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工作能讓人快速成長,什麼樣的工作能讓人快速成長?

2021-05-11 01:32:09 字數 3203 閱讀 7045

1樓:阿拉斯加9號

根據我的經驗,從事生產性企業的管理行業最鍛鍊人。

為何?這是一個綜合性的崗位,管人,管事。要完成生產計劃(統籌安排,溝通。

銷售的後勤保障),保證產品質量(市場需求,售後反饋),降低成產成本(為公司創造效率,得面面俱到呀,呵呵,這個難),保證人員安全(人是最重要的,沒有人一切都是白搭)

你剛畢業,沒啥經驗。可以應聘助理類的工作,先慢慢接觸,將來自己再獨挑大樑。

大公司的好處是成熟,專而精,小公司處於發展期,前途性好,接觸的事情多。剛畢業建議去大公司,因為將來跳槽有資本

呵呵,以上自己的個人感悟(本人畢業五年多點,就是感覺近幾年在管理崗位上成熟了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提出一個觀點:初入職場的人,未來職業發展的前景很大程度上在最初的幾年內(通常是3-5年)就已經決定了。最初的這幾年是至關重要的時間,我把這段時間稱為:混沌期。

混沌期起始於第一份工作,但結束卻沒有明確的時間界定,因為這完全依賴於個人的質素和對時機的掌握。混沌期最大的特徵是起點和終點的狀態,即你所掌握的知識,思維,資源和人脈是否能夠讓你能夠獨當一面,是否能夠找新工作不用再依靠招聘**,是否在行業內已經形成了一定的口碑,是否對未來有了可執行的計劃(注意,不是空想,而是可以執行的)。

混沌期的長短取決於諸多因素,而我認為,個人能力排第一,運氣排第二。想要快速成長,就必須縮短自己的成長週期,但起點和終點的狀態是不會改變的。這就好像你跑馬拉松,你不能改變起點和終點的位置,但是你可以提高自己跑步的速度。

另外不要想著抄近路,因為一定會被發現,一定會被揭穿,並且...你一定會心虛。

3樓:

只要不是重複性的工作都可以快速成長,如果靠你專業吃一輩子也只是熟練精通一些,在工作中解決沒見過的困難才是成長,而且時間長了你能get到很多新技能

4樓:方方正正

一個人的成長是個漫長的過程,快速成長之說也只能是自我安慰,無論做什麼工作,最基本的是愛這項工作,能全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對待工作的態度是認真,熱情,而且有不斷創新的精神,有了這些基本的,工作才會出成績,自己的能力才能得以提升,才會被認可,從工作不斷結累經驗,使自己不斷前進,就是不斷成長。性急吃不了熱粥!

5樓:我想我知道知道

不知道你說的成長是哪方面:

從職業發展方面:如果現在的工作發展比較緩慢的話,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很快,薪資很高,這方面對職業方面的成長會比較快。

從個人收穫成長本身而言,我個人的經驗來看,那種壓力比較大,工作強度比較高,具有挑戰的工作對人的成長非常快。

工作做得越多面越廣對個人的成長也很快。

希望這些個人經驗能給你有所幫助和啟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父親是從事什麼職業的 首先大公司是一個人負責一塊 你只能學到你負責這塊的知識 不是你負責的 你都沒有辦法接觸 小公司就不同 因為公司小 人手不夠 你什麼事情都要管 所以學到的東西更全面 等你在小公司呆一兩年後就會發現你學不到其他東西了 現在你就可以往大公司方向考慮 因為你在小公司的任何事情都做過了 到了大公司以後 差不多事情你都做過了 都會了 那就就會順手很多 希望對你有用 純手工打字

7樓:唔知乜怪

如樓主希望學習到東西,加強自身的社會歷練,建議你去找一家普通的工廠裡工作一段時間(當然不是叫你去做普工),在工廠裡你所學習的東西,遠遠比你在事業單位學習的東西來得強!!可以保證的說一句:你從工廠出來的,比你在事業單位出來的,要強上好幾倍!!

至於找什麼工作,就得看你自己在那方面比較有優勢了!!但可以確定的是,與你專業是無關的!!就你在學校學的那點皮毛,在這行業還得重新再學習!!!

