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種滿綠翡翠真的有那麼值錢嗎,玻璃種滿綠翡翠價格究竟是多少

2021-03-19 18:37:57 字數 5235 閱讀 5403

1樓:自在啼

玻璃種,滿綠翡翠,真的非常昂貴!

目前玉器市場,把玻璃種,滿色回,濃綠,稱

為帝王綠,屬答於翡翠的極品顏色,種色俱佳。

目前玉器市場**,一個帝王綠翡翠吊墜,克重不低於十克,一般百萬起步,一隻帝王綠翡翠手鐲,沒有紋裂,克重不低於五十克,千萬起步,是基本**。圖示:

玻璃種滿綠翡翠**究竟是多少

2樓:a心玉翡翠

翡翠的**,並不能通過一個簡單的數字或者一個數字區間就能說明白。回

**通常從

幾百到幾百萬甚答至上千萬都有。影響翡翠**的五大因素:種、水、色、工、重。

種可以簡單的理解為質地,質地越細膩越好,以玻璃種為佳;水是指水頭,也就是水潤度,越水潤越好;色是指顏色,以滿綠為好;工是指雕工,創意好、刀工流暢為佳;重就是指重量,相同品質,越重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首飾的大小對價值也有很大影響,小件易得,大件難求:還有鑲嵌、造型版、拋光、地區差價等等權因素,本書不涉獵,但不可忽略。色、底水和種相互作用,三者兼備方是上品,任何一項遜色,都會影響其**,至於影響的程度,這要看具體的色、底、種搭配所顯示出的美感,這也正是決定翡翠**的複雜性。

玻璃種翡翠一般都要比較貴一點,而且**跨度也比較大,幾千到幾千萬的都有主要是看東西的大小,有沒有雜質,有沒有瑕疵,越是高檔的東西,瑕疵越少,反而越容易人工仿造,說到翡翠,就不得不說說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在翡翠收藏界,很多有經驗的玩家基本上是非三大翡翠不買,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這個行業水太深了,以假亂真、以次充好的太多,即使有經驗的人也難免經常吃虧上當。更何況是普通消費者呢?

4樓:孫秋芹母辛

要看實物尺寸多大,有無紋裂等等,一個好點的玻璃種滿綠手鐲,嘉士伯可以拍到500萬以上。

滿綠玻璃種翡翠的**大概是多少

5樓:自在啼

翡翠的價來格,由種水源

,顏色,雕工和器形綜bai合決定。透度越

du高,淨度越好,色

zhi澤越明豔,雕dao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越低。

滿綠玻璃種翡翠,種質剔透,雕工精湛,色澤明豔,通體滿色,器形規整。通常在百萬級乃至千萬級的價位上。示範:

6樓:無量有型zj俞

大百萬以上,是手鐲千萬以上。

滿綠玻璃種陽綠翡翠大概多少人民幣

7樓:自在啼

滿綠玻璃種陽綠翡翠,根據器型雕工(蛋面,掛件,手鐲,珠串)的不同,目前市版場**在幾萬到上千萬人民幣不等權的**區間。

翡翠, 也稱翡翠玉、翠玉、緬甸玉,是玉的一種。翡翠的正確定義是以硬玉礦物為主的輝石類礦物組成的纖維狀集合體  。但是翡翠並不等於硬玉[ 。

翡翠是在地質作用下形成的達到玉級的石質多晶集合體,主要由硬玉或硬玉及鈉質(鈉鉻輝石)、鈉鈣質輝石(綠輝石)組成,可含有角閃石、長石、鉻鐵礦、褐鐵礦等。  在古代翡翠是一種生活在南方的鳥,毛色十分美麗,通常有藍、綠、紅、棕等顏色。

滿綠玻璃種陽綠翡翠,是翡翠中的極品。翡翠的價值由:種,水,色,工,形五個關鍵因素決定。

其中,玻璃種是種水的最高階,滿色陽綠是色度的最高等級,決定**的高低就主要由器型大小,雕工的藝術性(或是鑲嵌的工藝性)來衡量了。在確保天然翡翠a貨的前提下,一般1克左右的滿綠玻璃種陽綠翡翠蛋面大致在人民幣幾萬元的區間,10克左右的滿綠玻璃種陽綠翡翠掛件大致在人民幣上百萬的區間。而50克以上的滿綠玻璃種陽綠翡翠珠串或手鐲,一般在人民幣上千萬的**區間。

滿綠玻璃種陽綠翡翠蛋面圖示:

滿綠玻璃種陽綠翡翠掛件圖示:

8樓:勤耕好學

得看是什麼了,戒面一般也得幾十萬,吊墜鐲子得上大幾百萬,甚至上千萬,一般這類東西都是拍賣會上的搶手貨。滿綠玻璃種且還是陽綠的可是翡翠中的極品了,和帝王玉差不了多少!

