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幫忙給我兒子起個名字,麻煩大家幫忙給我的公司起個名字啊

2021-03-19 18:37:55 字數 1989 閱讀 2918

1樓:o次數

姓名應恰當地配合本人的生辰八字。取名前應對生辰八字進行推算,找出命運中的喜用神(對命主有利的五行),通過姓名對命運加以補救。(一定不能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是很危險的!

如果您不會分析八字命局,請找專業老師幫助,不要自己亂取,恐起反作用,給人生帶來不順甚至災難!)

這裡的回答的都是拷貝來拷貝去的,會符合您孩子的八字喜忌用神、五行旺缺、三才五格嗎?你說真正的大師會到這裡來免費為你服務嗎?花一兩天時間為你醞釀一個吉祥名就為了獲得你的懸賞分?

為了濟世?那他吃什麼?如果你對姓名真正有講究,強烈建議你到目前最誠信、最受網友歡迎的權威周易起名網——「起名專家宋派人」請專家為你起,花點小錢求個美名。

值得!我家小寶寶和我的幾個同事的孩子都是在這起的名字,發過來的分析資料非常專業。而且只要你對他提供姓名有音形上的異議,如與長輩同名同音了等等,這裡會無次數限制的為你多次提供姓名直到你滿意為止。

上網搜尋一下「起名專家宋派人」就知道了。對你的問題我的確也是花了一段時間來回答的,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姓什麼?

如果是姓陳的話就叫陳俊華吧!

3樓:剩女小番茄

褚懿鑫 褚祿嘉 褚海帆 褚念喜 褚轂勵

麻煩大家幫忙給我的公司起個名字啊 20

4樓:柳生吹雪

安迅物流公司,安全,迅速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運輸類: "瞬通",快速、安全、準確送達;

倉儲類:「安心」,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等,根據你決定進入的具體分工行業來好了。

6樓:地瓜

雲動,給人以辦事效率高之感。捷足,呵呵,當然是捷足先登。縱恆,意思呢,縱橫,恆心,永恆。希望你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盛源物流****:盛源寓示昌盛的源泉

8樓:匿名使用者

「運通」物流:指運氣通暢,也指運輸暢通。

麻煩各位幫我兒子起個名字!!十分感謝!!

9樓:青龍起名閣

俊秋陸游: 泊舟

蘸岸煙波檥畫船,幅巾蕭散餞流年。

兩行楊柳吹晴雪,只著啼鶯未著蟬。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姓宋,嘿嘿, :宋志強 宋偉倫 宋羽冠 宋子凱

起名!我姓康!麻煩各位兄弟幫我給我兒子起個名字!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11樓:

康平:一生康泰平安,是身為父母對孩子最大的希望與祝願;平平坦坦,願他在未來的成長上少走彎路。

康敏:敏,擺脫困境的動作快、才思敏捷、好學勤勉。

12樓:末諳

康澤、康碩(這兩個我首先想到的,但有人用過)康嶔竑(單純是美好的希冀)

嶔qīn a.山高峻的樣子;b.形容品格特異,不同於眾。 竑hóng 廣大

康徹,康澈(希望一切乾淨美好)

康皛 皛xiǎo 皎潔,明亮

13樓:豬頭陶

康有為現在這個時代嘛,名字好聽就行,沒必要那麼講究,

我女兒名字就是我起的叫陶雨希,感覺好聽就行了

麻煩各位幫忙我小孩起個好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

潘欣彤潘雨姍

潘馨玥潘男孩:

潘玉麟潘曦晨潘宇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想再過18年 那時候的人會喜歡什麼名字 而不是取現在好聽的名字.比如說 70年代叫 x小紅 很正常但到了 他20歲的90年帶 就很土了 她會討厭

16樓:匿名使用者

潘翔 象徵著自由不息

麻煩各位給我店面起個名字

騰達維修電腦耗材科技 這裡的 騰 意思是飛速的快 達 意思是發達生意紅火,達到發財的目的 打遍天下傳真義 橫掃全球一體情 美輝科技 筆畫和五行分別 9 水 15 水 此企業名數理為 52 其暗示的資訊 草木逢春,雨過天晴,渡過難關,即獲成功 吉 企業名 綠洲科技 筆畫和五行分別 14 火 10 水 ...

麻煩各位幫我兒子起個名字十分感謝

俊秋陸游 泊舟 蘸岸煙波檥畫船,幅巾蕭散餞流年。兩行楊柳吹晴雪,只著啼鶯未著蟬。我也姓宋,嘿嘿,宋志強 宋偉倫 宋羽冠 宋子凱 麻煩各位高手幫我兒子取個名字!萬分感謝 取個好名字一定bai要遵循du下面幾點 1.起名zhi 要有個性,但dao 要適度。起名字的內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 容生產和生活,但生...

我兒子快出生了,麻煩大家給我兒子起個好聽的名字,姓李,想了好久也沒想出什麼好名字

李天皓,李子瀟,李俊瑞,李文昌,李文傑,李凌 全部都是翻字典精挑細選的結果,因為我家也在給孩子起名字,剛好也姓李,所以拿出來分享下 你們家人希望孩子是什麼樣的方向或者盼望是何樣的人 到雍和宮或五臺山去求個名字回 因為孩子有答生辰八字,還有很多講究 如 金命,木命,水命,火命,土命等,名字裡不能有和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