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首飾,在哪可以放心選購,翡翠飾品在哪買,什麼牌子好呢?

2021-03-19 18:37:57 字數 2951 閱讀 7381

1樓:

去勝世珠寶這,方便可以選購了。這的翡翠飾品多樣化,而且好評甚好

翡翠飾品在哪買,什麼牌子好呢?

2樓:口頭語言

推薦去勝世珠寶買,我自己手上帶的翡翠就是這家買的。

翡翠首飾的選購指南

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行家們談論翡翠時,常常會提及「底」字,讓外行摸不著頭腦。什麼是翡翠的「底」?翡翠的「底」又稱「地張」或「地」。

「底」即是人眼對翡翠飾品外表和內部的一個直觀感覺,又是一項綜合評定翡翠質量的指標。評價一件翡翠成品或半成品「底」和優劣,主要看翠與種、水之間相互映襯的效果。

在顏色(色)、質地(種)、透明度(水)、地張(底)、工藝水平(工)和重量大小等評定翡翠質量的諸多指標中,最讓人看得見但摸不著的就是「底」了。「底」是除綠色外的淺綠色基底部分的特徵,是翡翠質地(種)、透明度(水)、光澤、淨度和淺色基調的綜合體現。

「底」更多的是一項審美性指標,所以對「底」優劣的評價不具可定量性。底色是翠以外的其他顏色。當翡翠無色時,「底」為種、水、光澤、淨度的綜合體現,而當翡翠為滿綠或滿色(橙、黃、黑等)時,顏色與底子融為一體,此時「底」即為種、水、色、光澤和淨度的綜合體現。

可見,翡翠的「底」包含了兩個關鍵要素和三個一般因素,兩個關鍵要素是質地(種)和透明度(水),三個一般因素是光澤、基礎色和翡翠的淨度。因此,評價一件翡翠成品或半成品「底」的優劣,主要看翠與種、水之間相互映襯的效果。

翡翠的「底」以質地堅實、結構緻密、透明度高、光澤柔潤、主色調(翠)與基底、與整下飾品和開頭相協調者為好。

「底」潔淨細膩的翡翠玉料經加工後,其表面非常光滑,在光的照射下通透潤澤,能充分反映出翡翠玉件的神韻和靈氣,翡翠界的商業人士稱這種現象為「寶氣足」。

「底」的優劣直接關係到翡翠玉料的加工質量和觀賞效果,影響到翡翠玉件的質量品級和商業價值。

不少人在購買翡翠時混淆「種」和「底」的概念。其實兩者有本質區別。種注重體現翡翠內部構造的微觀指標,底則是外在的、巨集觀的整體感覺。一般來說,種差則底差,種好底卻不一定好。

因此,玩家在選擇翡翠成品時,不僅要看種,也要看底,看色的優劣,看玉質是否乾淨無髒,看有無紋、裂等。

在**可以鑑定珠寶翡翠?

4樓:

買的時候,都會有翡翠鑑定證書,通過證書上面的查詢方式,都可以查到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而且每個城市或者珠寶市場附近,都會有專門的翡翠鑑定機構,不放心的話,也可以拿過去做個鑑定。

5樓:眾x滷負ni粒

最好去找正規的珠寶檢測中心,像上海翡翠雕刻藝術中心這種也是可以的

怎麼在網上挑選翡翠呢?

6樓:喓喓是我的最愛

網購的話看不到實物,找個不錯的才行。感覺翡翠祿來不錯,去那裡買比較放心。

7樓:自在啼

在網上挑選翡翠,要注意以下幾點:

1,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沒有證書的,不貪圖便宜購買,別買假貨。

2,透光細看,不能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不吉利,也影響佩戴牢固。

3,投入預算夠的話,最好選透度高,淨度好,色澤明豔的翡翠。圖示:

在網上買翡翠是否安全?在哪兒買比較可靠,買過的朋友給推薦一下哈

8樓:暹羅之星珠寶

很高興為你解答:網上翡翠魚龍混雜,一定要有權威機構的證書,並要求允許複檢,如果能15天免費鑑賞退貨的,則更有保障。最鬧心的是,一般**與實物色差較大,何況色差一倍價差十倍,燈下不看翡呢?