9樓:冰清玉飾

看多大了,小戒面的話也就上萬到幾十萬吧

翡翠a貨值錢嗎

10樓:

這個是a貨細糯種白底青飄綠翡翠貴妃細條手鐲,如果沒有瑕疵裂紋則類似如圖這款手鐲**正常在9000-1萬左右的。

有裂紋瑕疵微瑕的,**正常在2000-3000左右,加上細條款**便宜一點,差不多在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證書只能說明翡翠材質的真偽,其**不完全、也不清晰,判斷不了真實物品的品質。建議上傳實物的多角度清晰**。如果只從這證書**看,料的顏色和種水都一般,不算高檔品質。

各地**不同,通常不會很貴,小一二千元居多。僅供參考。

12樓:秋元冬遲疇

翡翠a貨,要看等級的,

等級高就值錢,等級不高,就不值錢。

不要以為是a貨,就一定很貴。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3樓:在水伊人

翡翠品質可以從翡翠的種、水、色、工等方面考察,但是翡翠種水幾乎可以決定翡翠的品質與價值

翡翠的種,指玉本身的質地和透明度,也就是翡翠的成熟程度。組成玉的晶體粗細、晶隙的疏密就決定著翡翠本身的種質及水頭(即透明度)。水頭長、水頭足則透明度高,水頭短、水頭差則透明度低。

行內常常將種與水頭聯絡在一起,統稱為種水。種的優劣取決於質地,同時又影響了水頭的好壞,它們體現出的是質地決定透明度的關係。晶質細膩晶隙細微,玉的種質就老,稱為"老種";而粗大,疏鬆,其種質就嫩,即稱為"嫩種"或"新種"。

翠玉的"種老"和"種嫩"顯示在翡翠的硬度上,種越老的其硬度越高,使用時也越耐磨;種嫩的翠件,硬度就下降,不耐磨,而且內在的綠色也會顯得乾澀,沒有靈氣,所以俗話說"內行看種,外行看色"。

"地"的含義是翡翠的綠色部份、綠色以外部分的乾淨程度與水和色彩之間的協調程度,以及"種"、"水"、"色"之間相互映襯的關係。翡翠整塊材料,極少通體帶色,絕大多數是色、地相間,而且色少地多,凡翠料無色之處,行內人稱之為" 地張" ,地張不一定是白色,有灰、黃、黑、青、紫、湖、藍等色,一塊好的翠料,除了要求種好以外,還要求地張與色相互襯托,乾淨清秀,玉質細膩,溫潤,充滿靈氣,它是影響翡翠價值的重要因素。

翠與周圍要協調,若翠很好,但周圍水差、質雜、色髒的話,稱"色好地差"。翠的"水"與"種"也要協調,如"種"老色很好,水又好,雜質髒色少,相互襯托,就能強烈映襯出翡翠的清麗、潤亮及價值來。

水即翡翠的透明程度,透明度好的稱翡翠的水頭好,稍次的稱水夠,透明度差的叫水差或水混。透明度高的翡翠顯得非常晶瑩透亮,有種"水汪汪"的感覺,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水份足",它能夠將翡翠的綠色映照得更加美麗、滋潤。"水不足"是因為光線大部分不能透過翡翠的表面,翡翠的顏色會顯得死板、呆滯。

翡翠是一種單鏈狀輝石類礦物的集合體,含有各種礦物成分和各種致色的稀有元素,它是一個璀燦晶瑩,絢麗多彩的世界。常見的顏色有綠色、藍色、紅色還有灰、黃、黑、青紫、湖等色,其中以綠色為上佳。一般來說,高檔翡翠應具有純正而濃豔的綠色,即要求顏色飽和,亮度搭配適中。

純天然翡翠綠色多集中中在絲狀、片狀的集合體中。

可以用"濃、陽、正、俏、和"五字來評價翡翠色的優劣。 " 濃" 是指翡翠的顏色要鮮豔,有" 綠得能捏得出水來" 之說。" 陽" 是指黃味要足夠," 正" 是指色澤純正,不偏藍、偏灰和夾雜其它顏色," 俏" 是十分美麗," 和" 是說色彩均勻、飽和度要夠,這五個字十分精闢地概括了色彩的精髓。

翡翠最忌諱的就是裂綹,翡翠的裂綹太多,就會大大地影響翡翠的價值,但是如果你相玉的時間長一點,就會知道,沒有一點裂綹的翡翠是十分少見的。這就需要我們對裂綹的種類及分佈形式、深淺和對色的危害程度,進行深人的瞭解。

14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這個翡翠掛件真貨無疑,但是翡翠種嫩糯種水頭幹短,價值不高,正常的市場零售商場**三五百都算正常,不開發票二三百吧。

15樓:自在啼

翡翠a 貨是指未經過填充和加色等化學處理的天然翡翠,在行業內早有共識、約定俗成稱為a 貨翡翠。天然a 貨翡翠,在民間也被稱之為「活玉」,a 貨翡翠經過多年的佩帶,與人的肌膚不斷接觸摩擦,玉質會更加潤澤,而人體也會得到保健作用,佩帶者的心情也很愉悅,這便是人們常說的「人養玉,玉養人」,可以人玉互養、人玉相通。

可以說,天然翡翠a貨,是翡翠購買,佩戴,收藏的基礎。但天然翡翠a貨,本身也分為三六九等,有好,有差。

所以翡翠a貨,必須結合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評估決定好壞!

