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說45男的他離不離婚也離不開女人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7:57 字數 1912 閱讀 5276

1樓:

就是說: 一個算命的說了,這個45歲的男人,他不管離婚還是不離婚,他的身邊都不會缺少女人。

他這輩子既沒有轟轟烈烈的事業,也沒有大起大落的人生,只能平淡的過一生。

2樓:希奇姥姥

就是說這個男人離不開女人,和離婚與否無關,雖離婚了但外面的女人多得很,隨便就可以找一個啊。

3樓:

意思就是說這個男的花心,不怕找不到女人,離婚或不離婚,外面都有女人

算命的說我會離婚不離婚也會外面有三個男人,該怎麼辦

4樓:鄭州李克鈺律師

嘴長在別人身上,你能不讓別人說?離婚不離婚,出不出軌完全是你個人的事情。不是嗎?

一個男人出軌了說離不開那個女人還說不和我離婚,可是他家對我的態度十分冷淡你說我們還有希望嗎,前提是

5樓:社會伱絔喥滒

你老公說離不開那女的是因為你老公對那女的有某些方面的需求,等沒啥需求了,玩膩了。再回來找你。他這分明就是看著碗裡吃著鍋裡,說難聽點,你就是他的一個備胎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有希望他能回來,有能怎樣,第一次你原諒他,絕對還有第二次,你肯定會更痛苦,不如先分開,他愛你自然還會去討好你,或許還有一個更愛你的人再等著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你還在這棵歪脖子樹上等死啊.值得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走了還有什麼希望,就算不和你離婚,你也只能守空房,感覺比起離婚還要殘忍,還不如離了,以後或許還能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9樓:張樹新

你傻呀都跟別人跑了還老公,是誰的老公

10樓:咯男是女

離婚,他的心不在你這裡了

11樓:csy娜娜

叫他有多遠滾多遠,離婚是最明智的,要不他沒有因此付出代價就會一犯再犯

12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這樣那就離婚吧,因為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還有孩子,為了孩子他顧及情面,不願意跟你離婚?

14樓:我們之間

早點分開吧,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15樓:手機使用者

離吧!這男人回頭了也不能要

16樓:

放棄吧,放過他也是放過自己,這不是真愛

17樓:虛無←_←飄渺

他都不愛你了,你又何必呢!

18樓:一切隨心卻不能

你內心能接受他的背叛嗎?

算卦的說媽媽前世是小鳥,45歲婚姻就落地了,是什麼意思?是要離婚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那個算卦的。真正會算卦的不會這樣說。

女方和已婚男在一次和好他會珍惜我可是算命說我們時好時壞說他心裡有我,說我們斷不了掰了也得和好

20樓:樑倆媽媽

別相信迷信。和已婚男在一起一開始就

註定是個錯誤,而且是不道德的。分手是最好內的選擇,也可以說是唯容一的選擇。男方應迴歸家庭,因為他是那個家庭的一片天和頂樑柱。

他應愛護他的妻子孩子。女方則應珍惜自己,別浪費時間精力在已婚男人的身上,去找尋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兩人應該立馬徹底地分手,這對牽扯其中的所有人都好。

21樓:阿一

迷信,是否能斷開要看你的堅決程度,算命的八年前就說過我做生意能賺大錢呢,結果陪了五六萬

離或不離?糾結中,當我處於離不離婚的糾結中怎麼辦

這個也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想必他家裡人也有問題,關鍵是這個問題如何解決怎麼解決,肯定還得你老公渦旋才行.如果你老公做不到,你也做不到,那你還是離了吧.當然,如果你學會了隱忍一切,看淡這一切,那還是繼續生活吧.他人只能給你建議,真正的還得靠你自己,必竟生活是你自己的,外人怎麼也不能幫你安排好 我覺得你...

有沒有去算命說自己會離婚可是卻沒離的,或者是說自己一婚到底不會離婚卻離婚了的呢

自己的命運 抄自己掌握。我 襲一個朋友是道士。他跟bai我說過du。我命裡早就該離zhi,可現在我dao和老公14年啦,也沒離。他也外遇過,我也鬧過,差一點離啦。後來,我改變啦。不斷的反省自己,改變自己。現在我們恢復到從前,越來越好。後來我去問道士,他說,學佛的人和大善的人的命是算不準的。所以你現在...

女方家長說,算命先生測的,我們不合,結婚也會離婚。並且說

我覺得看男性八字就可以推測,不用看你女友的。等等,檢視下之後再說說 稍等會,我吃飯 你那2月14日,是陰曆麼?簡單說說,要是不對,也無所謂。你還上邊是不是曾經有個兄弟?99年開始運氣不怎麼樣對麼?不會是你和女友是去年確定的關係吧?你99年到03年前的時候,不是有過女朋友?算命先生,是這麼說的麼?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