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龍魚尾巴上有紅點怎樣才能治療方法

2021-05-17 15:53:07 字數 826 閱讀 4320

1樓:time丶強顏歡笑

應該爛的初步跡象, 換水勤照陽光就可以了。

如果是換水是不小心給弄傷的就不打緊了,六角龍身體個處的再生能力是超強的,就算是四肢有一肢給切了它會再生出原肢。

我的六角恐龍魚尾巴有一個紅點怎麼處理

2樓:射手

有可能是撞傷了。但不用擔心,這對它來說是個小傷。只要保持生活環淨乾淨,過幾天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六角恐龍魚這點小傷沒事的,六角恐龍魚身體個處的再生能力是超強的,就算是四肢有一肢給切了它會再生出原肢

4樓:拾萬里之外

六角恐龍魚尾巴有一個紅點有可能是得了爛尾病的初期,爛尾病是淡水魚回的主要病害之一,嚴重答時尾部爛掉,骨骼外露,可引起病魚大批死亡,不容忽視,要及早**。

爛尾病預防方法:

保持生活水環境乾淨;

放養密度要適當;

要加強管理,水的溫度保持在20℃左右,所投餌料要既少且精;

經常換些乾淨水,及時撈除殘餌,定期排除池底汙物;

定期撒生石灰,使池水呈弱鹼性。

我的六角龍魚尾巴和身子上全是紅點,養了好幾年,請各位幫我想一想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叫龍尾巴和身上全是紅點,養了好幾年,這個可能是感染了什麼病菌了吧?應該找這個寵物醫生給他看一看

六角龍魚身上都是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錨頭蚤,最好是上**。

我的六角龍魚尾巴和身子上全是紅點,養了好幾年,請各位幫我想一想怎麼治療

叫龍尾巴和身上全是紅點,養了好幾年,這個可能是感染了什麼病菌了吧?應該找這個寵物醫生給他看一看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

六角龍魚能吃嗎,六角龍魚吃什麼

目前沒有吃這些的記錄,估計是不能吃或不好吃。六角龍魚鈍口螈屬頭寬,眼較小,舌大,僅兩側遊離。犁骨齒多橫置,有的間距較遠,有的成 m 形。分佈範圍廣,北達阿拉斯加東南部,南至墨西哥高原。六角龍魚無額鱗弧,椎體雙凹型。體側肋溝明顯。多數種類成體以陸棲為主,穴居於土洞內。體內受精,約有30種。分佈廣。六角...

六角龍能和地圖一起養嗎,六角龍魚,曼龍,地圖,七星刀,招財,可以混養嗎?知道哥們告訴下了?

可以 但是地圖成長速度是比較快的 當他們伸長差不多的時候 地圖有可能會吃掉六角恐龍 以你現在這個大小來說 沒問題 六角龍魚,曼龍,地圖,七星刀,招財,可以混養嗎?知道哥們告訴下了?首先排除六角,六角源生地是山地的湖泊,需要低溫飼養,水溫18 25度。然後是曼龍,無論大小,地圖和招財都會攻擊曼龍的絲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