8樓:always時光孤島

銷售,被人一遍一遍的拒絕,你就成長了。

9樓:二回

首先,要看你所說的成長是指社會人性的成長,還是技能的成長。

如果是社會人性的成長,那麼在銷售部門工作會更快速的成長。銷售部門接觸的人更多更全面,在面對不同的人的時候,你的前輩們處事的方式能更直接的展現在你面前,你可以通過別人的方式來修正或告誡自己。

如果是技能的成長,流水線部門最能夠直接學到技術。總的來說,無論是什麼工作,從小做起,都是最能夠直接感受到工作的全面。

10樓:112333束脩

任何的企業運作無非生產和銷售兩大板塊,從概率角度大部分老闆都是做銷售出生,所以你選擇銷售行業很正確。

在公司的選擇上一般人的思路是先去大公司瞭解工作流程和管理辦法,然後去創業型公司,這樣很容易做到專案經理。你的情況可以直接去創業公司,在這種環境通常人要身兼數職,能極大發揮人的主觀能動性。

還有一點,你父母可能是站在企業家的角度在看問題,所以他覺得技能不是最重要的,人脈和資源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如果你做到專案負責人的時候一定要把**和銷售渠道的資源抓手裡。

11樓:小蘑菇頭大智慧

能讓人快速成長的不是工作,而是崗位

工作是很大的一個範圍,崗位涉及到職能。

首先你要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看到自己身上的閃光點,知道自己的長處,再來看看市場上有多少適合自己做的行業,和這些行業裡所需要的職位也就是我剛說的崗位。

在不同的崗位會有不同的分工和責任,當你在一個單位工作時間長了,自然而然會接觸到新的東西,這個時候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當你掌握的越來越多,自然你就會成為這個單位的骨幹甚至領導階層。

而且現在這個社會很少有單一的行業,比如一個做實體產品的,可能涉及實體店,電子商務,還有產品本身的行業,你所接觸的可能就包括來自三四個甚至更多行業的知識和技能,這都是能為你的職業生涯打下基礎的,不論在哪個行業,重要的是要多思考,走在別人前面,不要怕吃虧,不要怕擔責任。

想要快速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和職場生存能力,不光要在工作實踐中成長,更要學會在工作以外的時間思考和學習,這條路是沒有捷徑可走的,如果真要說一份工作的話,我建議你做網際網路行業,從基本的推廣或者文案之類的簡單工作做起,如果這些你也不會可以學習一下文案盈利36計等相關課程,不要盲目給自己隨便找一份工作混日子,也不要因為別人說的鍛鍊人而去選擇某一份工作,以前常說銷售鍛鍊人,又有幾個銷售被鍛煉出來了的?一將功成萬骨枯,就是千萬頭豬放一起也有那麼幾頭跑得快的吧,何況是人,所以不要只看到賊吃肉沒看到賊捱揍,重要的還是多思考,無論做什麼工作,只要你勤于思考,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和判斷,就能不停找到上升的路。

12樓:事在人為

在自己未探索的領域,自己瞭解很少,但又很感興趣,每一次出現一個新問題,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推算,終於解答出來了,那樣的工作讓人成長很快,不能太安逸。

怎樣能讓人快速成長起來,怎樣能讓一個人快速成長起來?

01少做一些不用動腦子的事情,任何人一旦變得相對閒暇,那麼只會讓這個人變得頹廢,因此面對有些事情,看似簡單的,千萬不要輕易去嘗試,就好像每個人都會喜歡偷懶,但是久而久之會讓一個人變得荒廢,甚至是頹廢,因此做事情要多動腦子。02擁有一份能真正讓自己有所收穫的職業,一份工作不是通過金錢和名譽來衡量的,最...

什麼樣的工作適合人做,什麼樣的工作適合一個人做

主要是根據自己的特長,根據自己的喜好,那樣你就會做好,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其實我覺得復最好是自己知道問題在哪制就改正,慢慢隨大流,bai一個人 的工作和集du體的工作不一樣的zhi,dao單獨一個人是很難鍛煉出來也得不到多少進步。要是你真想做一個人的工作,我建議你自己開個門面做生意,但是時間一長你...

怎麼樣才能讓胸肌迅速成型?有什麼具體的

平臥舉起始姿勢 仰臥長凳 將槓鈴放在乳頭上方。動作過程 將槓鈴垂直上舉至兩臂完全伸直,胸肌徹底收縮,靜止一秒鐘,慢慢下落。呼吸方法 上舉時吸氣,下落時呼氣。注意要點 注意不要用過大過猛的抗力,前幾次用力要小些,再逐漸加大,以避免頸部扭傷。切勿讓頸部有任何旋轉 上斜臥舉 起始姿勢 頭朝上斜臥長凳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