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李雨晨怎麼樣,李雨晨和李治敏哪個好聽

2021-03-19 18:37:55 字數 766 閱讀 1324

1樓:曾雨昊人

還不錯個鬼。千萬別取這名字。我班上有個名雨晨的。

簡直是東施+8婆。還有樓上lilongrun1078的,我班上還有個名雨露的,也差不多。千萬別取這名字!!!

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李語晨」不錯!適合女生。個人見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大學外語學院老師中的著名冰美人 就叫李雨晨 每個外語院男生的夢中人。呵呵。名字很好。但是也很濫了。

女孩子可以考慮

「李毓純」 「毓」通「育」,多用於人名。含義積極,懷育純潔。

「李娪(wú )」 「娪」者,美女也。亦可念「yú 」意為女子,當然前者好。

男孩子的話可以用 「李鈺」嘛,鈺者,寶物,珍寶,堅硬的金屬。

「李晟(shèng)旺盛,興盛,光明之意。亦可念「chéng 」,作姓才用。

李予誠李與成

李宇程(李宇春弟弟?哈哈)都可以參考。

李宇宸!強烈推薦這個給男孩子。宸者,北極星所在,後借指帝王所居,又引申為王位、帝王的代稱。大氣得不行。平仄也對。

最後來個比較中性點的「李語晨」,呃。就這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你覺得還不夠好,見意起名〔李玉露〕

李雨晨和李治敏哪個好聽

5樓:樓主找草

個人覺得李治敏好聽啊,我同桌就叫李治敏啊!雖然黑黑的,但是好可愛好天真

李雨晴這名字怎麼樣?能給多麼分,李雨晴這名字怎麼樣?能給多麼分

是給孩子取名字還是 朋友是這個名字 要是按八字五行學說還是不錯的 有木 有水 有金 李雨晴這個名字能打多少分 姓名 李 雨 晴 繁體 李雨晴 拼音 li yu qing 筆劃 7 8 12 五行 火 水 火 吉凶 吉 吉 吉 天格 8 金 人格 15 土 地格 20 水 外格 13 火 總格 27 ...

急求生日藏頭詩,要有黃雨晨祝李季生日快樂的字樣的,詩要好要押

黃昏時節葉芬芳 雨蝶翩翩進門窗 晨曦斑斕終日談 祝君順意情平安 李桃天下會五方 季布一諾不相忘 生生世世綿綿長 日灑金光滿院香 快意疊來亦由研 樂善好音終因緣 黃花隨地看芬芳 雨過山花向晚香 晨遊東華天帝所 祝公眉壽長康強 李端筆力能巧妙 季鷹撫事驚秋霜 生逢樂土自可樂 日月天開盛寵光 每當此時生日...

雍琦雨晨這個名字怎麼樣?謝謝

雍 13 天格 14 外 琦 13 人格 26 格 雨 8 地格 21 9總格 34 琦 有愛情厄,身弱短壽,福祿雙收,中年吉祥,晚年勞神。木 雨 克父命,多才伶俐,幼年辛苦,中年成功隆昌,福壽興家。水 天格數14數理意義 浮沉破敗卦 破家之兆,家緣極薄,有勞無功,危難疊至,客死異鄉,不利出門,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