9樓:提交中請稍後

在**買都不可靠

要懂 這個東西才可靠

是否買過翡翠首飾?可以推薦一下嗎?

10樓:晌肚協蛢第淺

我買過翡翠祿來的,因為他家口碑很好,有一款翡翠祿來的平安扣推薦你,標本級,高冰種晴水綠飄花翡翠平安扣,絲綢般柔滑的種水,非常稀有的品質,18k白金鑽石鑲嵌,無論是送人還是送自己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歲數大一些的推薦大氣一點的,像佛祖,金邊裝飾,鏈條用細的金絲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翡翠上當的多了,大多都是b貨和c貨,真正的a貨很少。沒有懂行的人,最好不要買。

13樓:uihihi哦的春天

我買過幾件吧,我比較推薦「七彩雲南」這個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朋友在一個店裡買了翡翠首飾,看他帶了是非常好的,而且色澤是非常好的,質量也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買些翡翠首飾的話,建議去一些大型有信譽的珠寶店去購買。這樣可以防止上當受騙。

16樓:決戰開始

最好還是去正規店裡買,這裡的水很深,新手很容易被坑

17樓:沈子木

我是在**上買的,還是可以的。

18樓:天涯浪子你幽哥

翡翠這個東西啊,翡翠首飾這個東西說不好的,這個如果不是現場買賣的話,確實這上面也沒說不好推薦什麼的,要現場看到貨了才能更好的去推薦

19樓:羽落凝心

咩有買過,不過翡翠這種東西要是不懂行就不要瞎買,畢竟這個行業的水還是很深的,所以不要瞎弄,不然就選擇好一點的品牌,信任的人

20樓:清新淘

對於購買翡翠首飾這個問題,我覺得最主要是去一些大一點的。比較出名的首飾店購買。推薦的話,這要看喜歡什麼樣的款式。

21樓:琳靜

買了個鐲子,在快手直播間買的

22樓:gt垂釣者

正規的大店可以信任的。小店便宜沒好貨。近年沒這麼流行了,**有回落。

翡翠祿來的飾品可以保值嗎,翡翠祿來的首飾貴不貴?學生可以買得起嗎?

翡翠的 有高有低,翡翠祿來賣的款式都挺好的,品質也好,不只保值,升值空間也很大。翡翠祿來的首飾貴不貴?學生可以買得起嗎?肯定有不一樣的,你可以選擇你能接受的價位就好了啊!翡翠祿來好不好?懂的人來說說 這家的翡翠不錯,飾品都很漂亮,有很多種水好的高階翡翠。誰在翡翠祿來買過翡翠啊?好不好?翡翠祿來算是網...

那裡可以賣翡翠玉這方面的首飾我有不想

您好,如果是翡翠a貨,種水又好 我建議您還是去翡翠玉器店或者正規拍賣行,典當行古玩市場都可以交易或者拍賣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我買了一塊翡翠玉項鍊,不想要了,可以到實體店賣了嗎?像 似的?賣是可以賣,不過 肯定會讓你相當失望的 我有塊翡翠玉佩想出手,不知道在 可以賣出去 珠寶市場或古玩...

上等極品玻璃種翡翠在哪可以買到?要A貨

去 hibys.category 6 b0.html看看,我知道里面賣的是純天然的。網路上好評率很高的一個 就是 也非常高的,內一般人容買不起。哈哈哈。在 都能買到,只要 適合。買玉老闆都是看人,而且也不會把極品的東西擺在櫃檯裡的,要問和有誠意,店主才會給你看的,但是一塊極品的東西,那是極少的,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