象是30元 周大福10分以上的鑽石才有證書啊 你的要是比10分大就會有 其實沒有也沒關係他們那裡有鑑定鑽石的筆,你用一下就知道真假拉 不過大品牌應該沒什麼的 先找地方試試 實在是要證,自已權衡,可送檢出...

周大福18k金鑽石戒指值好多錢,請問周大福18k金鑲鑽戒指,10分左右的(,大概多少錢?

鑽石的顏色de,淨度vvs都非常好了,16.9分稍微偏小了點,其他引數不考慮的話,散貨1500左右一顆,18k金戒託2.76克加工費普通款式1000足夠了,這樣就是2500塊了 剩下的,交給你了,我猜他們給你 在5000左右甚至。周大福18k金鑽石戒指多少錢?首先18k金鑽石戒指 最主要還得取決於鑽...

周大福鑽戒改圈口會對鑽石有影響嗎

看款式,通常不會。找大店的師傅修改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不會呀,戒口改的話是底座的問題,不會影響鑽石!只要款式不太複雜,大小三個號都可以改的 相當於汽車換輪胎不會影響車門,專業人員會從戒託上小心取下鑽石換上合適的 可以直接去現場諮詢 更穩妥些 周大福鑽戒改圈口會對鑽石有什麼影響嗎 相當於汽車換輪胎不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