16樓:京曉荊雁露

a貨翡翠的意思是,天然出產的翡翠,除了切割打磨以外,沒有做過任何結構上和顏色上的人工優化處理的翡翠,和其他名牌包包或者鞋子的「a仿」不是同一個概念

17樓:匿名使用者

a貨在珠寶行業裡

面的意思就是人工製造的品級,天然的不標a,b,c。

這個在珠寶行業裡面已經達成共識,不宣傳,不解釋,

。顧客要問,只解釋有abc三個等級,a貨是最好的,但凡事解釋純天然無加工,只要這兩個片語合在一起給你解釋,就是虛假宣傳。

另外,翡翠是指無瑕疵無紋路,色彩通透的硬質玉石,很多商店裡面看到的一塊白玉上的一抹綠色,就說是翡翠,其實根本不是,翡翠產於緬甸,而你看到的哪一抹綠色的白玉,實際上是漢白玉上染的色,原料產於北京房山,顏色有些偏黃或雜色的,來自於四川或者河南,大部分流通的翡翠都是用河南產的白玉染色的,央視專門報道過,還有你仔細看紋路,顏色很白,裡面有紋路,類似爆開的玻璃那種紋路,那種都是白玉,是因為地質結構的突然冷卻造成的,緬甸產的白玉就沒有這個問題,內部沒有紋路。而且翡翠是硬玉,也叫鋼玉,製作成飾物以後不易磨損,表面十分光亮,假貨拿過來仔細一瞅就能分出來,因為普通的玉質地軟,表面如果不包漿根本就不能拋光,包漿了,手摸上去就不光滑了,沒有上面有層油的感覺了。

還有補充一點,沒見過真翡翠的人,看什麼都是真的,一旦你親眼見到真正的翡翠,你就會腦洞大開,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分出真假翡翠很容易了。

翡翠是稀世珍品,一塊能用於製作吊墜的翡翠,20年前就價值千萬,現在基本處於無價狀態,而且緬甸所產的翡翠基本上已經絕跡,輕易遇不到一塊翡翠了。

所以說普通人能見到我就感覺很奇怪了,更何況是竟然能隨便擺在櫃檯裡**,你不覺得它太對不起哪句**有價玉無價這句話了麼?翡翠可是玉中極品,能隨便讓你看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值錢了 前提必須是真的情況下

翡翠a、b、c貨應該說是一種長期的商業俗稱。翡翠a就是國標中的翡翠,即未經任何後期人工處理的天然翡翠。翡翠b指的是天然的、質量

比較差的翡翠經過酸洗、充膠後加工而成的翡翠。翡翠c則是在翡翠b的基礎上,在後期的充膠過程中,新增染料,使翡翠的顏色更加漂亮。

通過你的補充我感覺應該在5000元左右僅供參考玉石除了做工 材料 還有文化背景決定**趨向這樣看**不錯

翡翠真的有那麼值錢嗎,年代越久的翡翠真的越值錢嗎?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選擇不需windows自動載入的程式和快捷方式,2 然後單擊 檔案 選單的 刪除 命令,系統彈出確認刪除對話方塊。3 在確認刪除對話方塊中單擊 是 按鈕。4 剪貼簿是記憶體中一塊臨時儲存區,用來存放各應用軟體剪下或複製的資訊。5 如果當時剪貼簿中存放的是一幅影象或...

黑色翡翠真的那麼值錢嗎,黑翡翠的收藏價值高不高?會不會很貴啊?

你好,我是翡翠哥。不一定的,黑色翡翠分為兩種,一種是墨翠,墨翠本身是綠色,不過因為綠色過深發黑而已,一種是烏雞種,這是真正的黑色翡翠。墨翠的品質也各有不同主要還是打光看,打光越透,顏色越綠,越高。烏雞種一般顯得比較髒,而且底子粗,種差,所以 也不高。當然冰種烏雞種也有,不過買相差,不討喜,也不算高。...

外國銀幣值錢嗎,外國銀幣現在價值真的有那麼高嗎

不一定,外國古銀幣沒有咱們的值錢或者根本不值錢,現在的銀幣等值兌換人民幣 要看哪一國家的,還要看含銀量與重量 外國銀幣現在價值真的有那麼高嗎 你聽誰說的,外國銀幣在二百元左右,你要的說二百二十一枚。五枚一買包郵 真幣 請問朋友們這外國老銀元有價值嗎?有收藏價值,但不建議用來炒作及買賣。老錢幣的價值主...