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9月24日是什麼星座

2021-05-14 03:29:34 字數 1690 閱讀 8167

1樓:嚶嚶嚶少女貓

天秤座天秤座,出生日期為9月23日—10月23日。位於**座之東,天蠍座之西,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七宮。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

天秤座性格:

天秤座徘徊於正、反之間,搖擺於左、右之間;反覆思索的頻率極高,擺幅極小。在困境中,天秤座人如果無法一展所長,久而久之,就變得膽小、怯懦,逃避現實,只有找尋屬於自己的天空,在合適的環境中工作,才能讓天秤座人得到正常的身心成長。

凡事要求公平,也極力反對不公平的事,是天秤座性格最明顯的地方。他對於不合理的事,採取激烈的態度,不是憤怒,便是冷漠以對。猶豫不決,不知所措,不知道下一步可以怎樣去做。

他們又最怕寂寞,朋友對他們很重要,天秤希望伴侶最好二十四小時陪伴著他!

天秤說起謊來,招數也不弱,他們的謊言絕對是振振有辭,理直氣壯,好像錯都不在他/她,都是你不好,讓你聽著聽著竟愧疚起來了。所以大多數的律師都是天秤座的,你瞧他們在法庭上說話,不都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嗎?而且,天秤座絕對會在謊言上下功夫,甚至會把謊言寫進記事簿,錄以備考,畢竟少說一點謊話比較好。

2樓:堅鶯南宮冬雁

請您根據當年農曆9月24日對應的陽曆的日期來核對星座:

白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8月23日

**座:

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

2月20日-----3月20日

3樓:陽光的笑對

星座按陽曆算;

星座名 , 日期 , 星座屬性

白羊座 03/21 - 04/19 火象星座金牛座 04/20- 0520 土象星座

雙子座 05/21 - 06/20 風象星座巨蟹座 06/21- 07/22 水象星座獅子座 07/23 - 08/22 火象星座**座 08/23 - 09/22 土象星座天秤座 09/23 - 10/22風象星座天蠍座 10/23 - 11/21 水象星座射手座 11/22 - 12/21 火象星座摩羯座 12/22 - 01/19 土象星座水瓶座 01/ 20- 02/18 風象星座雙魚座 02/19- 03/20 水象星座

4樓:在雙橋古鎮揚帆起航的錦屏藤

農曆的話,是天蠍座吧。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星座是**歷的

6樓:小可愛哆哆哆

農曆九月二十四是天秤座。天秤座的出生日期是陽曆9月23日—10月23日,屬於風象星座,位於黃道十二宮的第七宮。天秤座有超強的審美觀,對美的事物有敏銳的發現力,他們關注細節,注重品質。

天秤座非常重感情,對待身邊的人十分的友善。天秤們是正義的化身,熱愛和平,他們愛打抱不平,對於不公平的事喜歡幫助弱者出面解決。

農曆4月24日什麼星座,2月4日是什麼星座,農曆2月4日是什麼座

十二星座是根據陽曆的出生日期來確定的,而根據農曆的出生日期是沒有辦法知道的,假如您的日期是陽曆的4月24日,那麼就是屬於金牛座。金牛座出生日期 4月20日 5月20日 金牛座特點 金牛男特點 沉穩可靠 有責任心 愛護家庭 不懂浪漫,善妒易怒。金牛女特點 腳踏實地 富有修養 敬業執著 熱愛家庭 比較懶...

2023年農曆9月24日是啥星座

1994年 九月 二十四,是農曆 陰曆 轉換成,公曆 陽曆 1994年 10月 28日。星座 天蠍座。星座按陽曆 即公曆 國曆 新曆 劃分的,星座以陽曆出生日期為準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天蠍座天蠍座屬於水象星座,在象徵冥王星的生死神普魯託守護下,擁有強韌的生命力及永不知倦的充沛精力。...

農曆7月24日生的是什麼星座,農曆7月24號是什麼星座的

你好,星抄座是西方襲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首先要把農曆的生日轉換為陽曆,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因為你沒說,出生年,就不能準確換算陽曆的月份,所以不能算出是什麼星座。如果是陽曆的生日,可以直接對照下面的星座表 親,星座看陽曆的,這是西方傳過來的,哪一年的,說來我馬上給你查檢視 因為西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