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是不是罵人的意思,請問 SB是一種罵人的什麼意思嗎

2021-05-22 17:00:24 字數 884 閱讀 5870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有罵人的意味,但是看兩個人的關係了,朋友開玩笑式的口頭禪也有用sb稱呼對方的。

2樓:愛上摩卡的拿鐵

是,sb可理解為逼,或者逼的意思,反正就是有點罵人的含義,因為網路的原因,sb已經成為很多人的習慣用語,樓主,多給點分啊~!!!愛你!!!!!

3樓:魔幻惡魔

只打s.就是罵人的意思

請問:sb是一種罵人的什麼意思嗎?

4樓:好多小幸福

sb英語來說是某人的意思.中文的話就是**的意思,是罵人的話.

5樓:隱詵磣

就是「傻比」的意思,當然是罵人啦

6樓:浩星若雲

小寫的,是「某人」的縮寫 大寫的,就是罵人啦

7樓:兔妹無限叼

s b ,這是簡稱, 其實就是 s h a b i 的意思啦。

8樓:暖瞳

就是傻 逼的意思,典型的罵人用語

9樓:頻亭

意思就是傻 逼~~~呵呵

10樓:微光裡的塵埃

對,是拼音「sha bi」簡稱。

你自己讀吧,我就不打出來了。

sb在國外也是罵人的意思嗎?

11樓:飛若谷愈壬

不對啊,son

of*****是sob。這點我非常確定,我看的英語電影裡面,有人罵人時,就是不說son

of*****,而是說sob。

sb在英語裡應該不是罵人的話

請問為什麼說對sb最大的侮辱就是無視它啊

必須的,我就是,我覺得對方和我根本沒法比,不屑而已,只能無視唄.因為sb就是,你越拿du他當回事兒,他越拿自己當回事兒zhi,他越拿dao自己當回事兒,就越不拿你當內回事兒容,所以,你無視他就相當於當他不是個東西,就不拿他當事兒,他自然就識趣走了。lz見過成天亂叫的狗嗎,你要是不理它,丫過會兒自然就...

三八 是不是罵人的意思?求大神幫助

三八 不是罵人的意思.n年以前,男性徵服了女性,所以說他們是三八,而且還弄個節日來為男性慶祝這一偉大的日子!怎樣改正女生愛罵人的毛病,我是她同學,而且我喜歡她,最好委婉一些!急求求大神幫助 罵人是一種生活習慣,多數人就是因為不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我想,你勸說她恐怕很難,因為一般女孩子是不太愛罵人的或...

臭花瓶什麼意思,是不是罵人用的

是指沒有實際能力者,只是有較好外形的一種人。有點罵人的意思,但又指不好的花,如果有人直接說你的話,就肯定是罵你的不好話了 你這個臭不要臉的是罵人的髒話嗎?為什麼?看說話人的語氣,也看你自己的接受度,有的人不管對方是不是開玩笑,對這種話也會覺得難聽,這種你就要告訴對方,你不喜歡。是,因為罵別人臭不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